奧迪A6L 2 0T儀錶盤上顯示制動塊是不是該換剎車片了

2021-03-21 17:20:10 字數 3382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可能是左前輪處的esp連線線給虛接了。我也出現過,當時是乙個拐彎拐猛了,還顛簸以下,當時換一條要800,給師傅買了包菸沒走4s,他找了個銅絲插在脫開線2頭,用哥倆好膠固定,一直到現在都再沒問題。

建議你先檢查剎車片厚度和剎車盤磨損情況,不嚴重直接卸下左前輪檢查我說那個線。

2樓:迪子魔君

剎車系統有故障,建議去檢查一下,剎車系統是關係到生命安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的那個東西我不懂 但是都5w了 也該換了 一般開車省的5w也差不多了

奧迪a6制動塊是什麼意思

4樓:人窮臉醜

奧迪a6制動塊是剎車片,指固定在與車輪旋轉的制動鼓或制動盤上的摩擦材料,其中的摩擦襯片及摩擦襯塊承受外來壓力,產生摩擦作用從而達到車輛減速的目的。

汽車剎車片一般由鋼板、粘接隔熱層和摩擦塊構成,鋼板要經過塗裝來防鏽,塗裝過程用**t-4爐溫跟蹤儀來檢測塗裝過程的溫度分布來保證質量。

其中隔熱層是由不傳熱的材料組成,目的是隔熱。摩擦塊由摩擦材料、粘合劑組成,剎車時被擠壓在剎車盤或剎車鼓上產生摩擦,從而達到車輛減速和制動的目地。由於摩擦作用,摩擦塊會逐漸被磨損,一般來講成本越低的剎車片磨損得越快。

摩擦材料使用完後要及時更換剎車片,否則鋼板與剎車盤就會直接接觸,最終會喪失剎車效果並損壞剎車盤。

5樓:奧迪

制動塊是是安裝在氣胎外圓柱面上(或安裝在制動鉗部件中),用摩擦材料製成的塊狀零件。

如果這個標準閃動說明剎車片磨損過度了,需更換剎車片,或剎車盤太薄,也該換了,如果長期亮著表面剎車系統出現問題。

當制動塊標準閃動的原因還包括:

1.是否已經到了磨損極限而需要更換剎車片。

2.提示你的剎車片磨到極限了,請盡快到維修廠更換。

3.前剎車片磨損到極限了,還可以開200公里左右,請到4s店更換原廠的配件。

4.制動系統問題,或安全帶問題。如果你佩戴了安全帶,需要去4s店檢查一下制動系統,檢查專案包括剎車液壓系統的潤滑油液面,手剎連線系統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奧迪a6提示制動塊什麼意思? 請檢查剎車片是否已經到了磨損極限而需要更換剎車片。祝您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剎車片。

具體原因:

請檢查剎車片是否已經到了磨損極限而需要更換剎車片。

提示你的剎車片磨到極限了,請盡快到維修廠更換。

也可能是前剎車片磨損到極限了,還可以開200公里左右,請到4s店更換原廠的配件。

還可能是制動系統問題,或安全帶問題。如果你戴了安全帶的話,去4s店檢查一下制動系統,包括剎車液壓系統的潤滑油液面,手剎連線系統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股風機裡面的方塊吧

9樓:凌宇鯤

字面意思應該是剎車片吧

奧迪a6儀錶盤顯示制動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剎車片

是否已經到了磨損極限而需要更換剎車片。

提示你的剎車片磨到極限了,請盡快到維修廠更換。

也可能是前剎車片磨損到極限了,還可以開200公里左右,請到4s店更換原廠的配件。

還可能是制動系統問題,或安全帶問題。如果你戴了安全帶的話,去4s店檢查一下制動系統,包括剎車液壓系統的潤滑油液面,手剎連線系統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剎車系統警告燈亮了,及檢查或者更換剎車片,確保行車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剎車片磨損了,要及時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是剎車片薄了,需要更換

奧迪a6儀錶盤顯示制動塊燈亮了。是什麼意思?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制動系統故障燈經常亮的原因:

1、abs功能失效;

2、剎車片磨損嚴重,已經失效;

3、剎車油不符合要求。

制動系統出現異常,表現在制動不良或失靈、制動單邊跑偏、 制動噪音、制動拖滯引起的制動鼓發熱、駐車制動器失靈。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如果說儀表該燈點亮,那說明剎車片使用到了磨損極限,建議你及時檢查剎車片的情況。當然也有可能是剎車片報警感測器的線束插頭斷裂也可能會導致該燈點亮,需要及時進行檢查。

16樓:天之涯崖

剎車片磨損到了極限位置提示更換剎車片

奧迪a6剛換四輪剎車片,儀表就顯示制動塊請問是為什麼??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肯定是剎車片沒裝好,或者是剎車片為副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款a6,【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左前輪的剎車片報警線接觸不良或者插頭鬆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車儀錶盤出現制動塊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檢查一下制動片以及制動盤的磨損情況。

奧迪a6提示制動塊還能開嗎?

21樓:傻迎迎

不能,需要及時更換剎車片。

剎車片(brake lining)一般由鋼板、粘接隔熱層和摩擦塊構成,鋼板要經過塗裝來防鏽,塗裝過程用**t-4爐溫跟蹤儀來檢測塗裝過程的溫度分布來保證質量。其中隔熱層是由不傳熱的材料組成,目的是隔熱。摩擦塊由摩擦材料、粘合劑組成,剎車時被擠壓在剎車盤或剎車鼓上產生摩擦,從而達到車輛減速剎車的目的。

由於摩擦作用,摩擦塊會逐漸被磨損,一般來講成本越低的剎車片磨損得越快。

22樓:熱情的逍遙風

制動模組報警,

就說明制動塊以磨損到極限了,

應該把制動塊也就是剎車片換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別開了,排除故障後再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您的提問,祝您好運!

24樓:阿伊吐拉駙馬

通常情況還是可以行駛一段時間或者里程的,但是建議立即更換或者檢修,制動塊對行車安全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馬虎不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去最近的維修店進行檢查

奧迪A4L 2 0T儀錶盤顯示「請新增機油(最大1公升)您可以

可能原因有幾種 1 機油少了,可以檢查發動機油尺和刻度是否到位 2 機油新增了錯誤的型號,導致粘稠度不夠,可以檢查是否加錯了型號 3 新奧迪a4l提車後,行車電腦配置問題,可以重新設定行車電腦回預設設定 4 發動機底盤滲油,可能近期發生底盤剮蹭,可以檢查發動機底盤是否有滲油情況發生。如果是機油少了,...

奧迪a6L儀錶盤上突然出現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求解 危險嗎?急 謝謝解答

剎車皮報警,盡快更換 危險 因為提示你還換剎車片了 這說明你的發動機出問題了,要用解碼器調去故障碼,確定故障的方向,在對可能照成該故障的原因做分析,建議要去4s店去查 奧迪a6l儀錶盤上突然出現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求解 危險嗎?急 謝謝解答!那是發動機故障燈。copy 燈亮bai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

奧迪A6L 2 0T和2 4哪個動力強

如果真想提公升動力不如公升級一下ecu,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為什麼要渦論增壓器,因為動力不夠才需要,主要是增加動力的,如只是市區跑跑或跑跑短途就選擇2.0t的,如經常跑長途的話還是選擇2.4的,畢竟他是6缸發動機 奧迪a6l 2 0t當然是它例如,t有渦論的,到160左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