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錶盤這個符號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裡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15 字數 3572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報警 馬上檢查一下輪胎 看看有無漏氣 破損現象 必要時去專業店檢測。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胎壓報警,說明你哪個輪胎氣壓不在標準範圍內

汽車儀錶盤裡ф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車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

車輛手剎的狀態。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解決方法:

1、先檢查手剎車是否松到位。

2、檢查制動液液面是否過低。

3、還可以用螺絲刀敲制動液壺,因為內板浮子不回位也會造成常亮。

都檢查過了故障應該可以排除了

4樓:葷梅花殳卯

這個是看圖說話!不同的車有不同的標識圖!通常就有電瓶,水溫,發動機故障燈,機油燈,保養燈,胎壓燈!abs!等等!

汽車儀錶盤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謝謝

5樓:紅色獵人

汽車儀錶盤這個符號的意思應該是尿素報警,說明該車子搭載的是柴油發動機,尿素液報警燈是對scr系統的一種保護,尿素液報警燈亮起通常說明有相關故障。原因有:尿素液已耗盡,尿素液質量不合格,scr系統管路出現堵塞等問題。

這種情況下通常會導致油耗增加。動力下降的情況。應及時到專業的服務站排除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飛彈已就緒可以發射

汽車儀錶盤這個符號是什麼

7樓:紅色獵人

您問汽車儀錶盤這個符合是什麼意思,貌似您忘記把要問的符合**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汽車儀錶盤出現的符合才好準確判斷其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汽車儀錶盤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綠色圓圈裡的開關是前擋風玻璃除霧除霜按鍵;紅色圓圈裡的開關是汽車後擋風玻璃除霜開關,後視鏡加熱功能開關一般整合在這裡。其實圖案的形狀就是代表著玻璃的形狀,可以根據這個來進行區分。

9樓:螃蟹喵喵喵喵喵

我感覺應該,像玻璃那裡吹氣

汽車儀錶盤符號的含義是什麼?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cd2007

接到乙個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手剎指示燈 /駐車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

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二、電瓶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或不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三、剎車盤指示燈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剎車盤磨損的狀況。一般,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當剎車盤出現故障或磨損過渡時,該燈點亮,車主應及時更換剎車片,修復後熄滅。

四、機油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此時需立即停車關閉發動機進行檢查。

五、水溫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鑰匙門開啟,車輛自檢時,會點亮數秒,後熄滅。水溫指示燈常亮,說明冷卻液溫度超過規定值,需立刻停車並關閉發動機,待冷卻至正常溫度後再繼續行駛。水溫正常後指示燈熄滅。

12樓:被偷的free歲月

汽車儀錶盤各個符號的含義:

一、手剎指示燈 /駐車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二、電瓶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或不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三、剎車盤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剎車盤磨損的狀況。一般,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當剎車盤出現故障或磨損過渡時,該燈點亮,車主應及時更換剎車片,修復後熄滅。

四、機油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此時需立即停車關閉發動機進行檢查。

五、水溫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鑰匙門開啟,車輛自檢時,會點亮數秒,後熄滅。水溫指示燈常亮,說明冷卻液溫度超過規定值,需立刻停車並關閉發動機,待冷卻至正常溫度後再繼續行駛。水溫正常後指示燈熄滅。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剎車片磨損指示燈,剎車片已經磨損到底線了,盡快更換剎車片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見你的符號,不過可以告訴你。出現紅色,要抓緊維修,出現黃色可以等下再維修。出現綠色看看什麼東西沒關還是沒開。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這個符號啥意思?

15樓:12345申紅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這個符號應該是你的剎車沒放到盡,檔沒掛好。手剎和檔重新整一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踩下剎車這個燈就會滅了制動提示燈

17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踏板的指示燈,踩下剎車踏板那個燈就熄滅了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18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比如剎車片過薄時提示燈會亮, 提示你該更換剎車片了,其它,如防凍液、機油、繼電器等,只要你的愛車使用中不符合車輛的設計規定的一定資料都會有所提示

一般故障燈亮時,只是提示,並不是說你的車不再能開,而是該檢查了,就像人身體有了不舒服,該去醫院檢查一樣。愛護好你的愛車,正確掌握駕駛技術, 並定期去修理廠去檢查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習完的車證,怎麼會又忘記了呢?網上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p是沒鬆手剎,電瓶該知道呢吧,epc是行車電腦,燈就不用說了吧,還有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採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系統、電子節氣門、蓄電池、夜視燈光、發動機故障燈

23樓:木人摩羯

缺電,剎車,燈光,機油,

汽車儀錶盤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啊,汽車儀錶盤符號的含義是什麼?

後擋風玻璃除霜除冰凍加熱按鍵,空調上這個是空調吹風口吹玻璃模式。後窗加熱 就是用來後窗除霧的 車儀錶盤 符號是駐車制動。你好!這個是示寬燈的標識。瞅瞅你的小燈關了沒有,示寬燈開啟後的提示燈。有些車輛近光燈開啟是沒單獨的提示燈,也用這個提示燈來提醒。例如老款的福克斯。汽車儀錶盤符號的含義是什麼?最低0...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個圖示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巡航控制的指示燈 點選 汽車儀錶盤圖示大全 剎車系統 電子節氣門 蓄電池 夜視燈光 發動機故障燈。望採納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

汽車儀錶盤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水溫指示燈,告訴你水溫多少度了 這個是防凍液的溫度,你紅圈裡面這個符號就是水溫的符號。你好,這是水溫指示標誌。汽車儀錶盤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亮的是發動機 故障燈。發動機亮故障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控制燃油蒸汽排放的淨化電磁閥故障 空氣流量計故障 點火線圈故障 節溫器故障 三元催化器故障 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