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不執行

2021-03-04 08:49:07 字數 383 閱讀 4010

1樓:知道小小白

你這個**沒什麼問題,執行不了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檔案內找不到容。image srcimage = imageio.read(new file("c:

2樓:思考

取消檔案是什麼意思?

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以上兩位的回答正確。還請注意 第乙個圖的4個圖形面積總和是32 以每乙個小方塊面積為1 但是給人的感覺是13 5 2 32.5,這是因為兩個三角形的斜邊不在同一直線上,而且它們與13 5那個矩形的對角線構成乙個鈍角三角形 對角線在上 這樣造成的視覺誤差使人誤將實際佔有面積擴大。與此相反,第二個圖形中...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

好多啦,你可以拿來炒菜啦,做泡菜啦,捲餅啦,好多好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雞翅時當醃料吃。哈哈 炒芥蘭,炒通菜,點醬麵,很鹹的 蝦醬怎麼吃最好?我覺得用蝦醬蒸豬腩肉和炒青菜味道很棒.買了一包蝦醬,不知道該怎麼吃?有人知道蝦醬怎麼做好吃嗎 韭菜豆來腐炒蝦醬 1 油鍋裡源炒香薑蔥盛起待用bai 把醃好的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