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旅遊回來,我要去車站接她嗎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854 閱讀 9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點痴心哈!你明知道她有心上人,而你卻一直不放開。還有個疑問就是:你怎麼會知道她和乙個男的回來?看來你還是去接她了。那就隨你的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說你想去接她啊,看她怎麼回答的.然後再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一男生回來?他們什麼關係?

我喜歡的女生單獨去旅遊,她回來的行程基本是我安排的,態度也很好。但是她不讓我去火車站接她。請問怎麼

4樓:國服第一

不要去,目前她不想讓人知道或誤會你倆關係,慢慢來,讓她打心裡來接納你,可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寫她?你可以去在旁邊看看有沒有人接,沒人的話你再出現吧。

6樓:僅存的超戰士

去呀,人家考驗你呢。別怕,堅持就是勝利

7樓:藍色de妖姬

尊重她吧!她只是不想麻煩你而已

8樓:手機使用者

她想給你個驚喜、說不定還有禮物呢

我喜歡一女生,她過幾天要從外地回來,我要車站接她,她說什麼也不讓,請問大家我是應該

9樓:旗一開得勝

要車站接她,她說什麼也不讓,你應該尊重她的意見。

你可以去車站,但是,只能遠遠的觀察,她肯定有家裡父母或其他人來接的,你千萬不要打擾,冒冒失失的話,會出洋相,弄得她會很尷尬的。

假如,你觀察下來,沒有人來接她的話,你再出面,也不遲。

10樓:愛吃huo鍋

去接吧 到時候少說話 幫拎東西就行了 哦 對了 看有沒有別人去接 如果有別人去接 你最好就不要再糾纏了 只讓她知道你來了就好了

11樓:落葉滄桑

去是應該去的,不過你自己也說了,是你喜歡一女生,而不是一女生喜歡你,所以她大概才會有這種表現,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算反常,畢竟人家不知道你對人家的心意吧?這次去正好表達一下讓她明白你的心意也好。她不讓你去1.

可能跟你不熟2.客套話過過口而已3.已經名花有主了的正常避嫌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從你提供的兩件事情裡可以看出來:你在糾纏人家,而人家不想鳥你,

13樓:音前

你要主動點,去接她.如果她不理你,你就把她拿行李到你車上,她自然就上車了.

14樓:天使街1204號

跟她說一下比較好,這是尊重她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她當天有沒其他人接,有的話你就不用去了.,沒有倒是可以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 你還不了解女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接的....如果你沒有什麼要緊的正事的話

18樓:含霜子

一定要去接的,從外地回來坐車一定會很累,肯定希望有人幫忙拿行李。至於見到你去了她會有什麼反應,到時候見機行事。

朋友在外面旅遊回來我要去車站接麼

19樓:炫瘋奇

要是相當好的朋友,你又有時間的話就去接站了,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問到這個問題了,你們的關係已經好到一定程度了。

看來你不去接好像他(她)會影響友誼哦。

21樓:山水裝飾錢小白

去接吧,然後一起去吃飯

旅遊回來的祝福怎麼寫,怎樣祝福旅遊回來的人

祝福語如下 1 喜歡旅遊,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 心情。放鬆自我無拘無束,在陌生的環境有別樣的味道,喜歡水的清澈,喜歡山的秀美,喜歡古蹟的滄桑,喜歡沿途的驚艷。2 童年的夢裡有乙個關於遠方的夢,從此旅遊一直對我有著無窮的吸引力。旅遊在豐富自己閱歷和愉悅心情的同時,也排遣了暑期在家...

我要旅遊回歸祝福語,旅遊回來祝福語

1 生活富裕了bai,日子美du好了,要去旅遊了zhi,願你遊遍祖國大好河山,遊dao遍神州大地啊回。2 出門去旅行,安答全最重要,坐上平安車,背上幸福果,帶上快樂水,別忘了擦上防曬霜,祝你旅途愉快!3 杏枝的沉默比秋日的別離更加漫長,風沙在雲天中寫滿了拒絕寫滿了不可以。祝你身體健康,旅遊快樂。玩的...

旅遊回來厭煩現在的生活

這個就是假期綜合症!在節後的兩三天裡感覺厭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噁心 眩暈 腸道反應 神經性厭食 焦慮 神經衰弱等。積極利用各種方式調整心態,還要在飲食上注意清淡飲食,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 蔬菜。此外,還可以多做一些有利於身心健康的體育運動。平常心隨心所欲有可能嗎?實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