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適合我的歌曲

2022-04-09 05:50:12 字數 684 閱讀 4264

1樓:衛哥哥走好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的話, 《忘不了 》施文斌 (一段歌詞:分手兩年後我還是想起你,多久沒有見過你,現在你會在**......)

《memory》薛之謙 (memory 無法忘記當時我多麼愛你 ...memory

事到如今我還是那麼愛你 ....)

《重來好不好》楊宗緯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說謊》林宥嘉(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請別以為以為你有多難忘....)到底有沒有說謊呢?

《寂寞的季節》陶喆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當季節不停更迭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陌生人》蔡健雅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

由於我不太喜歡聽女生的歌,所以 就這一首 希望能適合你

2樓:

e-kids的《下學期》

位址——http://***.baidu.

3樓:l丶瑾七

還是喜歡你--sweety

找一首適合剛剛失戀的歌曲

歌曲的話唱 分手快了 比我幸福 好了。雖然說自己經過努力也許會讓對方幸福,可是,是否真的可以,這個答案太迷茫。而且,結婚之後和談戀愛真的不一樣,有太多瑣碎的事,到那時也許彼此會因為太累而互相埋怨。與其那樣,還不如讓彼此都留乙份美好在心裡。真心的祝你們都幸福!解脫 張惠妹,希望兩人都能夠向前看,給彼此...

找一首藏族歌曲找一首藏族歌曲

按照你所說的歌曲裡面有rap部分,且女聲比較尖,你要找的應該是阿斯滿演唱的 騎車到拉薩 搜狗 能找到該歌曲 歌詞是 騎車到拉薩 作詞 毛豆 作曲 紹兵 演唱 阿斯滿 來吧來吧 現在就出發 騎車到拉薩 踏朵吉祥的白雲 追趕落日與晚霞 夢裡的天堂 古道刻滿千年的滄桑 經幡漂揚的雪山 沐浴著世界屋脊的光芒...

找一首粵語歌曲,找一首粵語歌

紅日李克勤 紅日 作曲 立川俊之 填詞 易家揚 演唱 李克勤 命運給人多少機會 命運讓人無言以對 命運老是答非所問讓人掉眼淚 我不會灰心狂風吹呀吹 讓我們用心一起來體會 生命之中十字路口往右還是左 誰知道從小到老悲歡離合人生要什麼 我願意為了情結 我也為了太多太多心中的一種執著 天地之中那一顆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