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做美團外賣配送員,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2021-03-04 06:16:05 字數 2920 閱讀 7239

1樓:雪后飛狐

這個可以找美團的客服問一下,看看**有配送點?可以去報名的

2樓:我一直在路上

會使用手機導航。

會使用配送員軟體。

會騎行工具的使用。

有健康證。身份證。

團隊入職都是有培訓的。

具體的薪資待遇看當地的情況。每個地方可能略有不同。

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外賣送餐員可以兼職。

加入條件:

只要您身體健康,年齡在18-50周歲之間,有一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申請成為美團騎手。

加入步驟:

1、開啟美團外賣官網,點選「我要入駐」。

2、點選選擇「美團配送」。

3、點選「成為騎手」。

4、點選選擇「做眾包騎手」。

4樓:15蟲蟲樂

美團外賣送餐員可以作為兼職。加入美團外賣的去當地的美團外賣管理處去辦理,有專門的人員辦理入職手續。

加入美團外賣的條件,與全職工差不多,都需要提供健康證,身份證。不同的是自己的的時間安排。自己要準備好交通工具,一般是二輪電動車,而且衣服和套裝都是需要自己買的。

不過部分地區也支援租用美團的電車,租費自理。

5樓:穎灬彥

可以。身體健康,年齡在18-50周歲之間,有一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申請成為美團騎手。

加入流程:

1、網頁搜尋美團外賣,進入官網,在官網頁面選擇入駐加盟選項,往下拉,選擇點選美團配送選項。

2、進入美團配送頁面,選擇成為騎手一欄,點選成為騎手。

需要條件:

1、美團外賣送餐員必須要有食品方面的健康證。

2、需要提供的就職工具,比如:保溫箱之類的。電動車是必備的的送餐交通工具,還需了解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識。

3、參加美團外賣公司組織的入職考試。

4、了解當地交通路線,會規劃自己的送餐路線。

6樓:奢漫

可以兼職的。

1、首先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美團商戶。

3、開始組織培訓。

4、 劃分自己負責的範圍,並且自己要熟悉送餐範圍的路線。

5、可以自己接受送外賣的單子了。美團外賣送餐員必須要有食品方面的健康證,還有一些備用的保溫箱之類的,電動車,也要有的,還要考試合格懂得裡面的規矩,懂得小區路線地圖,會規劃自己的送餐路線。

素質要求

1、外賣送餐員年齡需在18周歲以上,具備獨立的民事責任能力,擁有居民二代身份證

2、外賣送餐員需具備以下特質,認真負責,反應敏捷,責任心強,送餐速度快,抗壓能力強,膽大心細,具備吃苦耐勞的精神。

3、外賣送餐員需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的外賣,爭取做到不灑湯、不漏汁,力爭在短時間內送達,保證餐飲的口感與溫度

4、外賣送餐員的服務態度一定要好,即使顧客打**來催你,投訴你,抱怨你,你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服務態度,溫柔以對,切勿惡語相向

5、外賣送餐員需非常了解當地的路況,能夠在短的時間內規劃出一條合適的配送路線

6、外賣送餐員還需準備好交通工具,一般都是電動車。

7樓:我是時家時新新

可以的,

美團眾包,必須要有食品方面的健康證,還有一些備用的保溫箱之類的,電動車,也要有的,還要考試合格懂得裡面的規矩,懂得小區路線地圖,會規劃自己的送餐路線,

8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應該是可以兼職的!但是即使能兼職,你能幹的過來嗎,送外賣,是沒有時間幹別的的!

9樓:微信

誰還做那個累死了,手機用的好有方法也可以轉

10樓:煙霧繚繞

美團外賣送餐員是可以兼職的,加入條件如下:

1、首先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美團商戶;

3、開始組織培訓;

4、劃分自己負責的範圍;

5、開始工作。

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的網上訂餐平台,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已覆蓋北京、上海、廣州、 天津、西安、瀋陽、廈門、寧波、武漢、昆明等城市。

11月18日訊息 美團外賣宣布將品牌全面公升級,美團外賣的icon從"一碗飯"變成乙隻袋鼠,產品配色也由橘黃色變為麥香色、慄殼色的搭配。同時,slogan也更新為"美團外賣,送啥都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乙個月工資多少錢

如何入職美團外賣送餐員?

12樓:困難解決局

朋友最近課程比較少,想去做美團外賣兼職,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做,那麼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呢?又該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13樓:打完立立好睡覺

入職美團外賣送餐員需要找當地的美團商戶進行求職,具體步驟:

1.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美團商戶。

3.接著開始組織培訓。

4.再接著就是劃分自己負責的範圍,並且自己要熟悉送餐範圍的路線。

5.自己接受送外賣的單子了。

美團網是2023年3月4日成立的****,美團網以「吃喝玩樂全都有」為宣傳口號,總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路6號。

14樓:夙婕史和暖

可以打美團外賣的客服啊!或是去美團的官網。最有效的就是直接去美團送餐點或是找個美團外賣小哥直接就上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海南三亞天涯區新城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職業 不包吃住 自備車 5塊左右一單 嚴寒酷暑 風裡雨裡 一小時3單你不吃不喝13小時39單200不到(每天13小時你幹的了嗎 能跑3單我算你牛逼)扣這扣那投訴罰光 致速度與激情的騎手們 行車不規範 情人淚兩行 不接受任何反駁 你牛逼你就速度與激情 多跑幾單 賺點口糧 我保證你一人跑單 全家老小餓肚子 。

如何申請做美團外賣,如何成為美團外賣送餐員,有沒有什麼條件要求

每個地區的加入美團外賣的方式都是一樣的。1 可在電腦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 我是商家 我想合作 中提交資訊,如果符合上線標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的。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 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 資質審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 溝通 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2 這個只...

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

美團專送屬於美團公司內部員工 是有人管理的,是有規定的上下班時間的,而美團眾包是個人註冊的,所有沒有人管理,7 24小時想什麼時候跑什麼時候跑。美團專送每單提成基本是固定的,比如5 2,也就是每單5塊錢,好評另外加2塊,也就是最高7塊,這個提成跟距離遠近是沒有關係的,送500公尺和送3公里,提成都是...

美團外賣和美團跑腿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1,美團外賣主要以點餐為主,送的是食品飲料等 2,美團跑腿業務範圍更廣泛,可以包括代賣代送這樣的業務,除了一些違禁品和美團不允許的,大多數都可以代賣代送。美團外bai賣和美團的區別 du 1 上線 zhi時間不同dao 美團是2010年3月4日成立上線的,內 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容 和 美團一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