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吊墜,翡翠貔貅吊墜的佩戴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8:48:52 字數 3946 閱讀 4561

1樓:

貔貅吊墜是配戴在脖子上的飾品,在人類發展

2樓:有家玉器店

價錢要看吊墜本身的好壞去定的,沒有乙個標準的定價

3樓:昝揚第五天驕

買這些首飾,飾品,可以去金姐網啊,起源於香港的乙個品牌,裡面的耳飾,手鐲,手鍊,碧璽之類的,都挺高貴,優雅的,並且**也很公道的說,可以考慮下。我在上面買過一套十全十美,跟紅石榴,朋友都說很漂亮。

翡翠貔貅吊墜的佩戴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吊墜佩戴是為了財運的,財在貔貅的口上,盡量不要讓貔貅的嘴見光,以免財流失,更不要用你的手去撫摸貔貅的嘴和眼睛。如果無意撫摸了,應馬上用清水清洗,以免汙垢留在貔貅吊墜上面,影響貔貅吊墜的靈性。貔貅吊墜盡量戴在衣服裡面,戴的時候貔貅頭不要朝外。

還有很多佩戴相關的知識你去搜一下看看,或者可以找找論壇什麼,看過乙個叫怡泰祥的翡翠課堂,知識挺多的。

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5樓:你猜我是誰誰

1、首先選乙個良辰吉日,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清洗完貔貅後,取無根雨水倒入容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在吉日當天將貔貅取出,並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香油,用毛筆沾油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此為開光。

注意的是,在給貔貅點晴時,只能自己乙個人在場。貔貅點晴後,將第乙個看到的人認為主人。一心一意地跟著你,保佑你財源滾滾。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選擇乙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乙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中,這個容器要清潔乾淨。

4、將清潔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

6、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7、貔貅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乙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乙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

方法二、

把新買的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

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貔貅掛墜佩帶:

1、用紅繩佩帶在手腕、頸項上。

2、用無根水(雨水)和江河水清洗其身。

3、貔貅最得觀音之寵,所以在觀音前燒香開光(最好能每月15放到觀音前燒香祈福)。

4、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

5、最重要貔貅絕不可以頭對著自己,這樣無法招財。

佩帶選購貔貅的注意事項:

1: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為玉石天生就有靈性。

2:一定要開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當做裝飾品,沒用。

3:貔貅作為神獸百無禁忌,無論跟什麼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東西都不牴觸,可以相互佩帶。

4:貔貅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

5:請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對稱。如果貔貅兩隻後爪半蹲,前爪乙個在前乙個在後,尾巴搭在右後腿上,

嘴巴裡的牙齒一邊大一邊小,總之就是不對稱,這就很麻煩,因為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帶來麻煩,

如果不幸各位有這種貔貅的話,就在脖子上繫一根紅線,因為紅色是傳統的吉祥色,壓住搗亂的貔貅。

6:不可以摸貔貅的頭、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為你的俗氣會沾到貔貅上,影響貔貅。

7:貔貅是長翅膀的,喜歡打麻將的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順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發財的摸它的屁股。

8:貔貅正確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順下來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

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裡,稱抓財。記得抓財的。

7樓:邵外科醫生

1、自己開光方法的過程:用天地水(即雨水和井水)泡貔貅三天,再用毛筆沾茶油點睛,讓其開眼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祝吉祥!

貔貅開光方法有多種、佛院裡開光等等,首先自己先挑選一種較相信的開光方法來為自己的貔貅開光

2、目前市場上的翡翠**兩級分化的現象非常明顯,就是優質的越來越貴,而且****得很快;而低~檔的越來越便宜,卻沒收~藏價值。在生活中,翡~翠的真假讓我們難以辨別,入~手時候要謹~慎。

3、我是乙個翡翠收~藏愛~好~者,已收~藏翡翠多年,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翡翠,如~你有翡~翠問~題,可~加他好~友,

他v~新:cbcb7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8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的開光方法,六步開光法介紹

居家請貔貅必須自己開光,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乙個人完成,不能有外人在場。由於個人法力有限,自己開光的貔貅通常靈力有限,財氣不旺,招財效果不佳,最好請財神廟養過的貔貅。貔貅必須在財神廟經過一段時間的滋養,吸收財神廟宇靈氣,受財神感應,才能真正從乙個混沌的初形,養成具有財氣的靈物,具備較好地招財守財能量。

一般來講,滋養時間愈久,貔貅的招財效果越好。比如網上財神廟的貔貅至少要養七七四十九天

網上流傳有多個版本的貔貅開光方法,不同的開光方法,開光效果不同,對於貔貅的鎮宅招財功效有較大的影響。六步開光法比較靈驗,操作相對簡單、實用,按此法開光的貔貅鎮宅招財效果很好,可供採用。開光過程:

1、選擇乙個吉日,用陰陽水將貔貅清洗乾淨,用乾淨的毛巾等擦乾。所謂陰陽水就是天上的落水與地上的泉水混合而成的。可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調和而成。

2、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在貔貅身後,宣讀貔貅專用開光疏文,並焚化。疏文本身是需要開光的,可就近去財神廟請疏文,附近沒有財神廟的,可登入網上財神廟請疏文。

4、走到貔貅面前。用棉籤蘸少許茶油(茶籽油),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

5、點睛後左手按住貔貅耳朵,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額部,自前向後,撫摸三次,一摸貔貅運程旺盛,二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6、解開請貔貅套上的紅繩(或紅綢布),開光完成。

最後,將貔貅安放在選定的位置鎮宅即可。 參考資料:《請貔貅六宜六忌》

貔貅翡翠掛件代表什麼意思?

9樓:在水伊人

您好翡翠貔貅是根據龍生九子中的第九個兒子--貔貅的造型來進行渲染雕刻的。在我國古代文化中,貔貅是一種神通廣大的瑞獸。它有著威武的龍頭,矯健的馬身、有力龐大的麟腳,遠看似獅子,實則是嘴大能吃四方之寶,攬八方之錢財的貔貅。

隨著翡翠飾品的盛行和創新,翡翠貔貅更是令人們愛不釋手。它結合了東西方文化,融匯了古代玉雕思想和現代的時尚韻味,把貔貅送福,送財,送官,送祿的形象體現得盡善盡美。加上翡翠貔貅款式多樣,造型百變,佩戴起來不僅大方端莊,還盡顯我們華人的剛毅柔美氣質。

建國以後,***把貔貅的圖象定為中國人民銀行的行標,而風水師們也把它作為擋各種凶煞的最有力的神獸,因為它太兇猛,所以貔貅在人們心中的地位逐年攀公升,在香港甚至有的人帶著貔貅去打麻將,馬上就會遭到牌友的拒絕,在現在的澳門,帶著翡翠貔貅進入賭場,也馬上會被驅逐出門,翡翠貔貅具有招財、辟邪的作用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招財納寶的意思,貔貅是神獸,總所周知,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有將這地方的邪氣趕走、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zsdxr.

*** 都有講到這些啊,裡面還有賣這些蘊涵意義的翡翠呢,很多,都是有證書的。我記得在香港要是有人帶著貔貅去打麻將,馬上會遭到牌友的拒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招財辟邪防小人 可以擋煞化災

翡翠貔貅吊墜有什麼寓意 佩戴翡翠貔貅吊墜代表的意義

12樓:自在啼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用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

翡翠貔貅,是常見的玉雕題材,代表招財,鎮宅,壓煞的效力。

佩戴貔貅,主要是四方招財的寓意,為最常見的飾品。圖示:

翡翠貔貅吊墜繩配多少珠子合適,翡翠貔貅吊墜繩配多少珠子合適

珠子顆數是沒有限制的,適合自己的尺寸就行。我請了個貔貅吊墜,紅繩上配了兩個小 珠子。有什麼注意跟忌諱。求大師來乙個詳細的解答 只有正宗開光的貔貅才講究禁忌 沒有開光是不講究這些的 奉請開光貔貅也是以吉照堂貔貅靈性充足 也是針對開光貔貅為眾多緣主總結了相對的禁忌 對於貔貅開光後的禁忌,網上也是流傳著太...

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對於貔貅這種上古神獸來說 追問 我們常見的一些材質雕刻出來的貔貅,需要對於它做開光,不然僅僅就是一個一般的吊墜,並不能發揮出來它的靈性作用,更不用說它的主人了,所以怎樣給貔貅吊墜開光,這才是緣主們最應該瞭解的部分,不能讓自己佩戴上的上古神獸發揮不出來它的任何效果,這就顯得非常的麻煩了,當自己再給貔貅...

貔貅吊墜怎樣換繩,黑曜石貔貅吊墜怎樣佩戴?

我們在笑 哪兒是你的眼睛,你的胸脯?樹木和柵欄 與你再次的相會使我有苦難言 風早已吹出一百英里。他的的球同歲,哈哈 找金店的服務人員幫弄一下就好,或者直接找你的買家幫換啊。這個要怎麼說呢,這裡也說不清楚,還是找專業人士吧 自己隨身戴的貔貅掛件的繩子能給陌生人換繩子嗎 可以的,換完用清水清潔一下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