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吊墜繩配多少珠子合適,翡翠貔貅吊墜繩配多少珠子合適

2021-03-04 08:38:49 字數 1932 閱讀 7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珠子顆數是沒有限制的,適合自己的尺寸就行。

我請了個貔貅吊墜,紅繩上配了兩個小**珠子。有什麼注意跟忌諱。求大師來乙個詳細的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正宗開光的貔貅才講究禁忌 沒有開光是不講究這些的

奉請開光貔貅也是以吉照堂貔貅靈性充足 也是針對開光貔貅為眾多緣主總結了相對的禁忌:

對於貔貅開光後的禁忌,網上也是流傳著太多的說法,有些是毫無根據的流言,有些是誇大其詞,因此我們也需要學會分辨哪種說法是正確的。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開光後的貔貅忌諱都有什麼。

忌諱一、不能撫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開光之後的貔貅是具有靈性的,但是在平常的佩戴過程中不要去撫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眼睛是用來探明財路,嘴巴是為了叼財給主人,因此這兩個地方不能碰。

忌諱二、不能沾染血液、體液。

開光之後的貔貅是不能沾染血液和體液的,這樣會影響到貔貅的靈性,會讓靈性發揮不出。接觸到汗液不會影響貔貅的靈性,但是需要注意經常清潔。

忌諱三、貔貅也是不能讓其他人觸控的。

貔貅開光之後需要認主,認主之後會忠心守護主人並招財。其他人撫摸自己的貔貅,會讓貔貅感覺到反叛,對招財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影響。

忌諱四、貔貅在洗澡和房事的時候需要取下。

洗澡為除去自身汙垢的過程,期間也經常會用到化學物品,因此不能佩戴。貔貅也不見汙穢,房事當中也是需要取下的。可將貔貅取下放置在安穩乾淨之處或者首飾盒當中。

忌諱五、貔貅是不能見亮光的。

貔貅的眼睛是也用來探明財路,因此在佩戴時,不能讓高亮的光照射到貔貅的眼睛,例如閃光燈、led高光等,會影響到招財的效果。因此在出入夜場之類的場所需要將貔貅佩戴在衣內。

忌諱六、貔貅不能經常長期取下。

開光之後的貔貅貔貅開光之後是主人的守護神獸,也是極其的通曉人性。如果經常的取下,貔貅也會以為主人漠不關心,也是對招財方面越生懶惰之意。所以貔貅佩戴之後,除了一些必要的禁忌需要取下之外,其他時間盡量佩戴。

以上就是針對開光之後的貔貅佩戴的一些忌諱的講解,但是網路上面也會有很多的說法為誇大其詞,個人杜撰出來的。例如:貔貅不能見電視光、電腦光線。

佩戴貔貅不能吃辣椒,女士經期不能佩戴等等說法,貔貅是為招財的瑞獸,但是也是極具辟邪化煞的作用,五黃大煞都可以化解,區區的電腦、電視光線都承受不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配飾而已,不必那麼在意!

貔貅吊墜掛繩用珠鏈的好還是用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繩子無所謂本來就是消耗品,主要是開光貔貅。

沒開光的貔貅是招不了財的,開光的貔貅才會招財,比較靈驗的是百瑞堂至尊貔貅。

開光的貔貅都在百瑞堂至尊貔貅請購,因為其材質保真、開光保真,打造出來的至尊貔貅系列靈氣充足,所以一傳十十傳百成為目前國內最好的了。

現在銀行、**、保險、擔保、金融等行業人士和主管奉請百瑞堂至尊貔貅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每個主管都會去請一尊百瑞堂至尊貔貅來催旺自己的財運,包括銀行本身也是請的貔貅,建設銀行門口的兩尊貔貅使得建行一躍成為第二銀行,三個旗桿從不公升旗,是因為三個旗桿在中間就代表三炷高香。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於2023年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同時至尊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至尊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所以求財的人,如果佩戴至尊貔貅或擺放至尊貔貅,可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這個翡翠貔貅吊墜值多少錢,翡翠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糯種貔貅吊墜 市場較普遍 300 翡翠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從 上看應該是春帶彩翡翠,不知道大小重量,估計千元左右的 請問這貔貅是什麼種的翡翠,大概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冰糯種,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晶體結構緻密,排列有序,且細膩。雕工穩健,器型敦...

翡翠如意吊墜,帶點飄花,多少合適

均為燈光下的拍攝效果 基本沒有評估的價值 並不是說東西沒價值,而是燈下不觀玉。需要提供白天窗邊清晰自然光上手圖 就目前圖目測 冰糯到冰 有明顯飄綠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無紋裂且實物差距不大的情況下 小四位數範圍 提問採納 謝謝 糯冰種飄花翡翠如意,質地細,棉絮多,形適中,小千價位。翡翠的a貨。屬於糯...

請大家看看這個翡翠貔貅吊墜價格在多少

您好,天然a貨翡翠貔貅掛件 糯種 質地細膩 水頭一般 淺紫羅蘭色 雕工還可以肉眼看不到什麼大的石紋和裂 市場價22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有疑問可以追問喲 翡翠冰糯種貔貅,水頭不錯,1200 1500,市場 在100 500之間 證書上跟你手上的是同乙個嗎?怎麼看都不像,你覺得像?請內行的朋友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