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翡翠手鐲,能幫忙看下是真的假的,什麼品種?謝謝啦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231 閱讀 9283

1樓:琴劍天澤

是翡翠a。糯種底子不太好有點發灰,感覺比較沉悶。1000左右。

2樓:大白

糯種,棉多有石紋1000以內

3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我已經看到了石紋,

今天剛購的翡翠手鐲,幫忙看看是真的假的,什麼品種

4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淡油青底色,種嫩,棉多,細條,條型還算規整。整體屬於玉器市場上,中低檔的流通類。

沒有紋裂,克重在40克以上,2500左右的**。超過50克,在3000到3500之間。(玉器市場**,非商場**)

最近新買了乙個翡翠手鐲,不知道是真是假,想請懂得鑑別翡翠的高人給鑑定一下,謝謝啦!

5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

從**看你這是乙隻豆種翡翠手鐲,

水短顯幹,種嫩

底子灰,少雜質,

顆粒粗且勻,淡豆綠色,

完美無紋裂情況下,

合理**在300~500左右。

商場**虛高不足信,希望沒有入貴。

是真貨請放心佩戴。

答題不易望採納,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料,種粗水乾,市場價5百多

新買的翡翠手鐲能幫我看看是真的假的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水頭,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檔實用佩戴型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4500~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8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看**非常好!很透,水份充足,是好玉

9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淡油青底色翡翠手鐲,水頭足,色澤偏淡,還是不錯的。一般市場**正常在3000元左右。

剛在商店專櫃買了乙個翡翠手鐲,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看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有鑑定證書。

10樓:大肥肥兔

綠地糯種帶春翡翠手鐲 因規格較大 約小幾千塊

新買了乙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求大神幫看看,是什麼價位的,謝謝

1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貨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飄淡油青花,種嫩,棉多,水頭在糯種來說,還算過得去。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50克的話,目前市場**,在2800到3200之間。

新買的翡翠手鐲,證書說是a貨,請懂得親們幫忙看下,這只是真的翡翠

12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糯種油青色手鐲

種:嫩 新坑料子

水頭: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間糯地玉質:細膩

顏色:油青色偏青藍色調(主色為:藍色)

鐲形:扁條(俗稱為:平安鐲)

瑕疵:有黃色雜質也有一些白棉

以目前市場**看到一千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的確是天然的翡翠手鐲 可以說:如假包換 是市場上最為常見而且銷量最大的油青種翡翠手鐲 屬於一種通貨 你可以放心佩戴就可以了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新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種,色,**怎樣?!!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豆青,接近滿綠,種嫩結構不細膩,無水,底色不錯,目測是a貨但是不能保證,在確認a貨無裂的情況下市價在5000-8000元之間!

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賣家購買!如需新的幫助,請發新鏈結或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4樓:旋律de_憂傷

這上面都是吹牛,那有專家?問錯地方。

15樓:香山平安翡翠

細糯種 顏色油青色 整體完整無裂乾淨 **在2000-3000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是真的翡翠嗎價值怎樣

晶體和光澤來看,應該是真的翡翠,不放心可以去做個鑑定,二三塊就可以 看翡翠為微透明至半透明,質地中等,顏色為油青色,標準尺寸沒有明顯瑕疵的話目前價位大致在1500左右,翡翠 變化較大,意見僅供參考 豆種油青,一看就是a貨的。真翡翠,不好說了!最近翡翠 上去了很多。從rmb 200元 1500元之間 ...

新買的翡翠手鐲有裂痕,怎麼辦,新買的翡翠手鐲上邊有一圈裂痕

找店家協商,盡量還是退換貨吧,有裂紋的手鐲遇到磕碰極容易斷裂。退掉 裂是不可能長好的 新買的翡翠手鐲上邊有一圈裂痕 樓主看用指甲能不能颳到,能刮到就是裂,不能颳到就是紋,紋就不用擔心 是正常現像。如果是裂的話就要小心佩戴,最好是去鑲條金絲。或者去退貨。手指刮有感覺嗎?有感覺就是裂紋,無感就是石紋。裂...

請幫忙看下這款翡翠手鐲,是否是A貨?另外質地如何?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您不必擔心 物件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無紋裂情況下 小幾千的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這只手鐲看 像和田玉多。求大神幫忙鑑定這個手鐲是否翡翠a貨?值多少錢?這種型別很有可能是緬甸出產的石英岩玉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