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天鵝吊墜,翡翠天鵝吊墜推薦

2021-03-04 08:53:36 字數 956 閱讀 9547

1樓:妮兒

要看實物的成色質地種水是否很好,再看實際**和你心裡**是否一致

一款鉑金項鍊吊墜是天鵝的造型是什麼牌子的?感覺不是施華洛世奇的,還有其他牌子的嗎?

2樓:山高人為峰

只說是天鵝,很難知道是什麼牌子,還有我見過施華洛世奇的東西沒有乙個是真貨,賣的是賊貴。望採納,求給分

3樓:仙雲韶

黑白畫銀,可以看下,

天鵝擺件有什麼寓意

4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天鵝一生嚴守一夫一妻制,若一方死亡,另一方則不食不眠,一意殉情

所以,天鵝,被視為忠誠和永恆愛情的象徵。人們常常以天鵝比喻忠貞不渝的愛情。

天鵝還是和平善良、忠誠、勇敢、志向高遠的象徵,自古以來,人們稱之為「美善天使」。

寓意一:純潔

《詩經》中有「白鳥潔白肥澤」的記載,其中的「白鳥」指的就是天鵝,至今日語中的「白鳥」也是指天鵝。天鵝的羽色潔白無瑕,給人一種純潔高尚的感覺,所以,翡翠天鵝有純潔的寓意。

寓意二:忠貞不渝

天鵝保持著一種動物界中稀有的「終身伴侶制」,是世界上最鍾情的生靈,它們不僅在繁殖期互幫互助,平時也是成雙成對,如果其中一種死亡,另乙隻定會為之「守節」,終生單獨生活,因此翡翠天鵝寓意忠貞不渝的愛情。

寓意三:生命力頑強

天鵝是一種冬候鳥,每年的三四月間,它們就成群結對的從南方飛行北方;秋風乍起時,他們又會結隊南遷。在遷徙期間,它們可能會遇上狂風暴雨、電閃雷鳴以及猛禽的追殺,而最終能安全抵達目的地,實則不易。所以翡翠天鵝還代表著擁有旺盛的生命力,不被外界環境所折服。

寓意四:志存高遠

天鵝是飛高冠軍,怒而飛,高度可達9千公尺,縱然是世界最高山峰——珠穆朗瑪峰也能越過。所以,為夢想而不懈奮鬥的人可以佩戴一枚翡翠天鵝,時時警醒和鼓勵自己,最終摘取人生的桂冠。

翡翠吊墜名字,翡翠吊墜名字推薦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通過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翡翠吊墜的名字,一般帶有吉祥美好的彩頭,比如 1,喜上眉梢 喜鵲和梅花的組合。2,捷報頻傳 兩頭豹子一前一後。3,英雄蓋世 狗熊和雄鷹的組合。圖示 自己的東西就象自己的孩子,想取啥名取啥名,中聽...

頂級翡翠吊墜,頂級翡翠吊墜推薦

頂級翡翠吊墜,帶有以下特點 1,色澤明豔,滿色,滿綠,且色澤分布均勻。2,雕工精湛,用料足實,器形規整。3,玉質致密度好,晶體細膩,質地剔透,無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圖示 一萬元翡翠吊墜推薦 翠品質的優劣,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品質越高...

一萬元翡翠吊墜,一萬元翡翠吊墜推薦

翠品質的優劣,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品質越高。目前玉器市場 下,1萬元,在合適的購買地點 玉器市場 能買到冰種,尺碼正裝,雕工規整的中檔偏上檔次的翡翠吊墜。圖示 頂級翡翠吊墜推薦 頂級翡翠吊墜,帶有以下特點 1,色澤明豔,滿色,滿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