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貔貅吊墜值多少錢,翡翠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358 閱讀 7617

1樓:太歲思密達

糯種貔貅吊墜 市場較普遍 300

翡翠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從**上看應該是春帶彩翡翠,不知道大小重量,估計千元左右的**。

請問這貔貅是什麼種的翡翠,大概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冰糯種,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晶體結構緻密,排列有序,且細膩。

雕工穩健,器型敦實,以立體雕貔貅來說,算不錯的(通常都是普通種質)。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平面雕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貔貅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淡豆青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粗,棉重,水頭短,電腦雕刻,非手工雕琢,所以這個款式,樓主去逛大型玉器市場,沒有八百,也有四五百只樣式大同小異的。

勝在器形敦實,色澤整體還算協調,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貔貅吊墜,玉器市場**在200到400元之間。

5樓:縱榮花暴俏

紅為翡,綠為翠。翠的叫翠玉,翠為母用翠玉的材料雕貔貅給男性佩戴有點不合理的。以目前來看應該是屬於白底青翡翠一類的翠類,表示此石在顯微鏡下觀察,其表面常見孔眼或凹凸不平的結構。

底子是白色的透明度差了點,綠色結晶分布不多。而且沒有向乙個方向匯聚的趨勢,所以就算是真的也是非常外層的。確定翡翠**的要素主要有四點:

正、濃、陽、均。正指的是顏色純正,濃是指顏色分布,過濃或者過淡都是不好的。陽指的是綠色和其他的黑灰顏色的摻雜產生視覺的鮮亮程度,均指的是顏色的分布是否均勻。

從這幾點和翠玉的取材造型來看如果不是放在大的知名的店裡的話,我的心裡價位是150-200rmb,而且這個不是冰糯種,這個充其量也就是個冰種化底,而且是最差的那種。a貨翡翠指的是未經過化學處理,顏色的自然的天然翡翠。換句話說無論它品種好壞,只要它是天然生成的翡翠他就是a貨翡翠。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物件貔貅值多少錢!!!!有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品質,個體不大。通常就是小幾百元的檔次。各地**會有不同。

我的翡翠掛件貔貅是真是假,帶證書,值多少錢 5

7樓:虎

真品,糯化種,看正背面工還可以,一千多二千元。

8樓:遺忘曾經

東西還行,種水也好,可以公升值

這個翡翠吊墜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吊墜我我想他可能能值點錢能值點錢。這個吊墜它的顏色非常好,非常好,它的透明度也非常好,嗯,翡翠主要是看他的材質還有它的透明度,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你哥拿你的手電照一照照一張,晚上哥再黑的黑黑的沒光的地方照一張,看看它裡邊的透明度如何,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越值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種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你好,多給一些圖吧 不要黑底,已經透光拍法 白天窗邊上手平面圖多給一些 打光圖有沒有 因為從目前圖上來看 有不相信翡翠的理由的。如果按照翡翠a貨來看 物件化底,種地細膩,結構緻密 雕工極其精緻,我覺得是很好的物件 價值不菲 挺不錯的乙個物件。近糯冰飄黃翡翡翠蝴蝶仙子,底子細膩 乾淨,黃翡可以算做俏色...

翡翠吊墜什麼種,值多少錢,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福瓜,種水普通,棉略多,帶點綠,尺寸不小,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到一千多吧。翡翠a貨,糯種飄色,綠為陽,因其種一般,雕工相對也隨意 翡翠吊墜,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雕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個頭不大 不過,專還是有點特色的 普通市屬場成交價3 500附近 市場裡可能更貴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