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2021-06-18 10:56:54 字數 5803 閱讀 2351

1樓:輝錕寸歡悅

對於貔貅這種上古神獸來說

追問:我們常見的一些材質雕刻出來的貔貅,需要對於它做開光,不然僅僅就是一個一般的吊墜,並不能發揮出來它的靈性作用,更不用說它的主人了,所以怎樣給貔貅吊墜開光,這才是緣主們最應該瞭解的部分,不能讓自己佩戴上的上古神獸發揮不出來它的任何效果,這就顯得非常的麻煩了,當自己再給貔貅做開光的時候,一定需要把握一些方法和必備的要點。

吉照堂至尊貔貅開光法會請的是國內最著名的開光大師,各個不但佛法高深,而且個人修為、道德都是佛教界的模範。吉照堂至尊貔貅不但開光並且加持七天七夜,靈性充足。緣主請到貔貅名字會錄入功德文疏幫緣主還願,這點就是其他貔貅店鋪所做不到的,更別說您在不良商販那裡請的假貔貅了。

怎樣給貔貅吊墜開光,很多人會在網路上面找尋到一些關於開光的方法,有自己開光和自然開光的說法,這兩種其實都不是真正的開光的。個人是不具備為貔貅開光的修為的,而且陰陽水浸泡、日月光吸收精華都是不能完成開光的。開光是屬於宗教當中的範疇,也只有宗教當中才具有開光的修為,我們常見的開光也是在寺院當中完成的。

寺院裡面的開光,這種一般都是具有針對性的,但是緣主們需要了解的是這裡面的開光者是不是真正的五戒的僧人,如果不是得情況下,還是不好讓他們的開光的好,現在的和尚很多也都是不具有開光的修為的。找到高德的法師之後,法師會為貔貅進行開光儀式的,經過一些列正宗的佛教開光之後,貔貅才算開光完成的。也有一些人會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去寺院親自的為貔貅開光,也是可以直接奉請開光加持過的吉照堂貔貅的。

開光是為貔貅注入靈性的一個過程,只有真正的開光才能讓貔貅注入招財的靈性,所以開光不是小事,一定要選擇正宗的開光才有作用。

怎樣給貔貅吊墜開光,上面的一些描述應該清楚貔貅開光是怎麼樣的了,一定要注意的是在佩戴過程中不能直接使用手去觸碰,特別是受傷之後有血的手,一定不能和貔貅觸碰,這樣會讓貔貅的靈性消失。

2樓:y心靜如水

吊墜開不開光不是主要的,開光就靈不開就不靈 沒有那樣的說法.....

護身符,什麼是真正的護身符?所有的保佑都不是硬指標,那是佛菩薩對你的美好祝願。人最終還是要靠依教奉行,用自己的善行保佑自己的平安。

行善積德,修持善法,廣結善緣,才有好的果報。如果戴了護身符,本身卻不造善法,那也是不長久的。

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3樓:你猜我是誰誰

1、首先選一個良辰吉日,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清洗完貔貅後,取無根雨水倒入容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在吉日當天將貔貅取出,並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香油,用毛筆沾油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此為開光。

注意的是,在給貔貅點晴時,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點晴後,將第一個看到的人認為主人。一心一意地跟著你,保佑你財源滾滾。

4樓:邵外科醫生

1、自己開光方法的過程:用天地水(即雨水和井水)泡貔貅三天,再用毛筆沾茶油點睛,讓其開眼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祝吉祥!

貔貅開光方法有多種、佛院裡開光等等,首先自己先挑選一種較相信的開光方法來為自己的貔貅開光

2、目前市場上的翡翠**兩級分化的現象非常明顯,就是優質的越來越貴,而且****得很快;而低~檔的越來越便宜,卻沒收~藏價值。在生活中,翡~翠的真假讓我們難以辨別,入~手時候要謹~慎。

3、我是一個翡翠收~藏愛~好~者,已收~藏翡翠多年,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翡翠,如~你有翡~翠問~題,可~加他好~友,

他v~新:cbcb7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貔貅怎樣自己開光?自己給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5樓:程榮花武汝

貔貅開光過程1、選擇一個吉日吉時,提前三天用清

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天地水(八卦井水、無根雨水)倒入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全新、乾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吉日當天取出後,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茶油,用毛筆沾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6、貔貅通人性,點睛時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點睛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認你為主人,一心一意跟著你,始終保佑你財源滾滾。

  注:  天地水(陰陽水)就是八卦井水和無根雨水各50%混合而成的  八封井水:外型像八卦的井的井水。

  無根雨水:是從天上直接下落到接收容器裡的雨水。  茶油:

是茶樹籽壓根出來的油。  天地水和茶油吸取日月精華、大地靈氣,貔貅經浸泡三天後,能大大增強貔貅靈氣,使其更具吸財和辟邪能力。而茶油點晴後,能使貔貅開眼就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

  網上有的還說到用熱水和冷水混合後作為陰陽水用,有的說是用礦泉水代替,有的用鹽水代替,萬變不離其宗,這都是從上面的方法演變出來的,如果信友要給自己的貔貅開光,還是要用正宗的、傳統的方法去開光!因為請貔貅必須強調的是“誠”字,一心一意,誠心誠意,心誠則靈!

別碰貔貅的嘴巴和眼睛,還有你說的那幾種.

6樓:卜滌化漫

自己開光按照說法是自己去找無根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雨水了,之所以被稱為無根就是因為雨水沒有落在地上,所以無根。然後再找陰陽水,(這裡的陰陽水有幾種說法,親,注意了哦,爭議來了……第一種說法是把涼水和沸水混合,這種叫陰陽水,還有種說法是井水和溫泉水混合,這樣也叫陰陽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開光個貔貅來了這麼多水。

所以這個我先忽略,我們接著往下講。)將貔貅泡在陰陽水和無根水裡三天三夜,然後再用茶油對貔貅進行點睛,目的是讓貔貅睜開雙眼。這樣貔貅自己開光也就完成。

7樓:aaa**王

佛教開光儀軌(簡易彙編)

先上香唱誦: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三稱)(磬、木魚)稱聖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請聖:**眾等,一心奉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南無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一切菩薩摩訶薩。

南無**諸天菩薩。南無伽藍聖眾菩薩。南無歷代祖師菩薩。

唯願慈悲,哀憫有情,居慈蓮座,降臨道場。

心經 、大悲咒 (各一遍) (木魚勻速)

開光咒 七遍 唵 阿暮伽 缽頭摩遜娜隸 馱羅馱羅秜 漫拏隸吽迴向:開光功德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 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波若波羅密

行禮 用香畫吽字於佛像(心中默唸六字大明咒)不會敲的可以省略 唸誦就行

8樓:鄞季姜覓雲

當**至於戴這個嗎,生意人更適合戴

玉貔貅吊墜如何開光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開光 就要去寺廟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寺廟開吧 或者就自己點茶油了

貔貅如何才算真正開光?

11樓:吉照堂吉祥物

這裡我們就需要了解一下貔貅的開光方法和貔貅靈性之間的關係了。我們現在所能瞭解到的貔貅開光方法可不僅一種,然而這其中有的效果很好的,可以充分地激發出貔貅的靈性,但是也難免會有一些方法濫竽充數,有的效果不好,有的則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因此我們在請貔貅的時候不僅要請開過光的貔貅,還要請吉照堂正規開光的貔貅,這樣的貔貅效果也才會更好。

貔貅如何算真正開光

其實流傳的自己給貔貅開光的方法也不是沒有,比如說自己用陰陽水浸泡貔貅三天三夜,然後用硃砂或者是茶油點睛。還有的則是在自己的家裡給貔貅進行自然開光,這兩種方法看似我們自己就可以進行,但是我們還要知道的是,這兩種開光方式所開光出來的貔貅可以說效果非常不好,我們也不推薦大家自己給貔貅開光。

現在比較正規的開光方法其實還是佛教開光,這種開光方法在開光時間,開光方位,開光地點,以及開光人員等的方面都能非常的仔細謹慎,為了讓貔貅的靈性更充分,每一場開光儀式也都會進行三個小時左右,因此這樣的貔貅靈性是非常好的,他們在守護我們的時候可以更好的招財轉運辟邪。

12樓:大崇吉祥禮

貔貅是不需要開光bai的。開光du貔貅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聽zhi說過,也

dao有不開光的貔貅是沒有內效果的說法容。其實這些都是不法商家為了吸引消費者而杜撰出來的,其目的就是讓消費者有那麼一個心理,就是“不開關的貔貅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的心理。貔貅的美好寓意自古就具有的,和開不開光是沒有關係的。

況且開光的含義是開明點眼,是佛家對新佛像啟用的儀式。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玉觀音吊墜怎樣開光

13樓:aaa**王

不一定的

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

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唸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14樓:引經據典正法

佛菩薩像不用開光,你誤解了開光的意思,佛菩薩像也不能隨意佩戴,要安放在上位恭敬誠心的供奉。

這個沒有必要。什麼叫開光?是佛像開了光才靈,我替他開光就靈,你們從今之後不要再相信佛像,要相信我。

為什麼?我叫他靈他就靈,我叫他不靈他就不靈,這不是很明顯的嗎?統統搞錯了。

這個開光,我以前講過幾次,也講得很清楚,大家要記住。開光是什麼?是新的佛像建好,是啟用典禮。

啟用典禮一定要介紹給大家,這尊佛像代表什麼意思。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看到這個佛像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是佛像開我們的光,不是我們開他的光,這不是顛倒了嗎?

見到釋迦牟尼佛,你就想到釋迦是仁慈,牟尼是清淨,開自己的光,我對自己要清淨,對別人要仁慈,這就是釋迦。見到地藏就想到什麼?孝親尊師。

他常常提醒我們,我們自性的光明就發出來,是他開我們,不是我們開他。我們開佛菩薩的光,還要佛菩薩幹什麼?這個錯誤的觀念,我們同學們都應當為大家解釋,你不解釋,全迷信了。

佛菩薩開了光就靈了,靈在**?這一定要懂得,不要迷信。

佛菩薩形像全是表法的,全是教育的作用,時時刻刻用他來提醒我們。如果有個人天天說你要慈悲對人、慈悲對人,不是討厭嗎?說得太煩了。

用個觀音菩薩像放在那裡,你看像又凋塑得好,你看得也很歡喜,看到他就想到我要用慈悲心對人,我就是觀世音菩薩;我要用孝敬心對人,那我就是地藏菩薩,這就對了。菩薩代表修德,佛代表果德,他是表法的,他是個教學的工具,不是別的。你要把他當作神明看待,那全是迷信。

今天時間到了,我們就學到此地。

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編注:2023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

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編注:2023年)仍復如是。

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作俑之罪,始於道階。道階尚能講經,而於恭敬尊重,完全不講,亦可嘆也。

彼會中所來之一切人員,各須身佩一徽章。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則彼此折福。

然現在由道階提倡,已成通規。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過愛,不能不為一說耳。(《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復鄔崇音居士書》)

再錄一代大德李炳南老居士的開示: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誰知道翡翠貔貅的正確開光方法,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翡翠的貔貅該如何開光 一 請已經開光的貔貅 靠譜指數 推薦百瑞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商標註冊證書 上也有,也可以問客服要。合作開光寺廟均為國內頂尖寺廟。並且開光方法也最正宗和靈驗,是開光法會開光時按步驟,等貔貅開眼前馬上進行封存,封存後繼續開光,開光法會後再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

翡翠貔貅吊墜繩配多少珠子合適,翡翠貔貅吊墜繩配多少珠子合適

珠子顆數是沒有限制的,適合自己的尺寸就行。我請了個貔貅吊墜,紅繩上配了兩個小 珠子。有什麼注意跟忌諱。求大師來乙個詳細的解答 只有正宗開光的貔貅才講究禁忌 沒有開光是不講究這些的 奉請開光貔貅也是以吉照堂貔貅靈性充足 也是針對開光貔貅為眾多緣主總結了相對的禁忌 對於貔貅開光後的禁忌,網上也是流傳著太...

翡翠貔貅吊墜,翡翠貔貅吊墜的佩戴要注意什麼?

貔貅吊墜是配戴在脖子上的飾品,在人類發展 價錢要看吊墜本身的好壞去定的,沒有乙個標準的定價 買這些首飾,飾品,可以去金姐網啊,起源於香港的乙個品牌,裡面的耳飾,手鐲,手鍊,碧璽之類的,都挺高貴,優雅的,並且 也很公道的說,可以考慮下。我在上面買過一套十全十美,跟紅石榴,朋友都說很漂亮。翡翠貔貅吊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