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石頭怎麼樣?值多少錢,這個石頭怎麼樣,值多少錢?有必要雕刻嗎?

2021-03-04 08:54:02 字數 937 閱讀 8567

1樓:好男好男好

葉臘石,不

來值錢,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自,質地細膩,硬度低bai(1-2),多以葉片du

狀、纖維狀、放射狀和zhi

片狀塊體產出。白色dao、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這個石頭怎麼樣,值多少錢?有必要雕刻嗎?

2樓:江流無悔

葉臘石,

值不了幾個錢,本身就是雕刻用石,關鍵是看你想雕什麼,這類石頭多用作圖章料使用。

葉蠟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3樓:he七界之主

阿富汗玉。沒什麼玩法

這個石頭值錢嗎?值多少錢

4樓:水墨江南

您的問題好像缺copy乏相應的**說明,所以不能給您乙個準確的答案。

一般而言石頭可以分為很多種的,有比較名貴的,也有普通的,我們經常見的大都是很普通的石頭,名貴的石頭都是很貴的,比如說和田玉石,藍田玉石等玉石都是比較名貴的。

您的石頭由於沒有**說明,所以也不能斷定它是屬於什麼石頭,如果是普通石頭的話就價值不是很大,如果是玉石的話可以根據石頭的品質進行乙個估價。

建議您去當地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給您的石頭做乙個鑑定,如果是普通石頭就沒有啥價值,如果是玉石也建議您好好收藏或者出手個好的**。

這個石頭價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沙漠玫bai瑰石,主要成 du分為含水硫酸鈣,即zhi石膏,若由多片板狀dao結晶交叉,形成回簇群玫瑰狀 發生答在沙漠地區的土壤裡,就俗稱 沙漠玫瑰 這是一種燕尾雙晶複方晶體結構,由於它的形狀酷似玫瑰而得名 沙漠玫瑰 主要出產於美國 墨西哥 摩洛哥等國的沙漠地帶,中國內蒙阿拉善盟 甘肅民勤縣沙漠地帶...

這個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現在也不好說,因為要專家鑑定之後才能夠要值多少錢,也許是無價之寶,也許是一文不值。這 看不清楚細節。出顏色大概看,像是肝石類。肝石是指不透明的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也稱為碧石。肝石的成分不純,常含有粘土質礦物,不透明,質地細膩。肝石的顏色分布有單一的,也有斑狀的,還有呈花紋狀的。市場 不高。肝石有各種...

這石頭鳥怎麼樣,這石頭鳥怎麼樣?

象形石,屬於奇石擺件的一大類,看你這塊石頭,材質不是很好,像是石灰岩類,這種材質很影響其 市場 不會太貴,自己喜歡就配個底座當賞石擺放也挺好的。石頭鸚鵡的造型挺像的,如果再把它雕刻一下的話,就變得惟妙惟肖了。這應該是你在山上撿的,是一種鸚鵡的象形石,看上去真的不錯,就是材質是普通的花崗岩,值得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