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是什麼種類的

2021-03-04 08:48:52 字數 1377 閱讀 1124

1樓:

屬於糯種的翡翠,,水頭一般,兩千塊錢左右。

這翡翠值多少錢?什麼品種? 多少價收藏合適? 5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都是初步判斷,從這**效果看,應該是冰糯種的翡翠掛件,種細,水頭尚可,翠色濃郁,大小適中。屬於中上等品質。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差異很大。

通常中幾千元到大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僅供參考。

3樓:遺忘曾經

這個翡翠不錯,可以好好收藏

這個翡翠牌子是什麼品種,好嗎,雕刻花了350,現在能值多少錢?

4樓:未聞所以

這塊牌子是翡翠a貨的,顏色泛豆綠色,料子比較粗,雕刻費有點昂貴了,我的看法是500左右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普通,棉較多,機雕件,能值個工費就不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牌子是什麼品種,好嗎,雕刻花了350,現在能值多少錢?

您去翡翠吧裡諮詢,**有很多大神級的網友,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

7樓:瑩翠珠寶

現在也值個工費高點點的價錢

8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現在值120元合適。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8折8折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品種的?謝謝

9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市場價在1000到2000

10樓:金萬興翡翠

糯種,手鐲一般**800左右

你好,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油青翡翠如意掛件,材質既不是非常好,也不是太長的歷史,因此也就談不上收藏價值,只能當做一件小飾品而已。**大概在五百左右。

12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尺寸不大,大概小幾百塊錢。

跟收藏挨不上邊。

13樓:瑩翠珠寶

這種貨,沒買貴已經很好,**有什麼收藏價值

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大概?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這個玉翠手鐲像是漢白玉的,能值1000左右。

15樓:虎

豆至粗糯種,棉多不透,正常市價交易小四位數。

大師看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種水怎麼樣

糯冰種淡晴底翡翠手鐲 肉質細膩 9000左右 芙蓉種翡翠a貨平安鐲,有一色紋,市價在萬元前後!有一定種水表現,實物如圖的前提下。無裂紋情況下,看到5000 8000元左右。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小如意種水如何?市場價能值多少?糯種 算得上糯化吧 這工藝一看就是廣州那邊的 喜歡把翡翠做的很薄 看起來就比...

這個翡翠怎么樣?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到糯冰種油青龍牌,機器雕工,比較呆板,底子比較細膩,八百一千塊左右。1000左右,比較差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如果實物如圖 這款翡翠賣點在全綠翠色 但也有分布不均,部分過深的現象,水頭可以 尺寸不大,因沒有交代配飾材質是否用鑽及翡翠主石尺寸難以有效評估 請...

問下大家這塊翡翠怎麼樣?是什麼種?值多少錢?謝謝了

很高興為您解答 比較模糊,最好上傳高畫質 上初步判斷,料子在糯種到糯冰種左右 由於 原因不好判斷 這種品相的翡翠,一般就是賣個個頭大,市場 500左右 您好 根據 提供 這塊牌子屬於糯種 肉質還可以 水頭還差點 個頭到是挺大的 市場 在大幾百 這樣 這塊牌子屬於糯種,在幾百塊錢吧 糯種灰底,工渣!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