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2021-03-03 21:44:12 字數 2030 閱讀 4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細節。大概看,是糯種料,雕工比較細緻,但是料一般,基本無翠色,水頭中檔。**各地都不同。

這種掛件主要是工藝值錢,個人感覺,一千到二千元上下是比較正常的**範圍。如果旅遊區,**可能要高很多。僅供參考。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50

2樓:典當須知

**太少了,根據你的**,冰糯種飄藍花仿古工龍牌,看上去種老起膠了,**範圍在大幾千到上萬,想準確估值最好多發些**,包括自然光上手圖、透光圖、規格重量等指標。

3樓:菲

你照的不清晰,看不好,能看出有飄花,有價值的!

4樓:瑩翠珠寶

2000左右,希望沒買貴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出來,好像冰駱總的。應該不便宜

求大神幫忙看下這塊翡翠吊牌各方面如何,能值多少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大龍牌,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一般,雕工規範,器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檔翡翠吊墜,厚度不低於6.5公釐,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龍牌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7樓:單曲13區

看這顏色和品相大概是地攤貨,幾十塊錢

各位大神,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多少錢? 5

8樓:靚靚_翡翠珠寶

最普通的糯種 感覺還是銀鑲嵌的 個頭又小 不飽滿 不值錢 三五百塊而已最多 我們搞**的時候都不用三百塊這種料子和個頭

9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150左右的價值,這種s925銀翡翠飾品,價值不大,買翡翠佛公,要先看翡翠的種水,顏色,然後還有雕工,其實一般看雕工就大概知道這塊料子好不好了,因為好的料子都會請好的雕刻師來雕刻以此更能公升值,差的料子就是機雕了,你這個佛公就是機器雕刻。不生動。給你看下意綿綿珠寶這種冰種飄花翡翠佛公也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便宜的那種 幾百元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款翡翠怎麼樣大概什麼**

11樓:我愛海洋玉髓

翡翠a貨,豆種,色不豔,偏灰,500以下比較合理。

12樓:影影發

翡翠a貨糯種,油青地手鐲。多棉。10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底粗,灰,底色貌似是有沁色進去,幾百塊的貨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個戒面怎麼樣,值多少錢?

14樓:老俞_翡翠

冰糯翡翠接種,種水還可以,色一般,下面是銅託嗎?單純戒面值個大幾百到一千多。

大神給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15樓:盲人騎瞎馬黑

屬於冰種的翡翠了,,**非常高,,一萬塊錢拿下就屬於,撿漏,,屬於收藏級別的,,**就不會低,收藏就必須收藏精品

16樓:心遠地自偏

冰種如意。是拍賣物品?這種可能大幾千吧

求大神專家們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7樓:自在啼

可以肯定,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確真無疑。

糯種,糯白底色,個頭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平安扣,都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所以**高低,檔次優劣,只要看種水(透明度),顏色(明豔度),器型(大小)。

像這種925銀鑲嵌,5.81克的小平安扣,種不老,水不足,色平普,塊頭小,屬於入門級的,玉器市場**在200元以內。

種質較好的翡翠平安扣,樓主可以比對: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太少了,根據你的 冰糯種飄藍花仿古工龍牌,看上去種老起膠了,範圍在大幾千到上萬,想準確估值最好多發些 包括自然光上手圖 透光圖 規格重量等指標。你照的不清晰,看不好,能看出有飄花,有價值的!2000左右,希望沒買貴 能看出來,好像冰駱總的。應該不便宜 求大神幫忙看下這塊翡翠吊牌各方面如何,能值多少錢...

求專家們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翡翠a貨手鐲 豆糯種飄花,底子略粗,棉較多,種嫩 水頭一般,區域性有黑和死棉,雖然有綠,但色不正不陽看圖是正裝,圈口應該也不小 如果無紋裂的話,估價不超過4000為宜,商場和實體要價會高希望可以幫到你 來個專家幫我看看這翡翠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的翡翠a貨,冰糯種,就原石皮殼,隨形雕,帶黃霧,菩薩雕...

求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龍牌值多少錢

完全是拍成藝術照了 在行內,這種圖叫做天仙照 實物的效果會比圖上的弱,容易造成較大的心理落差所以是不建議購入的 目前圖目測,也就只能給出小千範圍的判斷了 因為實物效果只能往差的去想。藍水黃翡雙色翡翠龍牌,水頭及雕工都不錯,四五千塊錢。有沒有懂翡翠的來看一下這龍牌值多少錢?翡翠龍牌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