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白土司的做法步驟圖,經典白土司怎麼做

2021-03-04 08:50:00 字數 1451 閱讀 3570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高筋麵粉    290克

copy

水    190克

黃油或玉公尺油    24克

糖    10克

乾酵母    4克

鹽    5克

450克吐司盒    1個

經典白吐司的做法

除黃油外所有材料揉成團,出筋後加入黃油,揉至完全階段,室溫發酵至2倍大。

發酵好的麵條擠出空氣,擀成長橢圓形,捲緊放進吐司盒,發酵至8-9分滿,噴少許水,放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層,烤35分鐘左右即可,晾至不燙手脫模。

手工土司的做法步驟圖,手工土司怎麼做好吃

2樓:地方歇後語

1 將除黃油外所有材料稱好重量後放入容器內2 據一般麵包的製作流程,把除黃油外的所有材料揉成麵團,揉到起筋後,加入黃油繼續揉,一直揉到完全階段。

3 放在室溫下發酵到2倍大

4 擠出麵團內的空氣,把麵團分成3份,揉圓並放在室溫下醒發15分鐘。

5 取乙個醒發好的麵團,用擀麵杖擀成長條狀麵片,寬度和土司模的寬一致。

6 擀好的麵片從上而下捲起來。一定要捲緊。

7 把卷好的麵團收口朝下放入吐司盒底部。

8 把土司盒放在溫度38度,濕度85%的條件下進行最後發酵。

9 發酵好的麵團

10 發酵到面團長到土司盒9分滿的時候,蓋上土司盒蓋。

11 送入預熱好165度的烤箱,烤35分鐘左右。

12 開啟吐司盒,香噴噴的吐司已經烤好了。

3樓:佛樹花江燕

製作過程

1.牛奶倒入碗內用微波爐100%火力加熱20秒。

2.放溫(38度左右,不燙手為宜),加入發酵粉,攪勻,製成發酵水。

3.高粉+雞蛋+糖+鹽+奶粉+湯種+鮮忌廉微和一下加入發酵水,

摔揉成團且表面比較光滑,加入20克黃油繼續摔揉至完全擴充套件階段(即出現有韌性且透光的薄膜,用手捅破後呈現光滑的圓圈形)。

4.放到溫暖處蓋上保鮮膜,發酵到2倍大,用手指沾麵粉在麵團上戳乙個洞,洞口不會回縮。(此過程為第一次發酵,大約40分鐘,我是放在室溫的,28-29度。

在此空閒時間可將土司模刷一層黃油。)

5.取出,輕輕用手拍去麵團內的空氣,分割為兩份,滾圓,鬆弛(此過程為中間發酵,15分鐘。在此空閒可將烤箱預熱到160度)。

6.將兩麵團用擀麵杖擀成橢圓形,擀好後的麵團反過來,使原來在下面的那一面朝上,從上往下捲起來。

7.麵包卷放入吐司模,蓋上保鮮膜,在烤箱上放烤架,其上再鋪成擰乾的溼毛巾(注意別蓋住出氣孔哈)發制土司模的7-8分滿。

8.放入烤箱下層(有四層的話,放入中下層),160度30分鐘。(具體時間可根據自家烤箱增減)

9.趁熱取出脫模,放涼。

4樓:匿名使用者

19號穀倉做的吐司的口味還真是第一次吃到的,跟傳統吐司的很不一樣,真的是眼前一亮

白燒羊肉的家常做法,白燒羊肉的做法步驟圖,白燒羊肉怎麼做好吃

羊肉洗淨,冷水下鍋,焯水,過涼。起鍋,加水,放入焯水過的羊肉,水淹過羊肉即可。加三奈,薑片,胡椒粉,大蔥煮至羊肉離骨即可。食材 羊肉1000克 小蔥10克 姜10片 蒜1只 八角少量 桂皮少量 香葉少量 花椒少量 枸杞少量 鹽盡量少,主要為了保留羊肉原本的味道 料酒少量 醋少量 做法 1 羊肉切塊,...

白豆腐拌菜花的經典做法?白豆腐涼拌怎麼做好吃

1.把豆腐壓碎作為拌料。2.菜花放開的油鹽水裡汆一下,稍微變軟後,轉到冰水裡放涼,這樣可以防止綠葉變黃。然後取出,把水分擠乾。3.最後把豆腐碎放入,加少許鹽,糖,芝麻碎和麻油調味,拌勻就可以了。用料 主料 幹豆腐 200克 黃瓜 1根 洋蔥 30克 蒜 2個 土豆 40克 花生公尺 30克 輔料 南...

白貝鮮湯怎麼做,白貝鮮湯的做法步驟圖,白貝鮮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 白貝750g 豆腐2塊 魚頭600g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薑片適量 蔥適量 酒適量步驟一 白貝洗乾淨。步驟二 熱鍋下油,下薑片,煎魚頭。步驟三 加適量鹽。步驟四 加熱水,加幾滴酒。步驟五 蓋上鍋蓋煮大概3分鐘。步驟六 放入白貝,再煮12分鐘左右。步驟七 再放豆腐煮4分鐘左右。步驟八 放蔥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