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撻裡面的蛋液怎麼做,蛋撻液是怎麼做成的

2023-03-17 22:25:02 字數 3616 閱讀 4149

1樓:網友

1、材料: a.塔皮材料: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250克,水150克左右(根據麵團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蛋塔水材料: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放了煉乳之後,蛋塔水的奶味會更香濃。

) 2、高粉和低粉、酥油、水混合,拌成麵團。水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要逐漸新增,並用水調節麵團的軟硬程度,揉至麵團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團,鬆弛20分鐘。

3、將片狀馬琪琳用塑料膜包嚴,用走棰(french pin)敲打,把馬琪琳打薄一點。這樣馬琪琳就有了良好的延展性。不要把塑料膜開啟,用壓麵棍把馬琪琳擀薄。

擀薄後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和麵團硬度基本一致。取出馬琪琳待用。 4、用走棰敲打。

5、擀薄的馬琪琳。 6、案板上施薄粉,將鬆弛好的麵團用壓麵棍擀成長方形。擀的時候四個角向外擀,這樣容易把形狀擀得比較均勻。

擀好的麵片,其寬度應與馬琪琳的寬度一致,長度是馬琪琳長度的三倍。 7、把馬琪琳放在麵片中間 8、將兩側的麵片折過來包住馬琪琳。然後將一端捏死 9、從捏死的這一端用手掌由上至下按壓麵片。

按壓到下面的一頭時,將這一頭也捏死。將麵片擀長,象疊被子那樣四折,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再擀長。這是第一次四折。

10、將四折好的麵片開口朝外(如上圖的方向),再次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擀開成長方形,然後再次四折。這是第二次四折。四折之後,用保鮮膜把麵片包嚴,鬆弛20分鐘 11、把三折好的麵片再擀開,擀成厚度為0.

6cm、寬度為20cm、長度為35-40cm的麵片。用桌布刀切掉多餘的邊緣進行整型。 12、將麵片從較長的這一邊開始卷起來。

13、將卷好的麵捲包上保鮮膜,放在冰箱裡冷蔵30分鐘,進行鬆弛。 14、鬆弛好的麵捲用刀切成厚度1cm左右的片 15、放在麵粉中沾一下,然後沾有麵粉的一面朝上,放在未塗油的塔模里。用兩個大拇指將其捏成塔模形狀。

16、裝模。 17、在捏好的塔皮裡裝上蛋塔水(裝七八分滿即可),放入烤箱烘烤。烘烤溫度為220攝氏度左右,烤約十五分鐘。

18、蛋塔水的做法:1.將鮮奶油、牛奶和煉乳、砂糖放在小鍋裡,用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至砂糖溶化時離火,略放涼;然後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蛋撻皮10個+純牛奶200ml+雞蛋5枚+白砂糖適量+淡奶油適量;做法步驟:1、托盤鋪上隔油紙將蛋撻皮依次放好,讓其自然解凍。2、接下來調製蛋撻液,純牛奶200ml,雞蛋5枚,白砂糖適量,也可以加入適量淡奶油。

3、牛奶倒入鍋中加入白砂糖慢慢加熱直到糖完全融化就關火,注意不要讓牛奶煮沸。4、將雞蛋用分蛋器把蛋黃和蛋清分開,用手動攪拌器依次打好。5、先把蛋黃液倒進溫熱的牛奶內攪勻,再將蛋清液依次倒入攪勻,然後用濾網過濾三遍以上,不要有氣泡為止,蛋撻液就做好了,這個量大概可以做18隻蛋撻。

6、烤箱開上下加熱200度,迴圈風功能開啟預熱10分鐘,預熱烤箱的同時將蛋撻液依次裝進擺好的蛋撻皮裡,九分滿。7、將裝好蛋撻的烤盤放進烤箱中部位置,溫度200,時間25分鐘。8、蛋撻就新鮮出爐啦!

3樓:小明哥創業記

自製蛋撻與蛋撻液,非常乾淨營養衛生!簡單易學,給孩子。

蛋撻液是怎麼做成的

4樓:苦蕎的小尾巴

回答1、50g糖加到250ml牛奶裡,攪拌糖融化即刻。2、也可以稍微加熱加速糖融化,注意不要煮開,微微熱就可以了。3、試下甜度,試到可接受的程度再加一點點,加上雞蛋液就剛好了。

5樓:如桐

蛋撻液是用雞蛋和牛奶以及糖為原料做成的。

6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1、材料:牛奶250g、淡奶油250g、蛋黃80g、全蛋50g、糖70g。

2、將70g糖與牛奶混合後用小火加熱把糖融化。

3、將蛋黃和蛋清分離。

4、將蛋黃和全蛋打散攪勻。分兩次加入牛奶,淡奶油。再次攪拌均勻。

5、用篩子過濾。(去除雞蛋中的雜質和氣泡)

蛋撻液的做法

7樓:網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奶200克、雞蛋2個、煉奶10克。

1、雞蛋2個打在碗裡,用蛋抽攪打均勻。

2、倒入牛奶中,加入煉奶,再次攪拌均勻。

3、然後用篩子過濾2次,去除雜質。

4、過濾好的撻液就已經完成了。

8樓:小達人有妙招

純牛奶半瓶加熱!如果沒有煉乳的話可以用旺仔牛奶。旺仔牛奶的香味秒殺一切。

放入兩勺糖攪勻。

牛奶倒入雞蛋裡面。

煉乳兩勺。如果雞蛋之前沒打好、還有蛋清。過濾一下。

過濾三四次大概就這樣。

蛋撻皮稍微放置軟化。

然後把蛋撻液倒進蛋撻皮。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料。

牛奶250g、淡奶油250g、雞蛋2只。

二、做法。將70g糖與牛奶混合後用小火加熱把糖融化。

將蛋黃和蛋清分離。

蛋黃和全蛋打散攪勻。分兩次加入牛奶,淡奶油。再次攪拌均勻。

用篩子過濾。(去除雞蛋中的雜質和氣泡)

倒入事先做好的撻皮裡(7分滿)。可加入芒果等水果果肉(如最左邊兩個)。

200-230度,上下火,中層,烤20分鐘左右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將淡奶油,牛奶,煉乳,糖混合後隔水加熱至糖融化取出晾涼。

(2)倒入蛋黃液中拌勻,篩入麵粉拌勻。

(3)過篩,蛋撻水就做好了。

11樓:找組織農商友

看見蛋糕店,kfc賣的蛋撻你是否也想自己親手做出這樣的美味呢?下面就介紹蛋撻液的製作方法。過程非常簡單,適合烘焙初學者。

1、將70g糖與牛奶混合後用小火加熱把糖融化。

2、將蛋黃和蛋清分離。

3、將蛋黃和全蛋打散攪勻。分兩次加入牛奶,淡奶油。再次攪拌均勻。

4、用篩子過濾。(去除雞蛋中的雜質和氣泡)5、倒入事先做好的撻皮裡(7分滿)。可加入芒果等水果果肉(如最左邊兩個)。

6、200-230度,上下火,中層,烤20分鐘左右。

12樓:故事短暫路卻遠

蛋撻液的做法無淡忌廉,可以放心讓寶寶吃蛋撻了,自製蛋撻液。

13樓:大餓人料理

嚴謹的蛋撻液配方,一定要好好收藏。

蛋撻裡面的蛋液怎麼調,怎麼做才好吃?

14樓:上書遠詩

材料:雞蛋,牛奶,白砂糖,淡奶油,煉乳。

步驟:1.取乙個乾淨的碗,倒入100克牛奶,再加入細糖25克,攪拌融化。

2.再準備乙個乾淨的碗,打入兩個雞蛋,手動打撒雞蛋液3.在雞蛋液加入65克的淡奶油,和攪拌好的牛奶,繼續攪拌均勻4.再將調好的蛋撻液過濾三遍。

5.過濾好的蛋撻液直接倒入蛋撻皮中,倒至九分滿6.烤箱上火調到200度,下火210度預熱五分鐘7.預熱完成把蛋撻放進去烙25分鐘。

分鐘時間到了香噴噴的蛋撻就好了。

15樓:nice甲方

將雞蛋打好,然後在另外的碗裡加入牛奶100克,糖50克,攪拌一下之後倒入50克淡忌廉,再將雞蛋液倒進去,攪拌均勻後,蛋撻液就製作完成。

蛋撻液怎麼做?蛋撻液的做法

做蛋撻液方法如下 1 雞蛋2個打在碗裡,用蛋抽攪打均勻。2 倒入牛奶中,加入煉奶,再次攪拌均勻。3 過濾2次。4 過濾好的撻液就可以使用了。5 蛋撻 eggtart 是一種以蛋漿做成餡料的西式餡餅 台灣稱為蛋塔,撻 是英文 tart 的音譯,意指餡料外露的餡餅 相對表面被餅皮覆蓋,餡料密封的批派餡餅...

如何製作蛋撻液,蛋撻液的製作方法

首先,敲下3 4個雞蛋,在蛋黃中加入純牛奶200g 然後在蛋黃和牛奶中再加入煉乳35g 再加入15g的白砂糖,喜歡吃的甜一點的可以多加點砂糖 用打蛋器把蛋黃,牛奶 煉乳和砂糖攪拌在一起 攪拌時注意要攪拌均勻。喜歡吃甜品的人一定會對蛋黃酥十分偏愛的,蛋黃酥鬆脆的表皮,嫩滑的蛋撻液,吃一口會覺得到滿嘴的...

烤蛋撻不熟,為什麼烤蛋撻,蛋撻皮焦了,蛋液還沒熟?

我好朋友的爸爸是專門做各種點心的,他做的蛋撻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正宗的了。1 材料 a 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 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 250克,水150克左右 根據麵團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 蛋塔水材料 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