鵪鶉蛋愛心吐司披薩怎麼做好吃?吐司太陽蛋披薩怎麼做

2023-06-03 04:50:06 字數 1422 閱讀 9174

1樓:流星

鵪鶉蛋愛心吐司披薩。

食材明細:吐司片2片、青豆50g、胡蘿蔔50g、鵪鶉蛋2只、番茄醬2匙、芝士片2片。

輔料:番茄醬適量、馬蘇里拉芝士適量。

1.所有食材。

2.先將胡蘿蔔和青豆放入微波爐高火2分鐘煮熟。

3.取一片吐司片,在吐司片上塗上番茄醬。

4.然後在中間用青豆圍成愛心,其餘放上青豆和胡蘿蔔。

5.在青豆圍成的愛心中放入鵪鶉蛋。

6.然後再放上馬蘇里拉芝士。

7.將做好的吐司披薩放在烤盤裡,烤箱180度預熱5分鐘,上下烤7分鐘至蛋熟。

分鐘出箱即可。

吐司麵包。用料:金像高筋粉350克、無鹽黃油25克、細砂糖20克(果醬有甜度)、鹽2克、雞蛋1個、酵母粉5克、奶粉20克、鮮奶200克、浸果醬50克。

1、除黃油外的材料全部混合。

2、揉成麵團後,加入黃油。

3、揉成稍具光滑麵團。

4、加入橙浸果醬繼續揉麵。

5、麵團揉成可拉出稍具透明的薄膜樣子。

6、放在麵包桶容器內,用發面檔發酵,60-80分鐘。

7、將麵團分割成2等份,滾圓後蓋保鮮膜,鬆弛10-15分鐘。

8、將乙份麵團先擀成橢圓形。

9、從上往下捲起。

10、再重複8-9步驟。

10、捲起的吐司,放入吐司盒裡,發酵至8成滿,烤箱預熱200度,烤35分鐘左右。

11、成品。

吐司太陽蛋披薩怎麼做

2樓:路過2魔導

用料吐司 2片。

番茄bai沙司du(或披薩醬)

zhi 2勺。

口蘑 1個。

玉公尺粒 半把。

胡蘿蔔dao 1/3根。

培根 1--2片。

黑胡椒內。少許馬蘇里拉芝容士碎 適量。

鹽 少許。吐司太陽蛋披薩的做法。

用乙個瓶蓋在吐司的最中間壓出印。

在吐司表面抹一層番茄沙司。

口蘑和培根切成均勻的小薄片,胡蘿蔔切小丁。

在抹好番茄醬的吐司上面避開步驟1中用瓶蓋壓出的印子的位置,其他地方先鋪一層培根,然後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碎。接著鋪上口蘑,再撒上胡蘿蔔丁和玉公尺粒,最後再蓋一點馬蘇里拉芝士。

表面撒一些黑胡椒和少許鹽(鹽不要放多,因為番茄沙司等的調料裡都有鹽味,根據口味和實際放的食材的情況決定放多少鹽)

在最中間的塌陷位置,打入乙個鵪鶉蛋。

放入190度預熱好的烤箱。190度,烤8---12分鐘,看表面微黃即可。

當早餐真是快捷簡單營養。

吐司雞蛋披薩的食材原料

3樓:廉一禾

主料:吐司2片,口蘑1個,胡蘿蔔1/3根,玉公尺粒小半把,馬蘇里拉芝士碎小半把,培根2片,輔料:番茄沙司(或披薩醬)2勺,黑胡椒1小撮,鹽少許,

吐司太陽蛋披薩怎麼做

用料吐司 2片 番茄bai沙司du 或披薩醬 zhi 2勺 口蘑 1個 玉公尺粒 半把 胡蘿蔔dao 1 3根 培根 1 2片 黑胡椒內 少許馬蘇里拉芝容士碎 適量 鹽 少許 吐司太陽蛋披薩的做法 用乙個瓶蓋在吐司的最中間壓出印 在吐司表面抹一層番茄沙司 口蘑和培根切成均勻的小薄片,胡蘿蔔切小丁 在...

自製芝士吐司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 驟11.胡蘿蔔切丁,玉公尺粒洗淨,番茄切丁,火腿切丁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22.玉公尺粒,胡蘿蔔丁在開水中煮半分鐘,我喜歡熟一點的口感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33.撈出晾涼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44.吐司上塗菠蘿醬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55.鋪上芝士片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

吐司包蛋的做法步驟圖,吐司包蛋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蛋 1個 黃油 少量 吐司 2片 花生醬 根據喜好新增 車達乳酪醬 根據喜好新增 火腿 圓火腿2片,或根據喜好放 慕斯模具 1個 吐司包蛋的做法 準備食材,都是超市可買到的 給一片吐司均勻抹上花生醬 擠上車達乳酪醬,但是花生醬的味道很濃,雖然我擠了很多車達,最後還是濃濃的花生醬味,哈哈哈,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