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沒有火花塞,那柴油機坦克是怎麼啟動的

2021-03-04 08:48:45 字數 465 閱讀 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看來 你一點也不懂內燃機。

所有的柴油機都沒有火花塞,汽油機都有,可是汽油機也不是火花塞啟動的。

汽油機和柴油機一樣都需要外力將其轉起來進行啟動。

一般有兩種方式將發動機轉起來;1用電動機帶動2用高壓空氣吹動,柴油機特別是大型的一般都是用高壓空氣吹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鏈軌車嗎?就是推土機.也是馬達啟動的.但是在寒冷的冬季都用副機.像電單車發動一樣的副機,是汽油的.好發動,先將副機發動,在帶動主機,就ok了,在冷也不怕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考慮坦克的體積問題,一般是用點動機起動。用壓縮空氣不是很現實,輪船柴油機一般都是用壓縮空氣起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裡有電瓶呀,不過一般用壓縮的空氣來啟動柴油機,坦克有空氣壓縮機和高壓氣瓶.

那種柴油機最先進,什麼柴油機最好

聖達菲2.0有汽油也有柴油機,有2.7v6汽油機.如果說比柴油版的,那麼更是要華泰了,華泰用的是世界最先進的柴油機,國產聖達菲提供兩種動力系統,其中2.0l vgt高壓共軌柴油直噴發動機是它最大的賣點和自豪之處,它裝備了目前國際最先進的新一代高壓共軌柴油直噴系統。這套系統將燃油噴射壓力的產生和噴射過...

柴油機的原理,柴油機工作原理

柴油發動機工作原理 柴油發動機的工作過程其實跟汽油發動機一樣的,每個工作迴圈也經歷進氣 壓縮 做功 排氣四個衝程。柴油機在進氣行程中吸入的是純空氣。在壓縮行程接近終了時,柴油經噴油幫浦將油壓提高,通過噴油器噴入氣缸,在很短時間內與壓縮後的高溫空氣混合,形成可燃混合氣。由於柴油機壓縮比高,所以壓縮終了...

單缸柴油機不幫浦油了怎麼修,單缸柴油機柴油幫浦不幫浦油,更換新幫浦也不行,求教

說的是噴油幫浦不bai幫浦油了吧?先看看du油箱有zhi 沒有油。燃油裡有水,dao或燃油不乾淨專 需清洗油箱並換屬油 低壓供油路及燃油濾芯堵塞 需疏通油路,更換濾芯 油門及撥叉卡滯 需拆檢油門及撥叉 柱塞老化磨損,或咬死 需更換柱塞 柱塞彈簧折斷 需更換彈簧 噴油嘴針閥咬死,或噴孔堵塞 需更換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