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缸柴油機怎樣對前面的齒輪,單缸柴油機怎樣對前面的五個齒輪

2021-09-08 16:46:48 字數 1492 閱讀 3584

1樓:wen邦

是什麼機器,什麼機型?風冷當柴油機 裡面有凸輪軸正時齒輪,就是最大的那一個 還有曲軸正時齒就是與凸輪軸咬合的那個,平衡軸齒輪 平衡軸傳動齒輪 機油泵傳動齒輪,前面4個齒輪是2組,相互之間必須對標記,他們上面都有標記的,必須咬合!

2樓:投機士

各個齒輪上面都打有記號,

1、曲軸正時齒輪記號:以曲軸齒輪上的鍵槽頂端一個齒為起點,按順時針方向數到第9個齒時,該齒即為曲軸齒輪的裝配記號“1”。

2、凸輪軸齒輪記號:以凸輪軸齒輪上的鍵槽頂端一個齒為起點,按順時針方向數到第4個齒時,該齒為凸輪軸齒輪的裝配記號“2”。

3、起動齒輪記號:以起動齒輪鍵槽頂端一個齒為起點,順時針數到第10個齒時,該齒為起動齒輪的裝配記號“3”。接第10齒繼續數到第25、26兩齒時,即為與上平衡軸齒輪裝配記號對應的“0-0”記號。

4、調速齒輪(中間齒輪)記號:當調速齒輪上全無記號時,可任選兩齒為基準,打上記號“1-1”。按逆時針方向,以前面一個“1”為起點,數到第9、10兩齒時,該兩齒即為記號“2-2”。

接第10齒繼續按逆時針方向數到第30、31兩齒時,即為記號“0-0”。按第31齒逆時針數到第37、38兩齒時,即為記號“3-3”。

5、上、下平衡軸上的裝配記號“0”,都列印在各自齒輪鍵槽頂端的一個齒上,分別與起動齒輪和調速齒輪上的“0-0”記號相對應。 “1”和“1—1”對應,“2”和“2—2”對應,“3”和“3—3”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曲軸輪 兩個pingheng輪 一個油泵輪

單缸柴油機裡面的齒輪沒安號對會怎麼樣?

4樓:旭東

不要說發動機工作了,連正常發動都做不到。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不知道你說的是將齒輪安裝到齒輪軸上面還是將齒輪總成安裝進機體裡面 一般後面這個問題不會有什麼難度 唯一注意的就是對準正時標記,就好了 現在我跟你說一下關於齒輪安裝到齒輪軸上面的問題 齒輪內孔兩端都有倒角的 一般對於不熟悉的人來說 你就講倒角大的那一面朝向將要安裝的齒輪軸一側, 這個是必須的,然後將齒輪鍵槽孔對準安裝好鍵槽的齒輪軸就可以進行安裝了 難度在於他們兩是緊配合,要是你沒有液壓機就會比較困難,那麼是這樣的,將齒輪加熱,溫度不要太高,在110到120度之間就好了 維持個3到5分鐘,將齒輪軸的平鍵安裝好,一起冷藏,這個沒有要求,零下都可以 這樣也維持幾分鐘,先將齒輪軸拿出來刷點機油準備好,在帶好手套將齒輪迅速的往齒輪軸上面套,然後用合適的東西網下敲吧 最佳的方法是用液壓機哦 那樣比較保險

單缸柴油機側蓋裡的齒輪怎麼對 凸輪軸齒 還有上下平衡齒 怎麼對號的 是先把飛輪轉到某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數字中間夾相同的數值,中間的調速器齒輪上面有1 1 2 2 3 3 0 0 對應的都有相同的一個數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安裝了,不對點好會燃勒

單缸柴油機不幫浦油了怎麼修,單缸柴油機柴油幫浦不幫浦油,更換新幫浦也不行,求教

說的是噴油幫浦不bai幫浦油了吧?先看看du油箱有zhi 沒有油。燃油裡有水,dao或燃油不乾淨專 需清洗油箱並換屬油 低壓供油路及燃油濾芯堵塞 需疏通油路,更換濾芯 油門及撥叉卡滯 需拆檢油門及撥叉 柱塞老化磨損,或咬死 需更換柱塞 柱塞彈簧折斷 需更換彈簧 噴油嘴針閥咬死,或噴孔堵塞 需更換噴油...

單缸柴油機連桿怎麼裝,單缸柴油機活塞與連桿怎麼安裝 怎麼分辨反正 如何安裝正確 速回謝謝

安裝軸瓦應認真檢查軸瓦的磨損情況,若軸瓦合金有熔化 剝落 刮傷或過度磨損 合金厚度小於0.3mm 或軸瓦鋼背與座孔的貼合面小於75 應更換新瓦。軸瓦裝入座孔後,軸瓦端麵應高出座孔平面一定高度h,以保證軸瓦與座孔的配合具有適當的過盈量,一般h為0.05 0.10mm。若h值過小,則軸瓦接合處有縫隙,軸...

單缸柴油機不上機油怎麼辦,單缸柴油機不上機油是怎麼回事?

指示器上不來的唯一原因就是到達指示器的機油壓力不夠造成。根據這個原則逐一排除造成機油壓力不足的原因。要注意的是,更換的新的零件就未必一定是好的。只要機油壓力不夠,要不就是油泵問題,要不就是機油問題,要不就是一定有地方非正常洩露機油,造成到達指示器機油壓力小。首先確認機油泵,方法很簡單,裝到別的機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