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缸柴油機不幫浦油了怎麼修,單缸柴油機柴油幫浦不幫浦油,更換新幫浦也不行,求教

2021-03-04 08:57:33 字數 2259 閱讀 4771

1樓:純純

說的是噴油幫浦不bai幫浦油了吧?

先看看du油箱有zhi

沒有油。

燃油裡有水,dao或燃油不乾淨專(需清洗油箱並換屬油)。

低壓供油路及燃油濾芯堵塞(需疏通油路,更換濾芯)。

油門及撥叉卡滯(需拆檢油門及撥叉)。

柱塞老化磨損,或咬死(需更換柱塞)。

柱塞彈簧折斷(需更換彈簧)。

噴油嘴針閥咬死,或噴孔堵塞(需更換噴油嘴偶件並重新調壓)。

單缸柴油機柴油幫浦不幫浦油,更換新幫浦也不行,求教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13mm的六方螺絲被你轉動後頂到油幫浦了,柱塞不回位,再或者油幫浦出油嘴沒有被扭緊,新油幫浦一般都被扭緊的,只要你不動新油幫浦,還有就是調速器齒輪上的三顆螺絲退出了,調速器齒輪套退出或者斷裂。別的可能性就很小了,主要檢查一下那個13mm的螺絲吧,那個螺絲是緊急斷油停機用的。用一把十字或者一字螺絲刀把那個東西拆下來之後轉動13mm螺絲半圓形對應殼體的半圓。

我說的都是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油幫浦不來油,請哪位師付指點一下。

4樓:農機維修工

檢查一下調速器!!!!看看調速支架的3顆固定螺絲鬆脫了沒有?再看一下調速軸套有沒有往外竄!還有油幫浦你拆解了嗎?裝配不當也不噴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凸輪過度磨損或者單向閥密封不嚴

6樓:匿名使用者

查油路,還有就是聯動油幫浦的機構,應該不是那麼複雜

7樓:王先生

檢查幫浦頭連線油管的螺絲是否有堵塞現象

8樓:

輸油管路會不會有問題

單缸柴油機氣門怎麼調?

9樓:果阿果的果

1、在柴油機完全冷機的狀態下拆下氣缸蓋罩。

2、轉動飛輪,使飛輪的上止點刻線對準散熱器上的指標刻線,使活塞處於壓縮衝程的上止點位置。

3、用塞尺測量氣門扦尾端與搖臂之間的間隙,如塞尺插不進去或插進去後仍有較大的間隙,則須對氣門間隙進行調整。s195型柴油機在完全冷機的狀態時,進氣門間隙為0.3~0.

4mm,排氣門間隙為0.4~0.5mm。

4、鬆開氣門間隙調整螺釘的鎖緊螺母,輕微轉動調整螺釘,用塞尺測量直至所測值與規定值相符,在保持調整螺釘不動的情況下,擰緊鎖緊螺母。

5、當進、排氣門間隙調整好後,搖轉曲軸數圈,再次測量氣門間隙,如有變化,應重新調整。

當氣門完全處於關閉狀態時,氣門杆尾端與搖臂之間的間隙叫氣門間隙。

氣門間隙的作用是保證進、排氣門關閉嚴密,以及在氣門及其傳動機構的零件受熱膨脹時留有餘地。柴油機工作時,由於進氣門受新鮮空氣的冷卻,溫度在300~400℃之間,而排氣門受高溫廢氣的沖刷,溫度在600~800℃之間,所以,排氣門溫度比進氣門高,受熱膨脹量也比進氣門大。因此,一般排氣門間隙比進氣門間隙大,如立式195型柴油機進氣門間隙為0.

18~0.25mm,排氣門間隙為0.20~0.

27mm。但是,有的柴油機的排氣門採用膨脹係數較小的材料製成,或採取對排氣門加強散熱的措施,所以進、排氣門間隙相等,如195型柴油機,進、排氣門間隙均為0.4mm。

柴油機在使用過程中,由於零件磨損,調整螺釘鬆動以及重新拆裝缸蓋、擰緊缸蓋螺母等原因,都會使氣門間隙改變。如果氣門間隙過小,零件受熱膨脹而伸長,就會造成氣門關閉不嚴,柴油機功率下降,同時氣缸內的高溫氣體從縫隙中漏出,使氣門過熱,甚至導致氣門區域性被燒蝕等故障。

如果氣門間隙過大,會使氣門與氣門座等零件撞擊加劇,縮短使用壽命,同時使氣門開啟延續時間縮短,影響氣缸內新鮮空氣的進入及廢氣的排出,導致柴油機功率下降。因此,為保證柴油機正常工作,必須定期檢查調整氣門間隙。

單缸柴油機油幫浦不噴油怎麼回事

10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首先檢查油路,確定油有沒有進入油幫浦,如果進了油就檢查高壓油管,嘗試啟動,不裝高壓油管,有沒有油,沒有就是油幫浦有問題。

11樓:玉田齋

1.油路是否通。2.油門開關是否開啟

3.油幫浦柱塞損壞。4,出油閥損壞

12樓:風落松孤

1、有空氣進入油路:排空氣即可;2、柱塞磨損:使用年久,必須更換;3、調速器故障:撥叉脫落,油幫浦沒有處於開啟狀態,要拆開左側的調速器蓋檢查。

13樓:

你好,檢查大幫浦,和噴油嘴,祝你用車愉快。

單缸柴油機不上機油怎麼辦,單缸柴油機不上機油是怎麼回事?

指示器上不來的唯一原因就是到達指示器的機油壓力不夠造成。根據這個原則逐一排除造成機油壓力不足的原因。要注意的是,更換的新的零件就未必一定是好的。只要機油壓力不夠,要不就是油泵問題,要不就是機油問題,要不就是一定有地方非正常洩露機油,造成到達指示器機油壓力小。首先確認機油泵,方法很簡單,裝到別的機器上...

單缸柴油機連桿怎麼裝,單缸柴油機活塞與連桿怎麼安裝 怎麼分辨反正 如何安裝正確 速回謝謝

安裝軸瓦應認真檢查軸瓦的磨損情況,若軸瓦合金有熔化 剝落 刮傷或過度磨損 合金厚度小於0.3mm 或軸瓦鋼背與座孔的貼合面小於75 應更換新瓦。軸瓦裝入座孔後,軸瓦端麵應高出座孔平面一定高度h,以保證軸瓦與座孔的配合具有適當的過盈量,一般h為0.05 0.10mm。若h值過小,則軸瓦接合處有縫隙,軸...

單缸柴油機柴油幫浦不幫浦油,更換新幫浦也不行,求教

可能是那個13mm的六方螺絲被你轉動後頂到油幫浦了,柱塞不回位,再或者油幫浦出油嘴沒有被扭緊,新油幫浦一般都被扭緊的,只要你不動新油幫浦,還有就是調速器齒輪上的三顆螺絲退出了,調速器齒輪套退出或者斷裂。別的可能性就很小了,主要檢查一下那個13mm的螺絲吧,那個螺絲是緊急斷油停機用的。用一把十字或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