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軟體程式設計,那個學校比較好呢

2021-03-04 08:48:45 字數 2849 閱讀 3213

1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找學校關鍵是看實力,看那個學校能不能學到東西,

還有學電腦也是分很多方向的,看你自己想學什麼方向,

再根據這個方向來找學校,多對比,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2樓:收穫於車輪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是學生,並且有好的分數話,那你想進**就可以進**了,如果你不咋地就不如去北大青鳥吧

想學軟體程式設計,哪個學校好啊?

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一般重視品牌的it學校,都比較重視名聲和口碑,其招生人員一般不會胡說亂吹,更不會去矇騙你報班,騙取錢財!

然而,並非所有的it學校都是如此。

事實恰恰相反,有不少it學校就胡吹亂侃,忽視現實情況,乙個勁地拉你入學,只要你入了學,交了錢,他的任務就算完成了,而不管是怎麼把你騙進來的,後期服務跟不上。

而且到時候你要想退費,那可是比登天還難,

4樓:北京

初中畢業年齡有點小啊,還是上完高中再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你現在正是學程式設計的時候.目前短期培訓其實都沒什麼用,而且費用還很高,還不如自己學

6樓:長沙華瑞it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從學校規模,師資團隊,學校環境等多個方面考慮。

可以來這邊看看。

我想學習軟體程式設計,那個學校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以軟體程式設計為目的的學習,國內貌似沒有什麼出名的。

建議你還是讀好大學,然後業餘時間學習程式設計,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

8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很多計算機學校都是有就有保障的,

乙個辦學時間長久的學校合作的企業就會多,

另外就是培養出來的人才能夠得到企業的認可。

師資這個是很重要的,老師直接對接學生,

老師的經驗怎樣,教學怎樣,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到學生的。

所以找乙個師資團隊經驗豐富是非常重要的,

還要教材是自主研發的,這樣說明有實力。

我想學計算機程式設計哪個學校最好在哪學費多少

9樓:長沙一度it學校

軟體開發是高bai端專業,du是it行業尖端的專業zhi,因此專業厲害的軟體dao開發講師是千金難求的,回所以一般的培訓答機構是教不出來的,

想要學習軟體開發專業的同學,一定要考察清楚學校的辦學水平,需要選擇實力財力雄厚的專業電腦學院才能得到名師的指點,才能學到真正高精端的程式設計技術!

10樓:長沙華瑞it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從學校規模,師資團隊,學校環境等多個方面考慮。

不同的課程,學費也有差異,可以來這邊看看。

11樓:找前輩網

這麼我你可能不懂程式設計抄

。計算機程式設計不是乙個具體的課程,更不是乙個工種。當然,行業一般從工種上分,而從你目的看,也是為上班。所以基本分為php、web前端和java等工種。

而你沒有相關基礎,可以從前端著手入行。

至於學校?只有出名的,沒有好的。出名不等於好。

從學習的角度,建議找個入行的前輩帶一帶。

這樣既能費用上低很多,也能學到出來就能用的東西。

初學程式設計有哪些學校比較好?

12樓:蝸牛學院

在前期考察的時候你千萬確認以下幾件事情:

1. 是否會簽署保障就業協議?

2. 是否承諾了最低保障月薪?

3. 最後萬一沒有就業怎麼辦?

4. 是否有就業方面培訓課程?

5. 是否有就業老師專職負責你的就業?

如果沒有這些服務的,你就可以直接把他pass掉了,果斷的pass掉!

9.校區規模

13樓:it學生網

程式設計的培訓遍地都是,多如牛毛。好壞都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你還再結合自身情況考慮適合不適合,所以你最好還是實地調查多對比。

1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搞軟體開發的非常不錯,前景好,薪資待遇高。

因此就有很多同學想通過專業的培訓學軟體開發,這思路是對的。

但是乙個學校的好壞不能以名氣的大小來分辨,名氣大的並不一定適合你,因為每個學校的主打專業不一樣,還有要看師資教學的質量,教材的更新速度,還有就是就業率。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到我們學校了解一下。

16樓:day遇見你開始

我朋友弟弟在的那個一度教育,是學計算機的,應該也有程式設計吧,反正他們跟我講挺好的

17樓:尚學堂java學院

目前在培訓市場有很多的程式設計培訓班,但那個培訓班更好呢?說實話誰也說不清楚,因為實在是太難辨別了。

1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從學校規模,師資團隊,學校環境等多個方面考慮。

可以來這邊看看。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擇it培訓,要看的方面有很多: 第一,看學校成立時間,時間長短代表了乙個學校的資歷。 第二,看師資力量,就是學校老師的技術水平,之前的專案經驗等等,因為只有老師有一桶水,才有能力給學生一碗水。

第三,看學校就業情況。看之前的學哥學姐的就業的地方在**,現在從事的什麼職位。假如該學校沒有就業很出色的學員,那要慎重考慮了。

因為你無法清楚的看到自己之後的就業情況。而對於學校來言,最主要的就是師資和就業了。 你多看幾家吧。

多對比一下,看哪家最滿足。

想學川菜,廚師學校那個比較好

現在廚師整個行業都是非常火爆的,淮揚菜,川菜,粵菜等都是非常好的。可以到我們新東方來看看。川菜是中國傳統的四大菜系之一,選擇川渝地區學習是非常不錯的呢。現在市場上大大小小的學校機構眾多,建議選擇知名度高,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川菜開設了不同的學制,對於年齡還比較小的初高中畢業生,建議可以選擇2年或1年...

高中生想學習程式語言,學哪些比較好

現在比較熱門的是java和html5。java十幾年長盛不衰,是最主流的程式語言。html5是近幾年熱門的程式語言,入門簡單,適合零基礎的初學者。學程式設計可以選擇乙個全程面授的學校去學,更好。最經的住檢驗的最主流的程式語言是java。學基礎的vb,全稱是visual basic 學習什麼程式語言比...

程式設計軟體推薦使用哪個?程式設計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看你打算學什麼c了。如果只是學校教科書上的那種,下乙個gnu編譯器就行。verycd上有簡版編譯器。vc的話,vs2008和vs2010都能在win7上用。64位的機子,vc 確實安不了,但是程式設計初學者一般都採用這個軟體,相當好用!你可以選擇重灌系統,裝成32位的,因為好多程式設計軟體64位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