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諺語人往高處走。下一句是什麼

2021-03-04 08:48:44 字數 1552 閱讀 9413

1樓:將星蕭敬曦

人的一生所追求的目標就是必須持有這樣的觀念: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2樓:蔣展雷彩靜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這是一句勵志的俗話,意為人要有志氣,不要自甘墮落

3樓:磨曠方旭堯

水往低處流

「人往高處走」是表示人的志向和追求,人的本性是向上的,是要優於同類人並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水往低處流」是一種自然客觀規律。在重力的作用下,水會自然往下流的。

這是一句勵志的話,是說人要是不努力、不奮鬥就會像水一樣只能往下流了。

中國的諺語『人往高處走』。下一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這是一句勵志的俗話,意為人要有志氣,不要自甘墮落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的下一句是什麼?

5樓:禁封

水往低處流

「人往高處走」是表示人的志向和追求,人的本性是向上的,是要優於同類人並不斷提公升自己的。

人往高處走下一句是什麼俗語。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下一句是:水往低處流。

是說人要積極地處事,要有高的追求。

7樓:碧海雲天

1: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2:人往高處走,鳥往亮處飛。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9樓:巴楚崔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意思就是:人每一天都在進步,再往高處看起

10樓:邰青芬卞婷

水往地處流

前一句「人往高處走」是表示人的志向和追求,人的本性是向上的,是要優於同類人並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水往低處流」是一種自然客觀規律。在重力的作用下,水會自然往下流的。

這是一句勵志的話,是說人要是不努力、不奮鬥就會像水一樣只能往下流了

11樓:春仁尹鸞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是一句俗語,前一句「人往高處走」是表示人的志向和追求,人的本性是向上的,是要優於同類人並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水往低處流」是一種自然客觀規律。在重力的作用下,水會自然往下流的。

這是一句勵志的話,是說人要是不努力、不奮鬥就會像水一樣只能往下流了

俗語 太歲頭上動土後一句是什麼

12樓:陽子

太歲頭上動土會有災禍

太歲頭上動土——不知死活

太歲頭上動土——好大的膽子

分別都是

13樓:李彧龍

太歲頭上動土——不知死活

太歲頭上動土——好大的膽子

14樓:漓璩

太歲頭上動土——不知死活

15樓:夢終還是夢

太歲頭上動土--- 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的下一句是什麼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水往地處流。俗話說 桂林山水甲天下 下一句是什麼?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給我點讚,會出現驚喜。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也有北宋時期的文學家所寫的 勸駕詩 裡的兩句 桂林山水甲天下,玉璧羅親亦可參。全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桂林山水甲bai天下 的詩...

helloisthatdave下一句是什麼

這句話是 英語,答語可以是 yes,this is dave speaking.yes this is dave speaking.下一句是什麼 前一句是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後一名是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斜陽寒草帶重門,苔翠盈鋪雨後盆,玉是精神...

事與願違的下一句是什麼事與願違下一句是什麼

遘茲淹留。出 處 三國 嵇康 幽憤 事與願違 遘茲淹留。g u z y n li 遇到此事我逗留下來。事與願違 sh y yu n w i 事情的發展與願望相反。晉嵇康 幽憤 詩 事與願違,遘茲淹留。出 處 三國 嵇康 幽憤 事與願違 遘茲淹留。例 句 本想做了手術以後,他的身體會好起來的,但 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