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九課擴充套件學用的答案

2021-03-04 08:48:40 字數 1966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略

二。1.略 2.景美、魚肥、雨小;作者對大自然對生活的熱愛;興盡;不知歸路

三。有乙個女子郊遊過後,在回家的路上,由於沉醉其中,導致小船走錯了路,直到荷塘深處才發覺,雖然景色十分迷人·············

小學六年級基礎訓練語文第九課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嘛作業,既然是作業 就要用心去完成 如果給你答案的話 對你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先問同學,再問老師,一步一步來。

語文六年級下冊同步導學第九課的答案(人教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2,2,1,1,2,1,1,2,2.

二,1,峰改成蜂。2,索改成所。3,駿改成峻。4,簡改成儉三,劃4,2,3,1。

四,把立生改成立身,把沒有去掉,《》改成「」,在最後加上的願望五,1,和田維吾爾人特有的豪氣與樂觀。2,你就走進了路色的世界。3,在雅魯藏布江留下了58座鐵索橋。

4,可是它也跟著農村一齊過年而且過得十分熱鬧。

六,公園內那一 朵朵鮮豔的紅花,猶如一面面鮮紅的國旗,又似一張張小朋友們紅彤彤的笑臉,真是令人讚嘆不止

七。1,解釋說明。3,這也是作者的猜測。

八.1,選3。2,第乙個是比喻不必要的憂慮。第2個是形容高興而滿足的樣子。

3,吊腳樓建在幾塊礅石上,幾根木樁,支撐起一塊空懸的平台上。

4,前乙個3,後乙個4

六年級下冊語文後面第9課課文

4樓:哈桑立

六年前的乙個夜晚,我感受了和田維吾爾人特有的豪氣與樂觀.那是乙個停電的晚上,沙塵暴鋪天蓋地地撕扯著黑暗中的一切,我縮在宿舍的被窩裡驚恐地豎耳聽著.忽聞一陣馬車飛奔、銅鈴丁冬,車上乙個漢子嘶著沙啞的嗓子在迎風引吭.

馬車遠去,風中的歌聲仍在夜空中渺渺迴盪……當時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但在這樣可怕的夜中竟能聽到這漢子如此熱烈激昂的歌唱,真令我發現「新大陸」似的驚奇進而肅然起敬了.

和田維吾爾崇拜土地的程度令人驚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親口品嚐,誰能想象那黃燦燦、香氣四溢的烤肉是從土饢坑里烤製而成的,誰又能想到維吾爾人一年四季的大眾食品——饢,無一不是從古堡似的土饢坑燒製而出的.大漠深處的維吾爾牧人還特別喜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

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有些維吾爾老鄉喜歡把洗過的衣服直接攤鋪在沙漠上晾曬.遠遠望去,那大大小小、五顏六色、形態各異、橫七豎八的衣服像一張巨幅抽象畫,給寂靜而單調的沙漠平添了幾分韻味.穿了這種帶有大地和太陽氣味的衣服,也許會更有精氣神吧.

5樓:權焓

你是說最後面還是什麼?

人教版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 16課魯賓孫漂流記 中的第四題讀了這段話你想到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和冒險是他的愛好,不懼危險是他的性格,走遍天涯好角是他的志向。面對挫折和挑戰,不要輕言放棄,摔倒了,爬起來。只有揚起自信的風帆,心態樂觀,勇於拼搏,堅持不懈,才能鑄就輝煌的人生。

7樓:把美好留在曾經

哪段話?

面對惡劣環境的挑戰,魯濱孫沒有絕望和妥協,而是勇敢地面對現實,用頑強的毅力和勤勞的雙手同困難作鬥爭,創造了不朽的神話。陽光總在風雨後。魯濱孫的經歷告訴我們:

面對挫折和挑戰,不要輕言放棄,摔倒了,爬起來。只有揚起自信的風帆,心態樂觀,勇於拼搏,堅持不懈,才能鑄就輝煌的人生。

人教版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練習冊第八課、第九課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深邃 和田 維吾爾 傣族 客家民居二、()絕對正確

(奇葩)

(和睦相處)

(安然無恙)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九課那個星期天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九課那個星期天給我們帶來的啟示是星期天就要好好的休息。以為只是是非常棒的,如果要是語文學好了,我們就有語言天賦走遍全天下。下場語文第九課,哪個星期天給我的啟示是什麼?讓我們好好學習 下個星期給我啟示什麼,其出了很多東西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二課,星期天給我們其是什麼呢,其實我們要努力學習...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九課多音字和近義詞反義詞

人教版語文六年級下冊第9課 和田的維吾爾 近義詞 驚恐 惶恐 激昂 高昂 驚奇 驚訝 搖曳 搖盪 惡劣 卑劣 險惡 韻味 意韻 深邃 深奧 深遠 嫵媚 嬌媚 妖嬈 風趣 幽默 豁達 曠達 單調 單一 鋪天蓋地 遮天蔽日 迎風引吭 引吭高歌 反義詞 樂觀 悲觀 黑暗 光明 熱烈 冷淡 抽象 具體 單調...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人教版

1 文言文兩則 我會選1 c b a c c c d我知道1 c 2 b 精彩回讀 一 1.專心致志 鴻鵠 太富裕的北京開會空間看過 第三句可以概括這乙個自然鍛 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 題目啊,沒有怎麼回答呀 有好多練習冊呢!你說的是哪個啊?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配套練習冊答案 30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