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追日美洋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38 字數 2690 閱讀 3543

1樓:愛企查

襄陽追日美洋新能源****是2017-05-18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襄軸西路(湖北追日電氣股份****院內)。

襄陽追日美洋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8yyek2g,企業法人黃啟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追日美洋新能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美竹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襄陽美竹新能源科技****是2017-11-22在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鄧城大道大李營村熊營村。

襄陽美竹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923fk0n,企業法人李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美竹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對光伏發電專案及太陽能投資;太陽能開發;合同能源管理;售電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晶日陽光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襄陽晶日陽光新能源科技****是2015-07-09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深圳工業園無錫路66號。

襄陽晶日陽光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326024731b,企業法人楊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晶日陽光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發電和相關技術的整合、研發、檢測服務;合同能源管理服務;以自有資金對太陽能光伏電站及新能源發電工程投資、建設、銷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晶日陽光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襄陽佳仕美新能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襄陽佳仕美新能源****是2017-06-23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49號國際創新產業基地6幢103室(住所申報)。

襄陽佳仕美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90cw175,企業法人賈勝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佳仕美新能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澤東新能源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襲是2016-05-24在湖北省注bai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du

註冊位址位於zhi襄陽市襄城區餘dao

家湖化工工業園11幢401-408號。

襄陽澤東新能源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8a6j62h,企業法人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澤東新能源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磷酸鐵鋰及磷酸鐵、硫酸亞鐵、磷酸二氫銨、碳酸鋰、六氟磷酸鋰等鋰電池正極材料及原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鋰電池的研發、生產、銷售、技術諮詢服務(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是2007-12-2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富康大道四方源機電6幢。

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6676989532,企業法人唐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底盤研發、生產;新能源汽車零部件生產、銷售;電氣元件、電控元件、動力電池(不含危險化學品,國家禁止生產的專案除外)生產、銷售;汽車銷售、租賃、維修;場(廠)內機動車輛的銷售、租賃、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1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襄陽一微新能源汽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襄陽一微新能bai源汽du車科技****是2014-12-23在湖zhi北省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容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體育運動中心主館東北角門面房。

襄陽一微新能源汽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309811944n,企業法人張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一微新能源汽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及配件、電子產品、機械裝置的銷售;新能源技術推廣服務;汽車專業領域內的技術研究及技術諮詢。(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11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 是2007 12 2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富康大道四方源機電6幢。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6676989532,企業法人唐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襄陽倍能新能源汽車技術 的...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

華潤新能源安達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潤新能源安達 是2016 12 14在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萬寶山鎮安杏路九公里處原鎮文化宮二樓。華潤新能源安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1200ma195hh09j,企業法人朱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潤新能源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