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耀陽新能源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38:28 字數 4171 閱讀 296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蘇州耀陽新能源電力****是2017-02-03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吳江區松陵鎮體育路988號504。

蘇州耀陽新能源電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ma1nccax1b,企業法人厲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耀陽新能源電力****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光伏電站專案開發、投資;太陽能光伏發電;合同能源管理;光伏發電技術諮詢;半導體材料、節能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耀揚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復耀揚新能源科技****是制2010-11-03在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bai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zhi控dao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廣陵產業園內。

江蘇耀揚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2564303154u,企業法人歐陽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耀揚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基站燃料電池系統裝置、電動汽車燃料電池增距系統裝置以及其他燃料電池產品的研發、製造;通用裝置製造、專用裝置製造、電氣機械及器材製造、交通運輸裝置製造;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54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市弘耀新能源電力****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市弘耀新

bai能源電力有限公du司是2017-01-16在江蘇zhi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位址位於版蘇州權工業園區啟月街288號紫金東方商務廣場1商幢2-707室。

蘇州市弘耀新能源電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nawb1x2,企業法人張春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市弘耀新能源電力****的經營範圍是:承裝、承修、承試:供電設施和受電設施;承接:

光伏工程;合同能源管理服務;電力技術服務;銷售:太陽能裝置,並提供上門維修、維護服務;銷售:電力電子元器件及光伏裝置元器件;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市弘耀新能源電力****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蘇州合誠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蘇州合誠新能源科bai技有限du公司是2016-09-09在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注zhi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張家答港市錦豐鎮(江蘇揚子江國際冶金工業園錦繡路3號)。

蘇州合誠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2ma1mu3684f,企業法人徐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合誠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領域內的技術研發;新能鋰電池組、bms(電池智慧型管理系統)、充電器及其周邊產品的設計、開發、銷售;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鋰電池、塑料製品、電動工具、園林工具、模具的購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宇澤新能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蘇州宇澤新能源bai

****是2018-04-24在江du蘇省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的法專人獨資),註冊屬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99號蘇州奈米城西北區01幢206室。

蘇州宇澤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weh9f0a,企業法人王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宇澤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電池、矽片、單晶矽棒、多晶矽錠、鋰電儲能電池、氫能源電池的研發、生產、銷售;鋰電池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分布式光伏電站的開發、投資、執行維護;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企航新能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蘇州企航新能源****是2010-11-09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版於蘇州高權新區竹園路209號。

蘇州企航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564321651q,企業法人郭豐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企航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合同能源管理,節能專案運營管理,節能產品的研發應用及推廣,生物質熱能技術與裝置的研發應用、推廣及銷售,節能產品銷售;節能工程投資、改造及管理;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763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企航新能源****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蘇州伏巴克新能源****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蘇州伏巴克新能源有bai限公司du是2010-09-27在江蘇省蘇州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註冊位址內

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容1355號國際科技園a1601-1。

蘇州伏巴克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562915173r,企業法人吳俊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伏巴克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高效電能**裝置、電能再利用裝置、中高壓高效併網逆變裝置、交直流電源、電網測試裝置及相關應用軟體的研發、銷售;銷售:儀器儀表、五金機械、工控機電、元器件、暖通裝置、物流裝置、線纜,綜合系統整合、安裝、除錯,以服務外包的方式從事軟體開發、維護;合同能源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楚焱新能源****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蘇州楚焱新能源有bai限du公司是2018-05-11在江蘇省zhi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

dao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屬吳江區蘇州河路18號(太湖新城科創園)3號樓2樓。

蘇州楚焱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ma1wht2b2r,企業法人潘慧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楚焱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合同能源管理;電力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節能照明裝置、電子產品、安防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太陽能元件銷售;機電裝置、節能裝置銷售及安裝;照明裝置安裝服務;分布式能源專案設計;能源管理諮詢服務;照明工程設計服務;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節能技術推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聚電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蘇州聚電新能源科抄技有限襲公司是2017-11-27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姑蘇區人民路1732號320室。

蘇州聚電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ma1tc9056f,企業法人陸立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聚電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新能源裝置、整流模組、動力裝置、通用裝置、電動汽車充電裝置及計費系統、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儀器儀表、金屬材料自動化裝置;服務:

新能源技術推廣服務及技術諮詢、光伏發電專案開發、建設、維護、經營管理及技術諮詢;自動化控制系統、電力控制系統、嵌入式系統軟體、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 是2015 06 12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十六裡河辦事處瓦峪村村北。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307195244t,企業法人賈士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

河北驕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驕陽新能源科技抄 是2007 11 01在河襲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警安路43號105 108室。河北驕陽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4667742205u,企業法人焦佳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驕陽...

陽新金大地新能源車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陽新金大地新能源車業 是2017 10 1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陽新縣興國鎮用錄村恆錦名園商住樓恆錦名園2號樓101鋪 租房協議有效期至2023年9月28日 陽新金大地新能源車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222ma491mhl8d,企業法人石川子,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