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187 閱讀 159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是2016-04-1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寧夏吳忠市太陽山開發區居民小區一區043#。

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300ma75wlyx2y,企業法人馬向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風光互補發電;電力裝置及器材的銷售與安裝、除錯、維修;輸電線路和電站的整體工程施工;電力技術諮詢;高科技節能產品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興和縣東建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內和縣註冊成立的容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興和縣城關鎮移民區東路。

內蒙古興和縣東建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24ma0mw1151d,企業法人崔燕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興和縣東建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電力裝置及器材的銷售與安裝、除錯、維修;輸電線路和電站的整體工程施工;電力技術諮詢;農業科技技術開發;文化產業開發;高科技節能產品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寧夏永全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寧夏永全

bai新能源科技****是du2015-01-30在寧夏回族自治zhi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dao

限責任公司,注專冊位址位於寧夏屬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二甲醚廠院內。

寧夏永全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1200317739751w,企業法人丁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永全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油、丙烷、丁烷生產銷售;煤油、柴油、煤焦油、石腦油(穩定輕烴)、溶劑油、甲醇、乙醇、甲苯、苯(芳烴)、1,3-二甲苯、1,2-二甲苯、1,4-二甲苯、丙烯、1,3-丁二烯、異丁烯、雜戊醇、1-丁烯、石油氣、甲基叔丁基醚、石油液化氣、石油醚批發零售;液體石蠟、蠟油、重質液體石蠟、變壓器基礎油、有機熱載體、熱傳導基礎油、工業白油、增辛劑、十六烷值增加劑、低凝新增劑、催化劑、助劑、吸附劑批發零售(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眾城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寧夏眾城新能源科技抄****是bai2013-11-15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du山市平羅縣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平羅縣太沙工業園區。

寧夏眾城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21073846736h,企業法人範海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眾城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碳化矽製品生產、加工、銷售;負極材料、增碳劑運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燃智享(寧夏)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長燃智享(寧夏bai)新能源科技有限

公司是du2018-02-01在寧zhi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註冊dao成立的回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答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金鳳區寧安大街490號銀川ibi育成中心二期3號樓1401室。

長燃智享(寧夏)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1100ma76d9a04n,企業法人劉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燃智享(寧夏)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會議服務;網際網路專車服務;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運營及充電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軟體開發;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新能源汽車;企業管理諮詢;公共關係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企業策劃、設計;市場調查;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貨運物流;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經營電信業務;充電樁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銀和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寧夏銀和新能源科技****是2011-04-20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專責任公屬司,註冊位址位於銀川開發區光明西路25號。

寧夏銀和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110056414136xm,企業法人賀賢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銀和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單晶矽棒(片)、多晶矽錠(片)及相關產品的研製、開發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晨誠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寧夏晨復誠新能源科技****是2017-12-13在寧制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金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寧夏銀川市金鳳區寧安大街金宇名庭16號樓1單元1902室。

寧夏晨誠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0ma76ctf1**,企業法人楊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晨誠新能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峰雲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寧夏峰雲新能源科技抄

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池縣工業園區高沙窩功能區。

寧夏峰雲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323317739778p,企業法人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峰雲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醇基燃料專案籌建(籌建期間不得開展相關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

萊蕪鳳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萊蕪bai鳳凰新能源科技 是du2004 11 08在山東省濟南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萊蕪高新區鳳凰路31號。萊蕪鳳凰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200768738299c,企業法人郇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萊蕪鳳凰新能...

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是2015 02 12在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張家港市楊舍鎮華昌路沙洲湖科創園。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33088470xu,企業法人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新能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