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了的狗牙,沒洗,還有血跡3年了還有狂犬病毒嗎

2021-03-04 08:48:39 字數 703 閱讀 7112

1樓:貓咪圓圓臉

不會有狂犬病毒,病理如下:狂犬病毒不耐熱,在56℃時15~30分鐘或100℃時2分鐘即可滅活;對酸、鹼、新潔爾滅、****等消毒藥物敏感;日光、紫外線、超聲波、70%酒精、0.01%碘液和1%-2%的肥皂水等亦能使病毒滅活,但在冷凍或凍乾狀態下可長期儲存。

2樓:血色榮耀m騎士

高溫蒸煮20分鐘以上,肯定不會存在任何病毒了

拔下來的狗牙超過乙個禮拜還有病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狗牙是辟邪飾品,所以只要消毒殺菌就沒事

4樓:高高

狗的牙齒並沒有毒,被狗咬了之所以會得狂犬病是因為狗的唾液中我狂犬病毒,被咬了唾液進入傷口所致。所以狗的牙齒一禮拜你洗洗可以去拿來玩,沒病毒,不過注意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是無法消滅的,你可以說細菌可以消滅。盡量還是不要觸碰那些有細菌病毒的動物器官,以免自己感染。

6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病毒對熱、紫外線、日光、乾燥的抵抗力弱,加溫60℃5分鐘即死,也易被強酸、強鹼、甲醛、酒精、肥皂水等去汙劑滅活。因此說狗牙如不是新鮮的,病毒是不可能在上面存活的,你這種情況就不必擔心感染狂犬病病毒啦。意見建議:

如果是新取下的狗牙最好用酒精或者是肥皂水浸泡一天左右

28歲了脫髮3年了還有救嗎,掉發三年了還有救嗎??

一 合理飲2113食很重要。對於脫髮的人,合理補充以下的食物是很重要的 1.補充鐵質。經常脫髮5261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4102 黑豆 蛋類 帶魚 蝦 熟花生 菠菜 鯉魚 香蕉 1653胡蘿蔔 馬鈴薯等。2.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 版黑芝麻 玉公尺等食品。3...

一年多沒帶牙套保持器了,再帶還有用嗎

沒用了 這個就像是 似的 不保持維護也是會 的 如果原來的保持器硬帶的話 會對矯正有反作用 一年多沒帶牙套保持器了,再帶還有用嗎 一般來講,保持器是沒有矯正的作用的,要想牙齒能重新整齊,只能選擇重新做矯正,佩戴保持器的作用對於矯正來說只至關重要的,一定要佩戴足夠長的時間,後期也只能慢慢的減少佩戴的頻...

3年的鋼化玻璃突然爆裂成這樣,還有救嗎

不會的外層使用夾膠玻璃 可防止玻璃爆裂飛濺 玻璃的鋼化過程簡單地說就是高溫加熱和低溫冷卻,在玻璃內部形成強大的應壓力,不過這樣做不可避免會產生上述的化學物質反映不完全的現象,因而,更完善的技術處理或者均質處理方法是,加溫和冷卻工藝後在對玻璃進行大約290 的加熱,增強玻璃內部的穩定性能,降低玻璃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