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可以考哪些事業單位,英語專業可以參加什麼企事業單位招聘

2021-03-04 08:48:39 字數 1889 閱讀 8816

1樓:如果不曾遇見

教育單位居多。具體應該多上人事網看看,

當有事業單位招聘時,

後面會有崗位和專業要求,

專業要求符合即可報名。

英語專業可以參加什麼企事業單位招聘

2樓:范二少女火

在大型生產公司有外貿部,英語專業過四級都可以去。做外貿業務員,現在雖然做外貿業務員比較累,但是很賺錢。也可以去英語培訓機構教英語,當然有教師證更好了。

英語好的話,還可以去當翻譯。

3樓:一抹微笑嘚陽光

外貿類,一般在北上廣等沿海城市;教育輔導類,各種培訓學校,課後輔導機構等

英語專業畢業的可以報什麼事業單位考試

4樓:你名字好長呀

英語專業畢業是可以報考漢語言專業、教育學專業等事業單位的考試。但是不可以參加招收法律和政治專業事業單位的考試。

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學、文學,英語國家的歷史、政治、經濟、外交和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的良好的技能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以及較高的綜合素質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事業單位的考試流程:

1、個人報名

2、單位初審

招聘單位指定專人負責資格初審工作,在報名期間檢視本單位的網上報名情況,根據應聘人員提交的資訊資料,對前一天的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初審,並在網上公布初審結果。

3、資格審查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的資格審查工作,貫穿招聘工作的全過程。進入面試的應聘人員,在面試人員名單確定之後,需按招聘資訊公布的要求,向招聘單位提交本人相關證明材料。

4、筆試

筆試考試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成績。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應聘人數和考試情況確定。

5、面試

面試在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的指導下,由招聘單位或其主管部門按備案的面試方案組織實施,面試方案的備案應在面試前一週完成。

5樓:嗨

英語專業畢業原則上可以報考除了只招收法律和政治專業的以外的任何事業單位

報考事業單位就相當於是報考公務員,公務員的報考條件對畢業生都是適用的,英語專業畢業後滿足大專以上學歷和如下的條件就可以報考除了政治法律等只招收相關專業的畢業生的事業單位: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6樓:我和我的木頭

總的來說英語專業的沒多少事業單位好報考的,除了教師稍微多點,其他真的就沒有了,我自己就是英語專業畢業的,都沒機會考事業單位,像漢語言文學的,哪都能考,像我們這樣,真的是沒法子了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是報考吉林事業單位考試

那麼英語專業是可以報考事業單位相關崗位的

這個事業單位考試,不是你能報什麼樣的考試

是你要根據你的專業來選擇崗位的

並且專業名稱需要匹配的情況下才能報考

更多的資訊,歡迎登入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了解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單位居多。具體應該多上人事網看看,當有事業單位招聘時,後面會有崗位和專業要求,專業要求符合即可報名。

我本科非英語專業,可以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嗎

一般來說對你跨專業報考研究生的報考專業沒有什麼限制跨專業考研有一定的難度,當然要看你本科學的專業,還有要看自己想考研的專業,如果兩者之間有聯絡可能會比較簡單,但是如果本科專業你只是在應付,而且自己有花大量的時間去鑽研其他專業,這也不排除可能會比較輕鬆 還有考研很重要的一點你要先選好學校和專業,並找好...

不是英語專業的可以考英語專業四級嗎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一般來說是不能考專四和專八的,因為tem 4 and tem 8 就是test for english major 英語專業學生等級考試 參加本科專業英語四級統測報名物件為 1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2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專業四級嗎,非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專四嗎

重點外語類院校中,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通過英語六級考試,可參加當年專業英語四級考試。可以啊,只要和在校英語專業的學生一起報名就行了,不過你可能要找找熟人,呵呵 按 規定 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能證明英語成績不錯,通過學校教務處同意的話就可以報名了。按 規定 是要大二後才能包專四,大四英語修完才能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