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好不好,東四宅開西門,我是西四命

2021-03-04 08:53:41 字數 1667 閱讀 4594

1樓:嘉福哥

第一:西四命住東四宅叫不匹配、但影響不大。第二:如果東四宅開西四宅門則影響較大、肯定門主灶會生相沖、不和諧!

風水騙人:如都說東四命要住東四宅,西四命要住西四宅,但這樣住大門不是在絕命位就是在凶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住西四宅大門須開到東北,而大師推薦你東四宅,原因是這樣大門能開到你人本身的吉位,西,西北,西南。風水首要是以人為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

要想居福地要積善修福。不是拿著羅盤看方向。否則風水師就榮華富貴了,何必爬山涉水幫人看風水?

風水是有在心內不在心外

4樓:尾雄子車曼青

在大門影響較大,五黃到門易生病,化解可在門下裝銅片,廚房的話,五黃飛到之年宜擺葫蘆吸病,以免食物中毒等,主人房最易影響生育,看名字就知道了,如可能還是盡量不要讓主人房位於絕命位,因為如何化都難以根本消除影響,化解只是有幫助作用,風水不是萬能的

如何化解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 30

5樓:聚緣閣風水**

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的時候,解決辦法是,西四命的人住在西四命的方位可以化解的,如果找不到西四命的位置,加我,把圖畫好,給你找出來,1654248590

6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用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

西四命已住進東四宅怎麼破解

7樓:送福緣

如果是吉利的東四宅,西四命住得同樣吉祥。不吉利的東四宅,東四命住進也同樣不吉利。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應該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一命二運三風水,做好以上兩點,即可有效化解。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勿請錯了,參考資料《 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性》

9樓:風行天下止於水

不能改動如何破解,選西四房床向西四方吧

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好嗎?我家院子巽門坎主。按八宅理論,東四命住進去很好。西四命住進去怎樣呢?

10樓:大架形意拳

按八宅說是不太好,但要按玄空風水說還很好。大遊年歌也得建坐北向南,今年建不好

請問西四命的人住東四宅有什麼化解的方法麼

11樓:煦輝設計

不用太在意,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人看風水,已經很少注重西四命東四命,還有宅命相配什麼的了。

12樓:朋友多了真好

這要具體來論的的 可在大門 廚房 和浴室 這三方面進行改動 還需具體分析 請化平面圖 詳解

西四命住東四宅如何破解,西四命已住進東四宅怎麼破解

這個卦語或許是說,你的命中和你現在的 方向 有衝突?加上個 的 意思是不變,根據古漢語規律 則變成 西四的命住東四的宅。卦語大都含糊,迷離。樓主可自己揣度。西四命已住進東四宅怎麼破解 如果是吉利的東四宅,西四命住得同樣吉祥。不吉利的東四宅,東四命住進也同樣不吉利。用五行通關 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1...

請問大師們這房子屬於東四宅還是西四宅?分九宮格算不算院子?還是只

東四宅,分別是 坎宅 坐北向南 離宅 坐南向北 震宅 坐東向西 巽宅 坐東南向西北 西四宅,分別是 乾宅 坐西北向東南 兌宅 坐西向東 艮宅 坐東北向西南 坤宅 坐西南向東北 所謂的東四宅和西四宅,是針對過去的房子,譬如農村的獨門獨戶 城市的四合院等等。特別強調的是大門的納氣通風進光等作用。東四宅和...

老公西四命,老婆東四命哪廚房應做在東邊還是西邊

上元甲子年生的男命,屬於坎宮東四命,女命為艮宮西四命 又如 中元丙戌年生的男命,屬於離宮東四命 女命則為乾宮西四命 下元乙卯年生的男命,屬於坎宮東四命,女命為艮宮西四命。命理學依三元九運把人的命卦分為坎 離 震 巽 幹 坤 艮 兌等八種其中坎 離 震 巽等命卦在陽宅學上稱為 東四命 幹 坤 艮 兌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