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胸部發育不良怎麼辦,青春期發育不良,胸部較小怎麼辦?

2021-03-04 08:48:36 字數 2208 閱讀 7130

1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正是青春期年齡,正在進行發育,加強鍛鍊,胸部肌肉發達,就會成為**雄壯的男人。

青春期發育不良,胸部較小怎麼辦?

2樓:波麗妮雅**霜

1、吃木瓜牛奶,這可是**的最好的東西,每天都要堅持吃這些東西,絕對是會有效果的,特別是在發育期。

2、按摩胸部,自己捏自己的乳房,不斷的打轉,刺激自身的雌激素往胸部上匯聚,對胸部的增大有巨大好處。

3、走路的時候記住要抬頭挺胸,注意自己的站姿和坐姿,都要昂首挺胸,這樣不僅促進胸部發育還有能培養氣質

4、睡覺的時候不要趴著睡,趴著睡會嚴重的影響胸部的發育,還有記得多裸睡,有助於於胸部的發育。

5、對胸部進行熱敷,熱脹冷縮,其實這也是一種熱刺激,促進胸部的長大,所以洗澡的時候多洗洗胸部。

6、多做擴胸運動,小時候不知道認真做廣播體操,不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長大還是要做一做的。多運動胸就變大了   7、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

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進入青春發育期,最先發育的是乳房。青春期後在體內雌激素的影響下,女孩乳腺開始發育,這時乳房內除了許多細長的乳腺管不斷發育外,還積累了不少脂肪,由於乳腺組織較硬而脂肪組織較柔軟,所以乳房日漸隆起,而且富有彈性,成為女性成熟的標誌。但是,乳房發育的情況,如乳房的大小、對稱、發育早晚、發育異常等都成為女孩青春煩惱之源。

女孩的乳房發育有很大的個體差異。有的女孩才8、9歲乳房就開始發育了,而有的女孩要到16歲或更大點乳房才開始發育。大多數女孩在月經初潮之前,大約在9-14歲乳房開始發育。

乳房剛剛開始發育時,構成乳房的乳腺及其周圍的脂肪組織在乳頭及其周圍的乳暈形成乙個扭扣樣的小鼓包,使乳頭和乳暈隆起,乳頭開始變大。而後乳頭隆起是更明顯,也漸漸變得更感覺豐滿,最後發育為**的乳房形狀。乳房發育的速度也個人有所不同。

有些女孩乳房發育開始的晚些,但發育得較快,而有些女孩乳房發育的較早,卻發育的較遲緩。

乳房發育較早的女孩常常為此而難為情、煩惱而設法刻意掩飾自己的胸部來作逃避,走路時低頭含胸,或穿緊身衣束胸,結果限制了乳房和胸廓的正常發育。而束胸的做法會壓迫乳房和乳頭凹陷,乳腺發育不良,會造成將來泌乳和哺乳的困難,也容易引起乳部疾病。實質上,乳房發育較早,乳房較大的女孩也是受多種因素影響的,有些女孩較肥胖,就顯得乳房更豐滿,有些受遺傳因素、營養條件、氣候等影響發育得較大些,但通常到一定年齡後乳房的發育就會停止。

乳房大對身體並無任何不良的影響,也不能反映乙個人的思想品德和意識,所以不必為乳房的發育而焦慮不安。

也有一些女孩為自己的乳房還沒有開始發育或發育得較小而發愁和不安。較敏感的女孩很容易在公共浴室裡或在集體活動中發現自己的乳房確不如一些同齡人的乳房豐滿,她們可能會懷疑自己的乳房發育是否正常,也可能擔心將來是否會影響自己的生育能力。

乳房發育的大小除受激素作用的影響以外,還受遺傳、環境因素、營養條件、胖瘦、體育鍛煉等多種因素的影響。乳房偏小也可能與發育的早晚有關,其實只要***官發育及月經均正常,就不會影響**後的哺乳功能和生育能力。一般來說,乳房開始發育早晚並不影響其今後發育的快慢,也不影響成年後乳房的大小和形狀,所以不必為發育晚、小乳房擔憂。

當然如果月經初潮後很長時間而乳房還沒有開始發育,就有必要到醫院檢查一下,請醫生診斷是屬於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以便採取對策。

女性的兩個乳房的確不一定完全相等,只能說大小相似。有些少女的乳房在發育過程中,也會出現左右發育不平衡的現象,往往是一側稍大,一側稍小,或一側稍高,一側稍低。以生理發育來說,左右乳房對雌激素的反應不一致,腺體增生活躍的一側乳房就顯得大一些,左右乳房大小不一致的現象對以後的生育和性功能並無影響,對身體健康也沒有不利之處。

特別是少女時期,可能一側乳房發育或者一側比另一側乳房發育得快,都是正常的,到發育成熟時,兩個乳房的大小就會一樣了。成年女孩也會注意到自己乳房不一樣大,但差別並不太明顯,往往除了自己外,別人覺察不到。但是,**以後,如果兩側乳房大小相差特別懸殊,就應去醫院診查了。

青春發育期的女孩要學習一些乳房發育和保健的衛生知識,正確對待正常發育過程中的生理現象。為自己乳房大小而擔憂的青春發育期的女孩,不應採取束胸或豐乳的措施,以免影響乳房的正常發育。

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按摩有助於生長

胸部發育不良太小,怎麼才能變大

胸部發育不良的主要原因 1.雌性性激素分泌不夠,直接影響乳腺管的生長發育及乳腺末端的分枝,可導致小乳腺葉和腺泡發育不良,從而使乳房發育受到影響。2.有的女孩害怕肥胖,因此過度節食,不吃或少吃營養食品,全身比較瘦弱,導致維持新陳代謝的養料不夠,全身的脂肪較少,當然就會使乳腺發育不良,使乳房較小。發育不...

發育不好怎麼辦,孩子發育不良,怎麼辦啊?

如是營養不良原因,可以改變飲食結構,做到合理搭配,營養均衡,避免孩子的挑食現象 2.若是身體疾病所引起的矮小和發育遲緩現象,要結合原發 積極進行對症 3.對於家族性矮小和體質較弱所引起的孩子發育不好,應該充分的挖掘生長潛能和改變增強體質,達到營養的良好吸收 4.如果是有先天性遺傳和代謝功能等疾病所引...

青春期肥胖怎麼辦?青春期發胖,該怎麼辦?

一定要戒零食。青春期很容易發胖,不過有些人胖起來就瘦不下來了。現在控制還來得及。但是不要刻意的去 這個年齡的人都有些baby fat,控制飲食就好了。不要吃太飽。絕對不要去 絕對不能吃 藥。藥會毀了你。這是忠告。將每日攝入的飽和脂肪量限制到20克。每天少吃食物是不正確的,我們的身體需要一些脂肪以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