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宗節瓜湯的做法,節瓜湯怎麼做

2021-03-04 08:48:31 字數 1171 閱讀 3307

1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節瓜,雞腳,花生,眉豆,茨實,薏公尺,無花果,金絲棗,鹽做法1.節瓜刮皮後洗淨,一條切開三段。

2.雞腳洗淨斬去腳甲。

3.花生隔夜浸好,這樣處理過的花生吃起來非常的焾。

4.眉豆、茨實、薏公尺、無花果、金絲棗洗淨。

5.將所有材料放湯煲裡慢火煲兩個小時,放鹽調味後就有湯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節瓜切塊,燉湯即可。

節瓜湯的做法大全,節瓜煲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節瓜具有止渴生津,驅暑,健脾,利大小腸的功效,用來做肉片節瓜湯,味道不錯哦。

主料:節瓜700g,牛肉50g,豬肉50g做法1.準備節瓜

2.節瓜洗淨,去頭尾,去皮

3.節瓜去囊

4.節瓜切成塊狀

5.預先用油、鹽、糖以及生粉醃製牛肉

6.預先用油、鹽、糖以及生粉醃製豬肉

7.大火把水燒開,放入豬肉和牛肉

8.放入節瓜

9.蓋上蓋子,10分鐘即可

節瓜雞蛋湯怎麼做最好吃 節瓜雞蛋湯怎麼做最正宗

4樓:單身女王的

節瓜雞蛋湯的做法

1.節瓜,用小刀把瓜皮撥去

2.洗淨,切成一片片

3.煎蛋

4.水沸後,倒入節瓜片和蛋,用鍋蓋蓋起來.5.加入鹽,即可食用。

節瓜蛋湯的做法步驟圖,節瓜蛋湯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節瓜乙隻、姜三片、鹽少許、油少許、蛋少許做法步驟

1.節瓜,用小刀把瓜皮撥去

2.洗淨,切成一片片

3.煎蛋

4.水沸後,倒入節瓜片和蛋,用鍋蓋蓋起來.5.加入鹽,即可食用。

小貼士蒸麵餅時可以多張一起蒸,記得在麵餅之間抹上一層油防粘即可

6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節瓜乙隻

調料食鹽少許姜

三片調和油

少許節瓜雞蛋湯的做法

1.節瓜,用小刀把瓜皮撥去

2.洗淨,切成一片片

3.煎蛋

4.水沸後,倒入節瓜片和蛋,用鍋蓋蓋起來.5.加入鹽,即可食用。

節瓜煲湯放什麼材料,節瓜煲湯怎麼做

節瓜排骨湯 原料 節瓜500克,江珧柱4粒,豬排骨300克。做法1 節瓜去皮切件,豬排骨洗淨斬件。2 江珧柱浸透後與節瓜 豬排骨一齊下煲,加水6 8碗,煲2小時即成。肉片節瓜湯 主料 節瓜700g,牛肉50g,豬肉50g 做法1.準備節瓜 2.節瓜洗淨,去頭尾,去皮 3.節瓜去囊 4.節瓜切成塊狀 ...

節瓜鹹蛋肉片湯怎麼做,節瓜滾鹹蛋湯的做法,節瓜滾鹹蛋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復 鹹鴨蛋 60克制 節瓜 50克 調料 生抽 5克 白砂糖 3克 澱粉 玉公尺 3克 香油 15克 各適量 節瓜鹹蛋肉片湯的做法 1.節瓜刮去皮,切成小件 2.瘦肉切薄片,用調味料醃20分鐘 3.鹹蛋磕開,把鹹蛋黃和鹹蛋白分盛在不同的碗中 4.鍋上火,添水燒滾後放入肉片 節瓜及鹹蛋黃 5.待全...

節瓜豬肉湯怎麼做節瓜肉片湯怎麼做

主料里脊肉200g節瓜320g 輔料史雲生高湯2包 史雲生調味雞汁適量 天津冬菜適量 生粉適量 清水適量 節瓜肉片湯的做法步驟 節瓜肉片湯的做法 11.食材 節瓜 里脊肉和史雲生高湯包。節瓜肉片湯的做法 22.將2包史雲生高湯倒入煮鍋中。節瓜肉片湯的做法 33.倒入適量的清水。節瓜肉片湯的做法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