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項鍊值多少錢au750的,這條項鍊值多少錢,au750的

2021-03-04 08:48:29 字數 1600 閱讀 6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拿去零售店的話,都是折舊按克重乘以金價來給你的,估摸了下差不多也就接近一千這樣吧

2樓:lol歐諾快

買了個av750的項鍊花了2190太貴了嗎

au750項鍊一般賣多少錢一條呢?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au750項鍊是18k金項鍊,賣價是**純金**的70%,今天**料價每克283.5元乘以0.7就是今天18k金每克的料價。不建議**,**損失比較大,加工費是純損失。

一條au750的項鍊估計多少錢一克

4樓:情動紅顏路

au750也就是我們所說的18k金。也就是說75%**含量和25%其他金屬組合而成的首飾

是許多追求時尚的人的選擇,但如果從投資保值的角度看,由於其含金量還是相對較低,投資價值並不大,一般在280以上,主要看工藝和款式,項鍊也分大小,克量大的相對貴一些,au750**不是按重量計算的,而是根據工藝來計算的。其次還有就是品牌不同,相同款式的au750首飾**也會有所差別。比如說:

一款卡地亞的au750和周大福的au750相同款式的來進行比較。卡地亞的**要遠遠高於周大福的幾倍,

5樓:澤睿

屬於彩金一類的,一般都是標價銷售,**比起**和鈀金都貴。不過可以打折

我朋友在周大生給我一條項鍊是au750的,能值得多少錢?

6樓:悠蜜鑽石

18k金的,出廠價300左右一克。不過品牌會按一口價賣,差不多四五百一克吧。自己稱稱多少克,大體算算,心裡能有個數。

或者去當地的周大生專櫃,隨便找條項鍊看看多少錢,然後讓櫃員稱稱,就能知道一克多少錢了。不過送你項鍊的話,怎麼不給你標籤或者發票呢。

au750鑽石掛墜,外加送一條項鍊,請問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au750也就是18k。這個材質比較硬,鑽石一般都用這個做,鑽石1.22克要看是一顆主鑽石還是一些碎鑽,盡量拍個**,碎鑽是不值錢的,主鑽石大一點成色好也不錯,從店裡買的話不會便宜的,問題上你沒**阿,也沒說項鍊什麼材質,咋知道多少錢阿,你最好發個**。

au750項鍊需要多少錢一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重量有關係,重量大,含金量多,當然就貴。

適合佩戴的項鍊,細的4-6克,中等粗細的6-8克,粗一點的8-10克。看你個人喜好了。

一般來說,如果不打算配吊墜的話,6克左右的比較合適,這樣的18k金的項鍊**為,180元/克×6克+加工費200=1280元。如果是以後打算還配吊墜的,那項鍊要稍微粗一些,以8克為例,**為180元/克×8克+加工費200=1640元。

當然了,每個金店的金價和加工費不一樣,這個**只供參考,不過實際**不會比這個**差的很多。

項鍊上刻有au750是什麼金,多少錢一克呢

9樓:金色製造者

au750是屬於k金。含**75%,按現在千足金金價來算在210元左右一克

這條項鍊能值多少錢,這條項鍊值多少錢

碧玉項鍊,價值在1500左右合理。我在 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和田碧玉項鍊,才23塊8包郵 這條項鍊值多少錢 6.99元,我記得我在拼多多看到過一條一樣的 去珠寶店驗證一下就知道了 百十塊吧,珠子看不出好不好。那塊玉,二三百,三四百,鍊子一二百,總共加起來五百塊錢吧。這條鍊子值多少錢 鍊子不值錢 看看皮...

au750戒指鑲的小鑽值多少錢,au750鑽石戒指值錢嗎

要看是多大的小鑽,有些是一分兩分的,也有些是幾釐的,都是不一樣的價 au750鑽石戒指值錢嗎 au750指含有75 和bai25 其它金屬組成du的合金,俗稱18k金。au750 也zhi不是很貴的dao,不過由於其賣點版是工藝款式。鑽戒價權值在於主鑽的大小品質,一般情況下,主鑽的大小 淨度 顏色 ...

鑽戒au750多少錢,普通的au750鑽戒價格都是多少

au750是指含bai有75 和du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zhi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 為別的 dao金屬,可以做成回 不同顏答色,如白色 淡黃色 粉紅色 玫瑰金 au750 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 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