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的鑽戒多少錢,au750的鑽戒多少錢?

2021-03-04 08:48:29 字數 1605 閱讀 8465

1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戒託, 主鑽23分,副鑽37分,成色d-e,成色較好。淨度si(小瑕級)

詩華珠寶屬於非主流一線品牌,定價中等。按照以上提供的鑽戒資料實體店**7000-9000元。

au750鑽石戒指**一般多少錢

2樓:cd珠寶鑑定師

如果是真的鑽石的話,這樣的鑽戒,**折後價在5.5k及以上。

3樓:悠蜜鑽石

看4c,幾百到幾萬都有。不懂可以報個預算,幫忙推薦。

週六福鑽戒au750**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很坑的,換種搭配,金戒託+美國的那個莫桑石,這個更好玩,而且莫桑石是雙折射寶石。

6樓:庚暢睦向彤

最重要的是鑽石的大小,呵呵,沒有鑽石的大小就不能知道**啊,我估計你的鑽應該在15分以下,周大福買的還可以啦~

補充:看錯了,是週六福啊~

tefancy

au750鑽戒大概多少錢

7樓:唐賓菱

au750就是俗稱的18k金,,含**75%的***鑽石戒指的**在於鑽石的品質。

鑽石**計算公式:

國際鑽石**表每週五會根據市場**,進行**。

我們都知道鑽石**是由鑽石4c決定的,因此,鑽石**計算也是由它們來進行計算;

即鑽石**=國際鑽石**×100×克拉數× 當日美元匯率查鑽石**表就可知道這顆鑽石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找到區位,找到橫(顏色)縱(淨度)軸。比如說你想要買一塊0.35克拉,g色, vvs2瑕疵,就是找到區位:

(0.30 - 0.39)橫縱軸(橫是g,縱是vvs2)得鑽石**數;然後再套用鑽石**計算公式就可知道這顆鑽石**的**。

由於鑽石的螢光、切割的修飾度和比率等因素,這些**只是乙個參考,對於兩顆具有相同質量、切割形狀、顏色和淨度的鑽石,可以由於它們的不同比率、螢光現象和修飾度而使它們的**存在很大的差異。因此,根據每顆鑽石自己的特點可能會實行和估計一些折扣。

8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戒託, 主鑽23分,副鑽37分,成色d-e,成色較好。淨度si(小瑕級)

詩華珠寶屬於非主流一線品牌,定價中等。按照以上提供的鑽戒資料實體店**7000-9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好,淨度也很差,還不如美國1克拉d色vvs淨度的莫桑石

10樓:至愚無善

成本1000左右吧,你要是1500以內買的就不貴

鑽戒au750多少錢,普通的au750鑽戒價格都是多少

au750是指含bai有75 和du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zhi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 為別的 dao金屬,可以做成回 不同顏答色,如白色 淡黃色 粉紅色 玫瑰金 au750 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 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

au750戒指鑲的小鑽值多少錢,au750鑽石戒指值錢嗎

要看是多大的小鑽,有些是一分兩分的,也有些是幾釐的,都是不一樣的價 au750鑽石戒指值錢嗎 au750指含有75 和bai25 其它金屬組成du的合金,俗稱18k金。au750 也zhi不是很貴的dao,不過由於其賣點版是工藝款式。鑽戒價權值在於主鑽的大小品質,一般情況下,主鑽的大小 淨度 顏色 ...

au750鑽戒024ct值多少錢

18k 24分 多少錢要看你鑽石品級和款式複雜程度。24分一般的品級4000左右,加上託市價6000左右 麻煩大家和我看下這個鑽戒值多少錢,周大福au750do20ctdo.04ct 樓主你好,這個定製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定製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