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條項鍊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條和田玉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19 字數 1157 閱讀 5036

1樓:手機使用者

標有925一般就指的是銀質的含銀量,現在銀飾品的**應該是每克15-20塊錢左右,這個項鍊的看上去的重量應該也在15克左右,**應該是不到300塊錢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大家幫我看看這條和田玉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2樓:運緣閣算命網

請提供**,沒有**很難分辨的,不過我給你提供以下的鑑定方法: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布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6、用手掂下重量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檢視其質地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8、檢視其證書編號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運緣閣提供http://****

3樓: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應該是韓料吧!或者山料,從證書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鑲嵌材質是925銀!**300以內都是正常的。合適購買價,200左右。

這條項鍊能值多少錢,這條項鍊值多少錢

碧玉項鍊,價值在1500左右合理。我在 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和田碧玉項鍊,才23塊8包郵 這條項鍊值多少錢 6.99元,我記得我在拼多多看到過一條一樣的 去珠寶店驗證一下就知道了 百十塊吧,珠子看不出好不好。那塊玉,二三百,三四百,鍊子一二百,總共加起來五百塊錢吧。這條鍊子值多少錢 鍊子不值錢 看看皮...

誰幫我看看這銅鏡值多少錢,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鏡,大概值多少錢?

如果鏡子直徑低於十五公分 在千元左右 看一下背面 另外用尺子量一下鏡子的直徑 才可以判斷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鏡,大概值多少錢?有些模糊 補自然光清晰大圖看看 這樣的小手鏡價值不大 若真的話也不過千元左右 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個銅鏡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有其他的 麼,這面描繪的是海獸葡萄紋,...

這條項鍊值多少錢au750的,這條項鍊值多少錢,au750的

如果你拿去零售店的話,都是折舊按克重乘以金價來給你的,估摸了下差不多也就接近一千這樣吧 買了個av750的項鍊花了2190太貴了嗎 au750項鍊一般賣多少錢一條呢?au750項鍊是18k金項鍊,賣價是 純金 的70 今天 料價每克283.5元乘以0.7就是今天18k金每克的料價。不建議 損失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