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戒指鑲的小鑽值多少錢,au750鑽石戒指值錢嗎

2021-03-04 05:47:53 字數 641 閱讀 2011

1樓:誠石珠寶批發

要看是多大的小鑽,有些是一分兩分的,也有些是幾釐的,都是不一樣的價

au750鑽石戒指值錢嗎

2樓:dd輕奢珠寶

au750指含有75%**和bai25%其它金屬組成du的合金,俗稱18k金。au750**也zhi不是很貴的dao,不過由於其賣點版是工藝款式。

鑽戒價權值在於主鑽的大小品質,一般情況下,主鑽的大小、淨度、顏色、切工的等級越**值就越高,也就越值錢。

這個au750戒指值多錢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是一枚帶有鑲嵌工藝的18k金的戒指,**是有**的,但是鑲嵌的珍珠和碎鑽一時沒有辦法估價,18k進的料價在210元左右每克,珍珠玉石根據材質定價。

我撿到乙個戒指上面寫著au750天美鑽,大概多少錢 70

4樓:_流浪的樹

以下說法僅限戒指為18k金天然真鑽:

1、戒指看上去很輕,很薄。估計在2-3g左右,賣出**500左右!

2、天然美鑽:**看不清楚,粗看同樣很小,預估50!

以上回答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採納!

鑽戒au750多少錢,普通的au750鑽戒價格都是多少

au750是指含bai有75 和du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zhi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 為別的 dao金屬,可以做成回 不同顏答色,如白色 淡黃色 粉紅色 玫瑰金 au750 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 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

au750的鑽戒多少錢,au750的鑽戒多少錢?

au750戒託,主鑽23分,副鑽37分,成色d e,成色較好。淨度si 小瑕級 詩華珠寶屬於非主流一線品牌,定價中等。按照以上提供的鑽戒資料實體店 7000 9000元。au750鑽石戒指 一般多少錢 如果是真的鑽石的話,這樣的鑽戒,折後價在5.5k及以上。看4c,幾百到幾萬都有。不懂可以報個預算,...

au750鑽戒024ct值多少錢

18k 24分 多少錢要看你鑽石品級和款式複雜程度。24分一般的品級4000左右,加上託市價6000左右 麻煩大家和我看下這個鑽戒值多少錢,周大福au750do20ctdo.04ct 樓主你好,這個定製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定製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