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au750純度很高的九分鑽戒多少錢

2021-03-04 09:01:45 字數 2638 閱讀 7596

1樓:祖師灬爺爺

9分鑽戒屬於碎鑽了,不值錢的。750是戒託k金,就看是不是款式你喜歡,要是款式你喜歡就沒什麼在意的

鉑金鑽戒上的au750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代表18k金的意思,含金量是75%,此外,pt950才是鉑金的標誌,表示含金量95%。鉑金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鉑金早在西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

3樓:來妹妹蜀黍糖

你買錯拉,,,au750是代表18k金的意思,含金量是75%,,pt950才是鉑金的標誌,表示含金量95%。去退貨吧,,,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鉑金早在西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歷史中,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

其中金太福是一家以珠寶的研發、設計、批發、銷售為一體,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從事鑽石網路銷售的商家,他家是「實體店與網路店」相結合的o2o銷售模式。金太福鑽石追求簡約、時尚,打造富有東方文化藝術色彩的珠寶,讓天下有情人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丘位元鑽飾,見證他們永恆的愛情。

辨別鉑金首飾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認準首飾內的鉑金專有標誌——pt或鉑。它就像鉑金的身份證,只有標

明鉑金專有標誌的首飾,才是真正的鉑金首飾。根據最新國家規定,每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專有標誌,並在標誌後註明鉑金純度的千分數(即鉑含量),如「pt900」或「鉑900」(代表鉑含量為900‰),「足鉑」則表示鉑含量≥990‰。

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4樓:人窮臉醜

鑽戒上的au750是指18k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

我國對**製品印記和標識牌有規定,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國際上也是如此。但對於一些特別細小的製品也允許不打標記。

18k金印記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樣。由於含有25%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分別稱為:白18k金、18k**、18k玫瑰金。

周生生au750l項鍊是什麼?

5樓:diamond小強

au750是指此項鍊材質為18k金(為75%的**,另25%的***合金補口,基本上分為k白k黃k紅等顏色的k金),l應該屬於出場標記,屬於歸類,如l代表項鍊,jl代表戒指,r代表吊墜等

周生生對答戒圈裡面寫周生生ido.51ct還有au750的鑽戒,請問是真的嗎

6樓:旺旺歐美典範

可以去櫃檯問問,或者看下有沒有證書~ 在**買的才是關鍵,一般周生生品牌店鋪不會有假呢。

au750和do.30ct的鑽戒大概值多少錢?求大神告知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您好:

你應該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謝謝!!

周生生鑽戒上do125ct au750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大小為0.125克拉,戒託材質18k,

9樓:隔壁老王很熱心

au750=18k d是鑽石英文diamond的字頭,大寫d代表主石重量、小寫d代表副石重量。這支重量是0.125ct

周生生鑽戒,上面字樣是這樣的:1912 au750 周生生 1do.30ct能值多少錢啊,這都

10樓:寶山吊炸天

au750是18k金的意思,表示金子的成分

d0.30ct是你鑽石的大小,也就是30分

如果周生生店裡買的話大概3萬多,去外面**的話大概1千多

11樓:魂社會

周生生鑽戒一枚,有一顆主鑽,主鑽為30分大小,戒託是18k金材質。鑽戒看4c:大小、顏色、淨度、切工。初步預計在8000--12000左右,這個區間由4c中的引數決定。

鑽戒au750多少錢,普通的au750鑽戒價格都是多少

au750是指含bai有75 和du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zhi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 為別的 dao金屬,可以做成回 不同顏答色,如白色 淡黃色 粉紅色 玫瑰金 au750 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 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

au750的鑽戒多少錢,au750的鑽戒多少錢?

au750戒託,主鑽23分,副鑽37分,成色d e,成色較好。淨度si 小瑕級 詩華珠寶屬於非主流一線品牌,定價中等。按照以上提供的鑽戒資料實體店 7000 9000元。au750鑽石戒指 一般多少錢 如果是真的鑽石的話,這樣的鑽戒,折後價在5.5k及以上。看4c,幾百到幾萬都有。不懂可以報個預算,...

au750鑽戒價格大概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大概要多少錢

樓主bai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du 這個鑽戒的 不zhi是單純的 dao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內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容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