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藤又細又長,西瓜的肉又紅又甜寫句子

2021-03-04 08:39:02 字數 437 閱讀 2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瓜的鬚子又細又長,上面接的地瓜又大又紅。(我說的是紅皮地瓜)

核桃樹那麼粗,枝葉那麼多,可結的果實很小;西瓜藤蔓很細,可西瓜卻那麼大!為什麼!?

2樓:高山瑞雪

這是植物的遺傳特性,也是物種在進化過程中自然選擇的結果。試想,核桃也結出象西瓜一樣大的果子,那麼它的樹枝必將全部被果子壓斷,這樣的植物還能繼續生存下去嗎?

3樓:黑洞

種過瓜嗎,西瓜如果不處理,結出來的瓜也會很小的

物種不同,魚生千萬條,人只生乙個

4樓:

因為核桃乙個就一顆種子,西瓜乙個裡面有很多種子呀。

5樓:

生物的習性,他們的祖先遺傳下來的.

的西瓜又又造句,「又又又又」造句

什麼的西瓜又又造句。圓圓的西瓜又大又甜。成熟的西瓜又大又圓。類似這樣的詞語就可以。又.又.又.又.造句 水果攤又有蘋果,又有李子,又有西瓜,又有香蕉。小朋友在公園裡又跑又跳又唱又笑的。我聽了他的話差點沒昏過去,心裡真是又氣又恨又傷心。我有乙個表弟,還不到十歲,長得虎頭虎腦,臉蛋又胖又圓,兩隻大眼睛又...

又細又長的紅魚是什麼魚,那種又細又長的魚叫什麼魚?

在市民歡慶過大年時,會買紅魚表喜慶,一般紅魚是鯉魚,幾條紅鯉魚,歡歡蹦蹦的養在魚缸裡,看著喜慶。過新年時也為了討好彩頭。那種又細又長的魚叫什麼魚?帶魚 coiliaspp 又叫刀魚 牙帶魚,是魚綱鱸形目帶魚科動物。帶魚科為輻鰭魚綱鱸形目的乙個科。中國黃海沿岸部分地區 如青島 日照等 亦稱其為 魛魚 ...

怎麼挑又熟又甜的西瓜怎麼辨別西瓜是不是打了催熟劑或是甜

一看 西瓜主要是靠日照積溫來成熟,大棚西瓜一般成熟期為35天左右,成熟的西瓜籽黑,而催熟的西瓜,由於時間短,積溫達不到,儘管瓜瓤紅了,可瓜籽卻仍然癟白。消費者購買時只要看一看瓜籽就可以辨別是不是催熟瓜。二嚐 正常成熟的瓜甜度達到9度以上,口感很好。而催熟的瓜吃在嘴裡發酸 幾乎沒有甜味。三存 正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