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西瓜又又造句,「又又又又」造句

2021-03-04 08:56:25 字數 4424 閱讀 9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西瓜又又造句。

圓圓的西瓜又大又甜。

成熟的西瓜又大又圓。

類似這樣的詞語就可以。

「又......又.....又.....又.....」造句

2樓:我係

水果攤又有蘋果,又有李子,又有西瓜,又有香蕉。

小朋友在公園裡又跑又跳又唱又笑的。

我聽了他的話差點沒昏過去,心裡真是又氣又恨又傷心。

我有乙個表弟,還不到十歲,長得虎頭虎腦,臉蛋又胖又圓,兩隻大眼睛又圓又亮。

爸爸的鬍子又粗又硬,扎在我臉上又癢又疼。

用「即...又...即...又...」造句。

這種景致,既讓人留戀,又使人難忘,既想融入其中,又欲呢喃一句醉人的耳語。

我考試考砸了,即傷心又自卑,即後悔又擔心。

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乙個不錯的創意。

我既愛踢球,又愛打籃球,既喜歡上網,又喜歡學習。

我媽媽即喜歡吃西瓜,又喜歡吃蘋果;即喜歡吃李子,有喜歡吃桃子。

3樓:可樂哈哈大俠

他是乙個又淘氣又頑皮的孩子

用又什麼又什麼造句

4樓:太缺心眼

這天氣又晴朗,又溫度適中。

這西瓜又大又圓,一定很好吃。

5樓:哈爾濱芭莎新娘

天空中飄落的雪花又晶瑩,又潔白,又飄逸,就像是冬的精靈在隨風起舞.

山上盛開的朵朵桃花又嬌豔,又粉嫩,又俏皮,就像是一片紅霞為山披上了新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句式並不難造,又什麼又什麼,前後2個什麼,一定要形容不同的意思,不能說,例句:芙蓉姐姐又難看又醜。

成功例句:芙蓉姐姐又醜又俗。

7樓:▄︻┻═┳一寒

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飛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

噴泉有時像百花怒放 有時像鳳凰一飛沖天

8樓:雅默幽寒

又又造句如下:

1、秋天到了,蘋果成熟了。摘下乙個吃起了,又脆又甜,真好聽。

2、走了好長時間的路,又累又餓,真的走不動了。

3、正在大家苦苦地思考對策的時侯,我突然想出了乙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4、這樣做,既能寫完作業,又能玩上一會兒,真是一舉兩得。

用又……又……又……又……造句

9樓:蘇冰堰

你好!今年爺爺種的西瓜又大又圓,又香又脆,非常受大家的喜愛。

美麗的大海又寬又平,又藍又深。

故鄉的井水又清又涼,又香又甜。

小明媽媽的頭髮又細又長,又黑又亮。

小明的姐姐又高又瘦,又善良又誠實。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香中衛

弟弟又粗心,又貪玩,考試沒考好。

用又……又……造句

11樓:我是大角度

1、正月裡,又扭秧歌又唱戲,村子裡真熱鬧。

2、說起往事,他又後悔又難過,聲淚俱下,大家都很感動。

3、這座新興的城市又潔淨又漂亮,給遊客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4、媽媽又上班工作,又做家務,太辛苦了。

5、家裡來了客人,媽媽又讓座又上茶,十分熱情。

6、節日之夜,同學們又唱歌又跳舞,心情多麼歡暢!

7、又想有好的收穫,又不願作出努力,這就如同戴髮含齒,是根本不可能的。

8、布朗悶悶不樂;腳上的「叢林瘡」又痛又癢。

9、第一次到深山密林中探險,我感到又新鮮有趣又恐慌不安。

10、我看了蜘蛛俠的電影,真是又驚心動魄又精彩啊!

11、看看他這幅傷弓之鳥的樣子,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12、最近那些人又有些氣焰囂張了,看來我們又得管管了。

13、有3天時間他又痛又發燒,一直迷迷糊糊地躺著。

14、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裡的星星,又如剛出浴的美人。

15、張老師講得又生動又有趣,課堂裡不時傳出歡暢的笑聲。

12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1、孩子們又活潑又漂亮,就像春天裡的花蕾。

2、巴兒狗又搖頭又擺尾的,在主人跟前撒起嬌來。

3、媽媽又上班,又幹家務,太勞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座新興的城市,又潔淨又漂亮,給遊客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14樓:帥的想毀容

1. 我聽了他的話差點沒昏過去,心裡真是又氣又恨又傷心。可是當著同學們的面只好把眼淚往肚子裡咽,一聲不響地坐在座位上偷偷掉眼淚。

2. 我想象著家裡已經煮好的熱氣騰騰的麵條,又冷又餓,心裡更是迫不及待。

3. 一見是寶玉,林黛玉又驚又喜,又悲又痛,忙一把死攥住他的手。

4.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5. 牆壁上映出乙個高高的身影,兩條腿又細又長,支撐還沒有充分發育的上身,像乙隻重心不穩的高腳杯。

6. 爸爸的鬍子又粗又硬,像刺蝟身上的刺,又像刷子上的毛,扎在我臉上又癢又疼。

7. 幾片白雲又高又遠,淡淡地,慢悠悠地飄著,自在得像荷塘裡那一片純白潔淨的睡蓮。

8. 我有乙個表弟,還不到十歲,長得虎頭虎腦,臉蛋又胖又圓,兩隻大眼睛又圓又亮。

9. 一頭烏黑柔軟的頭髮,梳著許多根又細又長的小辮子。雪白的瓜子臉,細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烏黑發亮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

10. 我的同桌和我差不多大。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乙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11. 洛陽牡丹的莖又細又短,老幹可達3公尺,枝葉特別茂盛。它的葉子又扁又短,綠得好像就要底下來似的。

12. 路邊的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搖著她那又細又長的大辮子,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柳樹姑娘裡!

13. 黑猩猩渾身長著又長又黑的毛,紅屁股,紅臉,臉上有很多皺紋,像個七八十歲的老太婆一樣,嘴巴張大,還向前凸出。

14.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短髮,又高又瘦的身體,讓人第一感就是帥氣,陽光。

15. 盛夏,烈日當頭。杏樹的葉子又多又密,一片緊挨著一片,不留一點空隙,像一頂大傘。

16. 他胖得像一頭肥豬,又粗又短的脖梗兒都胖沒了,圓滾滾的小西瓜般的腦袋,就像安在兩個膀子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又活潑又漂亮,就像春天裡的花蕾。2

16樓:悅運媽媽

我又聽話又聰明

表妹又傻又貪吃

弟弟又可愛又聰明

妹妹又漂亮又聰明

17樓:sd康明斯發電機

這個蘋果又大又紅,肯定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又高又大身子像一堵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又快樂又開心,因為爸爸出差回來了。

20樓:諾0628巨蟹

弟弟又玩汽車,又玩飛機,太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上又刷牙,用又洗臉

22樓:飛客

小朋友們又唱又跳,高興極了。

用「...又...又...」造句

23樓:殘雪的楓林

1、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2、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3、他既胖又肥,既懶又饞。

4、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乙個不錯的創意。

5、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6、法赫公尺這個人既開朗又含蓄,既善於交際而又喜歡磨人。

7、場景劇本既具體又粗糙,既切實又靈活。

8、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9、它的和聲顯得既嚴峻又柔和,既憂傷又委婉。

10、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乙個不錯的創意。

11、知識堂既好玩又有趣,既增長知識又能得禮物。

12、這個西瓜既新鮮又便宜,既大又甜。

13、我們班長既是班上學習最好的,又是最勤奮的;既是最口才最好的,又是最樂於助人的學生。

14、我經常參加戶外體育鍛煉,既豐富課外生活又起到鍛鍊的效果,既可以認識有同樣愛好的朋友又可以愉悅心情。

15、既要當**又要立牌坊,**當了半天了,發現忘立牌坊了。

24樓:郟星司空悠

有時,他把堅冰塑造的異常壯觀,又是晶瑩的古城牆,又是冰清玉潔的美麗少女,又是高大的城門,又是昂首的雄獅。

又又又造句,用又又又造句

在高州的果園裡,我終於嚐到了又甜又新鮮的荔枝。他長得又 肥又高,像一堵牆。這幾天斷電,每到夜晚總是又悶又熱,很多人都睡不好。他又當爹又當媽,勞心勞力,為兩個孩子付出了自己所有的一切。天空又高又藍,令人愉快。爸爸做的這個菜,又好吃,又好看,又有營養。你又是誰,他又是誰?我鄰居有乙個小孩叫又又。又是你唉...

「我又什麼又什麼」怎麼造句,用又什麼又什麼造句

1冬天是單調的季節,我又冷又乾燥。2愛情的路走得我又辛苦又幸福。3秋天的天空令我感覺又藍又高遠。4美麗的生活我又甜蜜又快樂。5今天的雨下得讓我覺得又大又急。關聯詞 我又.又.這個不算關聯詞。關係中的關聯詞 1有的 有的 2一方面 一方面 3有時候 有時候 4那麼 那麼 5既然 又 6一邊 一邊 也 ...

用又長又粗怎麼造句,用又長又短怎麼造句

總覺得自己的手又粗又笨,既不夠纖細修長,又不夠靈活輕巧。清朝的男人留著又粗又長的辮子 用又長又短怎麼造句 奶奶用很多又長又短的架桿給黃瓜秧搭起了架,這下它們可以自由自在地生長了。小明一向粗心,老師告訴他去器材庫取跳繩,他看也沒看,就抱了一堆回來,看著這些又長又短的跳繩,同學們搖頭嘆氣,只好又去取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