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女星的腿又細又長

2021-05-01 22:58:20 字數 2347 閱讀 3646

1樓:訫系我訫

人各有異吧~~

我給你推薦幾個小秘訣吧·

瘦腿方法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乙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小秘方家裡的一些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臥撐了;

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瓜,可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鐘的有氧訓練,

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臥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

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多姿啦

大腿**操

1、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推薦:去除大腿贅肉的運動操 在柔軟中緊縮大腿、臀部

2、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3、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一、大腿前部(60鈔)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二、大腿後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臥。一腿單膝支撐身體,另一腿上抬,與身體成直線,吸氣。

2.邊呼氣邊彎舉小腿,同時大腿後部肌肉用力收緊,稍停,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三、臀部(60秒)

1.雙手撐地,一腿屈膝撐地,一腿屈膝盡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氣。

2.一邊呼氣,一邊將胸腹前的腿向後舉起,至大腿與軀幹成一直線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四、大腿內側(60秒)

1.仰臥,一腿屈膝撐地,另一腿勾腳尖直腿向上舉起。

2.邊吸氣邊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側,大腿內側肌肉用力收緊。呼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雙腳稍分開站立在台階上,腳跟下垂,吸氣。

2.邊呼氣邊提踵,至水平處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雙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1、踩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開啟1.5個肩膀寬。

2、將雙手平舉在胸前,同時蹲下馬步,重心在腳後跟,膝蓋微彎但不要超過腳尖,臀部往後推。

3、然後伸直雙腳,雙手放下。

4、可重複做50次

功效:看似簡單的動作,可以有效緊實大腿,消除不當贅肉,重塑大腿線條。

注意事項:做此動作時,需要收緊腹部,效果才會出來,也要注意做馬步時不要翹起臀部。

但是這個動作也會很有效,他會拉扯到你大腿後面的肌肉,順便拉到臀部,所以你大腿和臀部那邊的線條會變得很好看,尤其是大腿會變得很結實,但是我相信笨的女生一定會做錯,一位「哎呀,就是往下蹲嘛!」其實你在往下蹲的時候,是很微妙的,屁股要往後頂,只有乙個訣竅,就是幻想自己是狒狒在下蹲,拋開所有的面子問題,當你照鏡子的時候,心裡想著「媽呀,我怎麼怎麼那麼丟臉!」那你大概就做對了。

2樓:薔薇愛彼岸花

能當明星的人當然身材都還不錯哦~

也有拍攝角度的原因,也有天生,也有常常運動(比如李孝利的**就是跳舞練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公司回研究她們的最美角度啊,在加上後期的修補~~吼:美人出鍋~~~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一樣,也有胖的呀,女星一般都身材好。

5樓:愛多的林

因為女明星很漂亮~身材勻稱,不高也會穿高跟鞋墊的~要不然怎麼叫明星那??

怎樣才能讓腿變得又細又長,怎樣能讓腿變得又長又細又直

拿石膏板壓一個月就細了 不要長久坐在凳椅上,要經常活動腿。怎樣能讓腿變得又長又細又直 腿部變得又長又細你要堅持每天的鍛鍊,方法如下 1 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踮...

又細又長的紅魚是什麼魚,那種又細又長的魚叫什麼魚?

在市民歡慶過大年時,會買紅魚表喜慶,一般紅魚是鯉魚,幾條紅鯉魚,歡歡蹦蹦的養在魚缸裡,看著喜慶。過新年時也為了討好彩頭。那種又細又長的魚叫什麼魚?帶魚 coiliaspp 又叫刀魚 牙帶魚,是魚綱鱸形目帶魚科動物。帶魚科為輻鰭魚綱鱸形目的乙個科。中國黃海沿岸部分地區 如青島 日照等 亦稱其為 魛魚 ...

男生腿又細又長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

不止牛仔褲才能挽褲腳,卡其褲也可以的。配上一雙工裝靴或者沙漠靴,man起來不要不要的,男人願意看腿細的女人,可是女人願意看見乙個腿比她們還細的男人麼?男的看腿,女的更願意從乙個整體來看。而且,腿腳不細的褲子還有乙個優點,有助於掩蓋亞洲人腿不太直的缺點,那麼,怎麼選擇自己的褲子?試褲子的時候,穿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