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快沒電的時候自動關機了,然後就無法開機,充電的時候指示燈也不會亮,怎麼辦

2022-06-30 01:45:02 字數 5054 閱讀 8869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建議您換電源電池試試,不行就需要專業人員幫您檢修,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2樓:

你把電源電池都拔掉,只用電源試試,在電源介面卡和接頭沒有問題的前提下 就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了 例如電源晶元或者有短路斷路點等。筆記本故障 隨問隨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後來怎麼解決的?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問題也是惠普的筆記本。

4樓:滄海桑田滄海月

1可能是沒充進電 2可能非法操作導致內部零件壞了 3 可能充電器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快沒電的時候都是待機,首先 看你的低電提醒是多少不要低於14%,提醒你的時候你就應該正常充電了。其次 突然關機打不看電腦,就把電池拔下重新按上就可以充電了。再次 以上除去hp 新出的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電源開機,一直等著,如果打不開就是硬體壞了。

7樓:丿怡兮兮丿

先充著電,在慢慢觀察

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電量用完了再插上電源後為什麼開不起機?充電時指示燈為什麼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8樓:

1、請問您所說的「開不起機」是指在筆記本電池電量用盡後,機器自動關機,然後您再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卻無法開機嗎?在開機時,螢幕有背景光嗎?

(1)請您回憶一下除了電池沒電造成機器自動關機後,您最近是否進行過其它方面特殊操作呢?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將機器斷電靜置試試,方法如下:

a、您將筆記本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取下來,按住開機鍵10秒鐘,或者連續的點選開機鍵10次左右,就可以釋放靜電了,然後連線電源介面卡測試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b、注:如果這款筆記本的電池不方便取下,那麼請您在不連線外接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靜置機器3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靜電釋放過程。

(3)如果問題依舊,初步判斷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硬體有故障例如主機板故障或排線接觸不良等原因造成的。為了不耽誤您的使用,建議您聯絡當地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檢測具體原因,然後處理。

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3、如果您的筆記本有其它方面現象,建議您描述一下具體情況和描述機器型號,然後我們為您提供其它建議。

9樓:

你好 我想諮詢下你的電腦後來是怎麼修好的 我的電腦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

10樓:螢火蟲

您應該把電池拆下來重新裝一下,也有可能是電壓的緣故吧,再試試吧,望採納,o(∩_∩)o謝謝

11樓:iku快開始

惠普筆記本充電指示燈不亮不能充電的解決方法:

1、檢查充電器是否有問題。

2、如果充電器沒問題的話,就是輸電線斷路引起。

3、用萬能表測量插頭處是不是有直流電源輸出,要是沒有就肯定是輸出線某處斷路了,一般都是介面處剝離輸出線介面處檢查,找到斷線的地方重新接好後就又能充了。

4、沒有萬用表的話找乙個直流燈泡,6--15v的都可以,如果燈亮就是線路沒問題,反之照上面的說法處理。

5、確定輸入線沒有斷路充電器也沒壞的話,把筆記本電池取下,插上電源啟動電腦,要是能啟動的話就是電池充電模組壞掉了,要是無法啟動電腦的話就是電源模組壞了,就要送去修了。

12樓:筆記本售後

膝上型電腦不充電主要是三個原因引起的: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通常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2、也有可能是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我們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切勿盲目相信網上一些所謂的小竅門,有可能導致電池**甚至**。

3、最後乙個可能導致筆記本無法充電的問題則是電源介面卡故障,但十分少見,只能送到維修站進行檢測。

解決方法:檢測電源介面卡,電池本身,電池管理ic晶元等硬體裝置,如果無法確定故障只能送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惠普筆記本,充電指示燈亮,但無法開機,完全沒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筆記本,充電指示燈亮,但無法開機,完全沒反應。1、如果只是電源燈亮 其他燈都沒有任何反應,風扇其他都沒有任何反應。一般可能是主機板電源晶元有問題,不能正常上電。

2、先拔掉電源介面卡 然後取下電池,靜置20分鐘 ,每5分鐘按幾次開機鍵 。

3、20分鐘後 不要安裝電池 僅僅插上電源介面卡看看能否開機,能開了 再關機安裝電池。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

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畫、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和**線索

14樓:巧公尺樂

1、如果只是電源燈亮 其他燈都沒有任何反應,風扇其他都沒有任何反應。一般可能是主機板電源晶元有問題,不能正常上電。

2、先拔掉電源介面卡 然後取下電池,靜置20分鐘 ,每5分鐘按幾次開機鍵 。

3、20分鐘後 不要安裝電池 僅僅插上電源介面卡看看能否開機,能開了 再關機安裝電池。

15樓:甘亦竹

我也是這種情況,請問你怎麼修好的?

惠普筆記本無法開機,電源指示燈也不亮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無電保護了,建議充電一段時間,比如半小時到一小時,再開機試下。

如果靜置關機,電池電量會自動沒電的話,電腦是有問題的,靜態功耗太大了,你需要聯絡商家換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下掉筆記本的電池,插上電在開機看看,如果還是沒有任何反應,送售後。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18樓:獨終老無人問

電池沒電了 或者送了吧,插上充電線看看

筆記本不充電充電指示燈也亮著,開機就亮怎麼辦

hp筆記本沒電了後自動關機,後來開不了機了。 插上電源後充電指示燈亮得,可是就是不能開機。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取下來 按幾下開關鍵 在通電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呃,,,完全沒反應嗎?

筆記本沒電自動關機,然後充電後開不了機,但是電源燈和充電燈都亮著,怎麼辦啊? 50

21樓:情誼奧巴驢

試試取下筆記本電池 插電源開機試試 如果還不好可能出問題了

惠普的筆記本 開機的時候插著電池沒接電源。電池快沒電的時候連線了電源 然後電腦就關機了 再也開不了

22樓:

您好~筆記本使用電池和外接電源供電是由硬體自動識別啟用的,稍後您試試取下筆記本外接其他裝置(若有內建光碟機取下光碟機中光碟),如果筆記本內部新增過其他硬體比如記憶體也需要取下,

把電池和外接電源取下完全斷電靜置半小時釋放靜電,再接入電源開機觀察是否可以恢復正常顯示使用。

這個方法也無法改善,看看身邊有沒有其他同型號筆記本電源線替換看看。沒有其他電源線或替換測試也不能用還得到當地售後詳細檢視下原因及維護恢復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維修中心具體時間安排建議致電詢問確認,若週末**無法接通,建議週一到周五致電聯絡。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筆記本沒電自動關機然後充電開不了機

23樓:北京交達維修

電源電池都拔掉,單獨用電源插上開機試試,指示燈亮嗎?如果指示燈都沒反應的,配出電源介面卡有問題的前提後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例如有短路 斷路或者電源 ec等晶元的問題都可能造成的。

24樓:

先插上充一會電,稍等片刻再開機

筆記本突然自動關機開機後顯示沒電

如果電源介面卡沒問題的前提下,所有指示燈都不亮,這個是主機板有短路點或者電源晶元有問題的現象,找個技術好的維修實際修理吧,一般讓看著修的技術好.三個可能 一,充電器出問題了 二,電腦充電介面沒接好 三,電腦充電介面壞了 看看你電源介面卡是不是燈亮著,有萬用表話量一量電壓,壞了就去買乙個。要是電腦電源...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時候自動關機或者自動重啟

thinkpad的散熱還是不錯,但要玩大型遊戲,建議還是考慮散熱問題。買散熱架。其次可能是是機子裡面長時間沒有清理,影響散熱還有就是導熱矽脂是不是缺少?最後就是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我前段時間就是顯示卡問題,過會就宕機或者重啟。最後開不了機 筆記本玩遊戲自動關機和自動重啟的原因有很多風扇問題,建議樓主...

巨集碁筆記本自動關機怎麼辦,巨集碁筆記本開機顯示no Bootable Device怎麼辦?

之所以會自動關機,是因為cpu溫度太高,以自動關機來降溫,建議讓筆記本休息一下!筆記本售後 400 669 9965 筆記本自動關機,一般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1 電腦系統中毒或中了惡意軟體。2 cpu 風扇壞 cpu 溫度過高,過熱保護。3 電源壞,或新增了新硬體,電源供電不足。4 顯示卡或顯示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