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關機後再開機工作列就變成白色的了怎麼回事

2021-04-02 23:10:54 字數 1087 閱讀 1639

1樓:可公司大概

我在想你有沒有bai

中病du毒啊?之前關不了機是不zhi是也因為這個。~dao造成這種原因版主要是windows目錄下的explorer.

exe被病權毒替換,再由這個病毒引用system32\dllcache目錄下的explorer.exe造成主題失效。

用附件裡批處理,可以刪除病毒並替換的explorer.exe成系統自帶的explorer.exe程式可以修復主題問題(注意執行前先結束所有程序為explorer.exe的)

如果會替換的話,自己用windows操作替換,把dllcache裡的覆蓋windows裡的。

重啟計算機,並確認xp的系統主題為windows xp

繼續追問: 我是 win7 系統的 應該沒毒呀 我用防毒讓件 全盤掃瞄了好幾次

補充回答:我也是win7 從來沒遇到過變白的問題。你看看個性化設定裡面換個主題試試能不能改過來~

繼續追問: 改過來了 !! 原來是那視窗顏色變成了 經典模式!

補充回答:額~~那就繼續採納吧~汗。

繼續追問: 麻煩了!! 菜鳥嘛!

我的電腦工作列突然變成白色的了怎麼回事 我想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我的事windows10

電腦換了主題,重啟後工作列又變成白色的,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桌面/屬性/外觀/在視窗和按鈕中選擇「windows xp樣式」,在色彩方案中選擇「預設(藍)」,字型大小中選擇「正常」,設定後按應用和確定。

2、右擊桌面/屬性/在主題的下拉列表中選擇「windows xp(更改)」設定後按應用確定。

3、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選調整為最佳外觀,按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要破解的這個是破解主題的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變白了怎麼還原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個性化——視窗顏色和外觀,在這裡可以設定工作列顏色、透明度等

開機後桌面的圖示和工作列都沒了,,連程序裡的Explorer

先到安全模式下防毒.調出任務管理器,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再不行就使用記事本等文字編輯器,重新用以下內容建立乙個顯示桌面.scf檔案。內容如下 shell 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mand toggledesktop儲存時把檔名...

我電腦上的工作列怎麼跑到螢幕左邊去了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你之前有誤操作,當時有可能你的工作列是沒有鎖定的,而後不小心按住滑鼠左鍵拖到螢幕左邊來了。這個其實不難解決,方法很簡單,你呢右擊工作列 勾掉 鎖定工作列 按住滑鼠左鍵往螢幕下方拖,記住,一定是按住了,然後鬆掉,看工作列已經回來了 右擊工作列 把 鎖定工作列 勾上。完成操作。希望我這...

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變的好寬,怎麼恢復原狀哦

在你的橫條框右鍵 去掉鎖定工作列 用滑鼠向下拉到你適合的大小,再在橫條框右鍵 鎖定工作列即可。自己用滑鼠拖動一下,然後右擊工作列,鎖定工作列就行咯 點選滑鼠拉伸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變寬了,怎麼調整啊?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變寬了調整的方法如下 1 在工作列出滑鼠右鍵單擊出現下圖的介面。2 調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