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晚霞造一段話含有比喻,晚霞還能比喻成什麼寫一兩段話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725 閱讀 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1、晚霞像乙個十七八歲的姑娘, 紅著臉,害羞的微笑~~晚霞像一條條五彩繽紛的彩帶,在夕陽的沐浴下飛舞~~晚霞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上演著變化多端的情節~~2、那晚霞就像燃燒的火焰,

天空中的晚霞異常美麗,如同籠罩著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

夏天傍晚,晚霞好像羞答答的姑娘頭次見婆家一樣,滿臉通紅.

夏天傍晚,晚霞紅彤彤猶如一幅織錦畫。

傍晚,晚霞妹妹在風哥哥的陪伴下翩翩起舞。

可以自己再組織!

請從暴風雨雷電晚霞新月生命春天中選取詞語不少於三個連成一段話並且運用比喻

2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暴風雨、雷電、生命;三個詞寫比喻句:

突然一陣北風吹來,暴風雨伴著雷電,劃破夜空;雨像是天上的銀河氾濫了一般狂瀉而下,彷彿要撕毀大地上的一切生命。

3樓:坐在碉樓看風景

雷電已經謝幕,像狂暴的怪獸一樣的暴風雨也已經遠去。一輪新月照著平靜下來的原野,生命開始安穩地休憩。

晚霞還能比喻成什麼寫一兩段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那晚霞就像燃燒的火焰,

天空中的晚霞異常美麗,如同籠罩著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

夏天傍晚,晚霞好像羞答答的姑娘頭次見婆家一樣,滿臉通紅.

夏天傍晚,晚霞紅彤彤猶如一幅織錦畫。

傍晚,晚霞妹妹在風哥哥的陪伴下翩翩起舞。

2、晚霞像乙個十七八歲的姑娘, 紅著臉,害羞的微笑晚霞像一條條五彩繽紛的彩帶,在夕陽的沐浴下飛舞晚霞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上演著變化多端的情節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片片晚霞像一大片盛開的緋紅色的櫻花。

用比喻句排比句描寫晚霞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1、天邊的晚霞好似千變萬化的魔術師,一會兒變成美若冰霜的仙女來向我招手,一會兒變成童裡會說話的小白兔可惜剛要張口,就被兇悍的大灰狼嚇跑了,緊接著大灰狼也跟隨著小白兔跑了過去,一會兒又變成了會唱歌兒個夜鶯……

2、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餘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公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晚霞彩段用比喻句寫乙個百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晚霞是指傍晚日落前後的天邊出現的五彩繽紛的彩霞。晚霞的形成都是由於空氣對光線的散射作用。當太陽光射入大氣層後,遇到大氣分子和懸浮在大氣中的微粒,就會發生散射。

這些大氣分子和微粒本身是不會發光的,但由於它們散**太陽光,使每乙個大氣分子都形成了乙個散射光源。

用藍天.羊群.晚霞.寫成一句話.用比喻.擬人修辭手法字數五十字左右 30

8樓:系工木婁

傍晚的藍天上飄著綢緞般的晚霞,藍天下的草原上,羊群在悠閒地散步。

9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下是蒼蒼茫茫的大草原,一望無際。羊群在這塊碧綠的綢緞上,悠內閒地吃著青草。這一群,那容一群,像是綠色的錦緞上的鑲嵌一顆顆珍珠。

牧羊人躺在地上,半眯著眼睛,看著如洗的碧空。似睡似醒。不知不覺,晚霞已經織上了天空,那一片片的火紅,是那麼熱烈。

羊毛都被染得橙紅了。牧羊人揮舞著鞭子,喊著那奇怪的調子,帶著羊群開始往家趕。

成語,造一段話,五個成語,造一段話

清晨出門,我仰望天空,發現 萬里無雲 正是踏春的好天氣。於是,心血專 來潮 的屬騎著我的小飛鴿衝出小區。一路上 暢通無阻 只有紅綠燈和我作對。等到我到了目的地,停住自行車,看到樹林中孩童在 無憂無慮 的嬉戲,老人們在互相切磋棋藝,空曠的廣場上飛著 五顏六色 的風箏 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歷經磨難 同心...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 成群結隊 的小朋友們 興高采烈 地走在 熙熙攘攘 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 花枝招展 的漂亮姑娘們,乙個個都樂的 眉開眼笑 了.隨便編幾句吧.希望能給你提供個思路.2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 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是那五個?隨便嗎 第一組。割臂之交 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 杯弓蛇...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四個成語寫一段話

乙個人,要擁有理想,只有擁有理想的人,才可能擁有成功,而成功,不是乙個人 垂手可得 的。要想獲得成功,就要積極思考,不能整天 無所事事 不光要 別具匠心 的思考,還要有頑強拼搏的意志,孜孜不倦 的精神,三者在一起,才可以 相得益彰 從而讓你離成功越來越近。只要肯堅持下去,你就一定會贏的桂冠,達到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