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中最後的自然段,你體會到作者是怎樣的思想感情呢

2021-03-04 08:39:01 字數 1283 閱讀 5176

1樓:蠻蠻

我體會到作者感嘆母愛的偉大

2樓:吃屁長大的小孩

對母親的思念和牽掛.......我最討厭這種閱讀理解,我他麼又不是做作,這不成了基佬?

北國丁香從短文中摘抄一句你喜歡的話說一說你從中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郭店鄉,從短文抄寫一句,你喜歡的話就一說從你體會到了。

從短文的描述中,你能體會到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呢

4樓:曉籠包說教育

判斷文章中作者的思想感情可以根據它的寫法,比如借物喻人或借具體事物表達情感,直接抒情等,都能體會到作者的思想感情。

5樓:公尺蟲換成

能啊,你認真的去讀,去分析他的短文本,你就會明白,真的挺有意思的,甚至覺得順句子很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短文我能體會出什麼思想感情,你還是把短文傳上來再說

新葉這篇短文中第一自然段中啊你好新葉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7樓:罪魁禍首樂園

原來,世界乙個人的時候,才方覺得,乙個人的時候,如此心疼。乙個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來如此蒼白無力。乙個人的時候,世界只有乙個人,是孤孤單單,想要的溫暖,原來如此深厚。

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你從《 春雨》這個短文中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5

8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到作者因自己身為一名中國人

而感到的驕傲自豪之情.

短文《白洋淀的蘆葦》最後一自然段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讓我享受著生活.讀書使我天天樂在其中,這是那種讓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感覺.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型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它是一種享受像聆聽乙隻鳥在快樂的鳴叫,像欣賞白雪落地的無聲.也許我真的應該將心靈變成一支精緻的軟囊,裝進鳥鳴,裝進飛雪.

不論在**,書中那清雅的醇香,都會充滿甜美的回憶和幸福的情愫.是書中的奧妙讓我快樂,讓我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我愛讀書,書給我解開了許多不解之謎,書給了我一雙觀察事物的慧眼,書給我生活帶來了種種情趣.有了書,我就擁有了通向幸福之門的萬靈鑰匙;有了書,我就擁有了心繫天下蒼生的巨集願;有了書,天涯海角也近在咫尺.

海上日出短文最後自然段可以體會到作者什麼的感情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匆匆罷了 在八千多日的匆匆裡,除徘徊外,又剩些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我留著些什麼痕跡呢?我何曾留著象游絲樣的痕跡呢?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但不能平的,為什麼偏要白...

你從短文最後自然段中體會到了什麼《那只松鼠》節選

動物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我們不應該限制它的自由,而且作者最欣慰的是女兒並沒有關注是否可以得到這個松鼠,更多的是這個松鼠以後會自由自在的生活 你從那只松鼠這篇短文最後乙個自然段中體會到了什麼?不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每個人都要保護大自然 從那只松鼠這邊打完球後,乙個壯大體會到了送水就需要被人保護的 這個...

讀了這篇短文,你體會到作者怎樣的情感

西風胡楊 是以胡楊的生長環境開篇 緊接著頌讚了胡楊的精神實質 聯絡具有胡楊精神的紅柳,紅樹林的遭遇 警醒人們關注環境問題,重視人與自然的和諧。心情是敬佩和歌頌。你從這篇短文中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這是自食其。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古人云 風蕭蕭兮,易水寒。今我嘆 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