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九龍山》讀了短文你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2021-09-08 09:03:46 字數 2910 閱讀 2892

1樓:噹噹當大本營

我發現你重複提問了,親。

2樓:北京邵亞光律師

國慶假期,我們全家去九龍山遊玩。

九龍山,位於貴州省惠水縣以東7公里處,既然是九龍山,我想必是九頭龍圍著一座山,不過既然有山了,九頭龍用什麼代替呢?一到那兒,我吃了一驚,九龍山居然代表九座山圍著一座九龍寺。這座寺廟還沒建好,示意圖是這座廟中間有座山,山頂有乙個神像之類的東西。

雖然現在山後面的寺廟還沒修,但仍舊很壯觀。

一進山門,映入眼簾的是乙個大若籃球場的放生池。池邊有幾個人在投放食物,引來魚群爭搶,水面上泛起一陣陣浪花。池邊護欄上,有幾個警示牌,上面標著「魚沒惹你,你勿惹它」,「禁止翻越護欄,小心被放生哦!

」繞過魚池,來到上山的石階下,抬頭望去,喂喲,石階怎麼那麼長?!在煙霧繚繞中好似直上雲霄!半山腰上,有一棵參天大樹聳立在石階中間,這是棵銀杏樹,據說已有3、4百年歷史,是棵「神樹」,五、六個人才能合抱住樹幹!

讓人嘆為觀止!

沿著石階而上,左右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大概10分鐘後,我們來到了大雄寶殿前,有一些信男善女在燒香拜佛。進入殿內,二郎神神像站在寺廟中間,兩旁是四大天王。

我們在此逗留幾分鐘,繼續前行,來到了位於山頂的大雷音寺。

大雷音寺,就是我們所說的九龍寺。

這兒人明顯比前面的人多,我們走進大雷音寺,幾千個神仙嵌在一座牆上!左右是500羅漢!好不壯觀。中間坐著如來佛,形成一種豪華氣派!

九龍山真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

《遊九龍山》讀了短文你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秋天我去遊覽了九龍山

,九龍山一共有九座山峰,據說可是有九條龍組成的,回九龍山可是雪答野的主要景點之一。

我們下了車以後,我們小朋友就拼了命的朝山上跑,我也拼了命的跑去,最終,還是我第乙個登上那個上坡的。

我們在「九龍山風景區歡迎你」的大石牌坊下

面合了個影,就開始攀登雪野大名鼎鼎的九龍山,他們說:「衝呀。」我說:「要衝就自己衝吧,我登上那一段小路已經太累了。」我們慢吞吞地走,有時候加快速

度,有時候放慢速度,什麼時候也不按一種速度前進。我們小朋友可真有活力,不一會兒,已經到了最高峰,那彎彎曲曲的小路,讓人感到頭昏腦脹。

一上山,一陣陣清香頓時撲鼻而來,山上的樹木在茁壯成長,有松樹、有柿子樹,滿樹的柿子像掛了乙個個小燈籠,漫山遍野,像一片五彩繽紛的海洋。

爬九龍山有山坡,有土路,也有很不好走的路,還有彎彎曲曲的路,各種各樣的路多得數不清,在半山腰,有乙個吊咀子水庫,深不見底,深藍的水面,使人感到

害怕我們七嘴八舌的說著水庫裡的水有多深,有的說10公尺,也有的說20公尺,沒有乙個標準,我們誰也不敢近距離的站在水庫邊上。

九龍山真美呀!

遊九龍山可以體會到作者對九龍山什麼的思想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可能興趣迥異、志向不一,但是有一點是相同的,就是誰都希望自己能夠成功,不同的是這種"希望"的強烈程度。想成功就要多努力、多付出、多吃苦。苦難一方面是懦弱者前路的絆腳石,另一方面,是堅強者通向成功的墊腳石。

一棵小草不可能變成大樹,但是乙個小人物,可以在歷經磨難之後成為乙個大人物,這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已經屢見不鮮。想要成就一番事業,就要扛得起苦難的折磨,就像雄鷹想獲得生命的蛻變,就必須接受難以忍受的痛苦一樣。

遊九龍山從裡面可以體會到作者對九龍山什麼的思想感情

5樓:x灬

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先遇到乙個傷害你的人,然後心灰意冷,不相信感情,於是學會了傷害別人,以為找個不在意的人,起碼不會有背叛。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個人也會離開,他也會有真愛,等到最後的最後,你遇到乙個人,他和你一樣,傷害過別人,也受過傷害。他知道疼,於是知道珍惜與慈悲。

讀了這篇短文,你體會到作者怎樣的情感?

6樓:暮靜雨

《西風胡楊》

是以胡楊的生長環境開篇;

緊接著頌讚了胡楊的精神實質;

聯絡具有胡楊精神的紅柳,紅樹林的遭遇;

警醒人們關注環境問題,重視人與自然的和諧。

心情是敬佩和歌頌。

你從這篇短文中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7樓:諫玉芬巨集鵑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這是自食其。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古人云:「風蕭蕭兮,易水寒。」今我嘆:

「考試結束兮,我玩完!」亡羊補牢,無濟於事啊。想不到自認優秀的我如今也會落到這般田地。

說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也是首要的當然是自己不知道努力,沒有持之以恆的刻苦精神。有的只是那三分鐘的熱度。

這種種惡習是釀成失敗的主要原料。當然,古往今來,凡成大事,離不開天時、地利、人和三者融匯.幸運女神這次從我身旁俏然而逝,沒有得到她的青睞,又怎能不落到失敗的深淵呢?

能爬多高,就能跌多深,我算體會到了。

拿起試卷一看,觸目驚心!那乙個個錯叉好似一把把尖銳無比的刺刀,扎的我快要窒息了。該對的沒對,該會的不會。

今晚即將上演家庭不定項式桌球比賽,男子單打,女子單打或男女混合雙打。啊,吾命休矣!

小小的考試透露出我內心的那乙份自滿,那乙份狂傲。讓我知道自己在眾人之中是多麼渺小,多麼不堪一擊!這也算是對我乙個小小的懲戒吧,為我敲響了警鐘,也提前給我打上了預防針。

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失敗也許是成功的前兆。一次成功也證明不了什麼,它終究要成為歷史。我們不可能未卜先知,只能憑著自己的那乙份付出,去期待豐碩的收穫!

努力吧,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8樓:楓只愛麗麗

體會到作者因自己身為一名中國人

而感到的驕傲自豪之情.

9樓:

那篇啊 說話說一半

10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自滿得意忘言自高自大

讀了這篇短文,你體會到作者怎樣的情感

西風胡楊 是以胡楊的生長環境開篇 緊接著頌讚了胡楊的精神實質 聯絡具有胡楊精神的紅柳,紅樹林的遭遇 警醒人們關注環境問題,重視人與自然的和諧。心情是敬佩和歌頌。你從這篇短文中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這是自食其。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古人云 風蕭蕭兮,易水寒。今我嘆 考試...

讀了惠崇春江曉景你體會到了什麼

體會到了初春的景象,整首詩都洋溢著一股濃厚而清新的生活氣息.蘇軾這首提畫詩惠崇春江曉景寫得清新明快,朗朗上口,讓我過目不忘.蘇軾通過寫景和寫心理活動使惠崇春江曉景顯得很生動,令人讚嘆.春風初起,春意未濃時節,已是生機吐露,一片欣喜.句句都飽含春意,不是濃墨丹青,卻是細筆點染,輕俏間已帶出初春神髓尤為...

讀了這篇文章以後,你體會到了什麼,給了你哪些啟示

讀了這篇文章以後,我體會到了當人在一件事上因某種缺陷而愁悶苦惱的時候,應該換一種思考角度,找出這缺陷的長處,彌補它的短處,不要往乙個死胡同裡鑽,這樣就能開啟成功的大門,獲取意想不到的收穫。我們美個人都擁有美麗的一面和醜陋的一面,如果我們過多地關注了醜陋的一面我們將永遠不會成功,所以,我們應以乙個辨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