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日出短文最後自然段可以體會到作者什麼的感情

2021-03-04 08:48:37 字數 1288 閱讀 9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匆匆罷了;在八千多日的匆匆裡,除徘徊外,又剩些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著些什麼痕跡呢?

我何曾留著象游絲樣的痕跡呢?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但不能平的,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啊?

問題補充:

起到總結全文的作用

照應了文章的開頭,前後呼應。表達了作者的讚嘆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愛,讚美之類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手機使用者

熱愛大自然,追求光明的感情

4樓:狗日多多

告訴你就沒意義了!其實我也不會。

海上日出短文最後一段使用了什麼修辭方法我體會到了作者的什麼思想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起到總結全文的作用

照應了文章的開頭,前後呼應.表達了作者的讚嘆之情.

四年級語文海上日出最後兩個自然段內容表達出了作者怎樣的情感

6樓:砂粒

作者追求光明的精神, 熱愛自然的情感。

《海上日出》系北師大版課標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的主體課文。這是一篇看圖學文。課文通過對海上日出不同景象的描寫,表達了作者熱愛大自然和追求光明的思想感情。

課文是按照「我」在不同天氣裡**日出的過程來記述的。

海上日出最後一段表達了作者什麼的思想感情

7樓:幽月花開

照應了文章的開頭,前後呼應.表達了作者的讚嘆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作者發光的不僅是太陽,雲,海,連自己也發光了,所以,這是很偉大的奇觀,(關注一下)謝謝

短文中最後的乙個自然段,你體會到作者是怎樣的思想感情呢!

9樓:蠻蠻

我體會到作者感嘆母愛的偉大

10樓:吃屁長大的小孩

對母親的思念和牽掛.......我最討厭這種閱讀理解,我他麼又不是做作,這不成了基佬?

海上日出短文,表達了作者這樣的思想感情?

11樓:home心香一葉

通過對海上日出不同景象的描寫,表達了作者熱愛大自然和追求光明的思想感情。

你從短文最後自然段中體會到了什麼《那只松鼠》節選

動物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我們不應該限制它的自由,而且作者最欣慰的是女兒並沒有關注是否可以得到這個松鼠,更多的是這個松鼠以後會自由自在的生活 你從那只松鼠這篇短文最後乙個自然段中體會到了什麼?不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每個人都要保護大自然 從那只松鼠這邊打完球後,乙個壯大體會到了送水就需要被人保護的 這個...

海上日出,最後一句這不是很偉大的奇觀嗎

453字 為了看日出,我常常早起。那時天還沒有大亮,周圍非常 清靜,船上只有機器的響聲。天空還是一片淺藍,顏色很淺。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 霞,慢慢地在擴大它的範圍,加強它的亮光。我知道太陽要從 天邊公升起來了,便不轉眼地望著那裡。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 是真紅,卻沒有亮...

短文中最後的自然段,你體會到作者是怎樣的思想感情呢

我體會到作者感嘆母愛的偉大 對母親的思念和牽掛.我最討厭這種閱讀理解,我他麼又不是做作,這不成了基佬?北國丁香從短文中摘抄一句你喜歡的話說一說你從中體會到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郭店鄉,從短文抄寫一句,你喜歡的話就一說從你體會到了。從短文的描述中,你能體會到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呢 判斷文章中作者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