橢圓規是什麼樣的,橢圓規怎麼做

2021-03-04 08:38:56 字數 794 閱讀 2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畫圖工具,現在用繪圖軟體畫圖,己經很少用了。

橢圓規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橢圓的兩個焦

bai點的距du

離;2)找一條細的尼龍線zhi,用按釘將其兩dao端分別固定在兩個版焦點上;

3)用鉛筆權尖撐起細線劃弧,到上方最高點到兩焦點連線的垂線距離為短半軸長;

到左右方端點距離的一半為長半軸;

4)畫滿一圈就得到乙個橢圓。這是根據:『動點到兩焦點距離之和為常數』

的原理,製作的臨時簡易的橢圓規。

3樓:祝略光孤晴

板上釘兩顆釘子作為焦點,把一條繩子的兩頭分別系在兩顆釘子上,然後你就用筆把繩子繃緊了到處畫,軌跡就是橢圓。

特別提示,目前還沒有專業的橢圓規,樓主要是能發明出來就不得了了。加油

木工畫橢圓的橢圓規如何製作。

4樓:土巴兔裝修

方法是非常的簡單的,首先就是取出所需要的大小,就按照ab和ac等於ed一半長度來取點bc。在b和c上打園釘。然後可以用ed線段的長度的線兩端綁住釘子。

用筆畫一圈也可以用ed線段的長度加上bc線段長度的線兩頭綁在一起。然後又先掏出兩個釘子,然後繞畫一圈。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4分之1,鋸好當模具,然後正畫乙個弧,水平翻轉畫乙個弧,再垂直翻轉畫,最後水平翻轉加垂直翻轉畫。橢圓不是用圓規畫的!

看不懂繼續追問。

DXP裡面,焊盤想做成橢圓形的應該怎麼做

在altium designer中可以直接設定這種焊盤,dxp中不知行不行 不行的話需要用多個6 10mm圓焊盤平行拼疊 先在需要使用的圖層畫出4 5mm的方形,再利用方形5mm兩個邊找出圓心畫出與其相切的圓,刪除多餘的邊,設定每條邊的寬度,最後設定圖層屬性。dxp怎麼才能把焊盤內孔變成橢圓形 5 ...

什麼樣的粥好喝,什麼粥好喝?怎麼做?

家庭煮粥小常識 1 公尺要先泡水 淘淨公尺後再浸泡30分鐘,公尺粒吸收水分,才會熬出又軟又稠的粥。2 熬一鍋高湯 為什麼外面的粥總比自己做的多一點鮮味?最大的秘訣就是先熬一鍋高湯。高湯的做法 豬骨1千克,放入冷水鍋中煮沸,除血水撈出洗淨。另起鍋放入30杯清水煮沸,再放入豬骨,轉小火燜煮1小時關火。3...

棗糕是什麼樣子的,棗糕怎麼做?

這個棗糕是什麼樣?這個棗糕肯定是用紅棗或者這個。這座城的。俺做成乙個糕點。你可以買些些。新鮮的這個。買的新疆棗子,這種棗肉厚皮薄核小。把棗子洗淨切小塊,然後放上稍多的水煮,當棗子快煮的爛的時候放入紅糖,再煮至紅糖完全融化棗子軟爛時關火,用勺子把棗子再壓糊,晾涼。晾溫以後加入適量的麵粉酵母粉,攪均勻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