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麼讓兩個本來要新增到選區的橢圓是一樣大小的

2021-03-04 08:38:56 字數 2151 閱讀 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橢圓工具畫出乙個橢圓的路徑(注意要有多個路徑的話,要用選擇工具選出你要用的路徑),然後右鍵單擊在路徑面板裡的工作路徑,選擇建立選區,選新增到選區,確定,之後路徑不會消失,做第二個的方法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橢圓形工具欄中,設定固定大小

3樓:神馬

調出網格線 在畫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橢圓? 可以複製啊!

photoshop如何繪製固定大小的矩形或橢圓選區

5樓:

在ps中

選擇矩形或者橢圓選區工具,然後在工具欄處找到」樣式「將其改為【固定大小】。預設為正常。

在後面的寬度和高度中設定你需要的數值。如圖: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用photoshop新建空白檔案

2、選擇使用矩形工具

3、設定固定大小,在兩個輸入框裡輸入任意兩個數字4、擊一下空白處,會彈出乙個建立矩形的提示框,預設是個100*100的正四邊形

5、輸入需要的畫素值如:600*300,確定之後就會出現乙個600*300的矩形了

ps中如何同時出現兩個圓形的選區

7樓:ps休閒時刻

選區屬性選擇「新增到新選區」,這樣可以畫任意個圓形選區。

選區屬性有四個選擇,如下圖:

新選區:畫乙個選區後,如果再畫第二個選區,那麼第乙個選區消失;

新增到新選區:可以畫任意個選區;

從選區減去:在畫第二個選區時,如果與第乙個選區不重疊,那麼無效,重疊的部分,將從第乙個選區中減去,如下圖:

與選區交叉:兩個選區重疊的部分保留。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屬性欄裡要注意點選 新增到選區 這個圖示

9樓:原野綠色風

用向量工具裡的shift+橢圓工具畫路徑,再轉化為選區可以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選區相加,拉出選區滑鼠別送按shift。

ps怎樣建立乙個和選區一樣大小的畫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選區 複製 然後新建 彈出的對話方塊有個預設的數值 那個就是你選區的大小,就按這個設定畫布大小就可以了

12樓:烏娜姬

第一步:選擇選擇選區

第二步:ctrl+c複製選區

第三步:檔案-新建,新建畫布的大小自動預設值就是你選區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選取裁切就直接得到需要的畫布尺寸

ps怎麼同時建立兩個選區

14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後,新建檔案或者開啟乙個**。

3、開啟檔案後,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選區工具,然後點選上方的新增到選區選項。

4、選擇新增到選區選項之後,就可以在**中同時建立兩個選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ps同時

建立兩個選區的步驟:

假設:建立乙個矩形選區和乙個圓形選區。

1、點工具箱裡的矩形選框工具,然後在繪圖區里拉乙個矩形選框;

2、點工具欄上的新增到選區圖示,如圖所示;

3、點工具箱裡矩形選框工具右下的小箭頭,選擇橢圓選框工具;

4、在繪圖區里按住shift鍵,拉出乙個圓形選框。

16樓:嘿嘿大舅

按住shift 加選區 按住alt 減選區

17樓:此使用者名稱空白

按住shift不放,在建立選取就ok了

photoshop如何單獨調整橢圓選框工具的大小又不改變圖層內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當前是橢圓選框工具的情況下

在選區內單擊滑鼠右鍵後選擇彈出選單中的「變換選區「

這時就可以只對選區進行變換了!

ps中怎麼選中兩個圖層重疊的部分?比如我在圖層

二個圖層效果,上面的黃色會把下面遮住.所以把圖層2的樣式改為差值 這樣交差部分顏色會不一樣 此時用魔棒工具,注意上圖紅圈部分要打上勾 選到了交差部分.ctrl點圖層1進入選區 然後選中圖層2 shift ctrl i反選 delete刪除得到的就是重疊部分了 如果要保留重疊外的部分 可以先複製一層圖...

ps中怎樣製作兩個同心圓的文字路徑(要寫兩圈字)

先做個圓形路徑,複製一下就行了 或者大小兩個圓,水平居中,垂直居中,對齊,就是同心圓 你可以先畫兩個同心圓的選取,然後轉換為路徑,就可以了 ps圓形路徑寫文字,寫在內圓上和外圓上是怎麼設定的 ps修圖,使用鋼筆工具繪製路徑,把文字跟蹤鋼筆路徑,進行書寫,製作個性 海報。在圓形路徑顯示的狀態下,使用 ...

PS形狀工具畫兩個圓怎麼對齊,PS怎麼樣將兩個圓對齊中心

首先兩個圓 bai 分兩層做,乙個圖層du上乙個圓。你用形zhi狀工具畫的圓在dao圖層那裡需要柵內格化,把容兩個圖層都柵格化。然後同時選擇兩個圖形,選單欄下邊有一排對齊的圖示,你分別點一下試試看你想要哪種效果。如果還有疑問,請我qq 2067392282 你所說的 形狀 是復指 路 制徑形狀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