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市場值多少錢

2021-03-04 08:38:55 字數 1330 閱讀 9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玉,看樣子也不是水晶!

應該是玉髓瑪瑙之類的!

這樣沒有水透和寶石光的玉髓瑪瑙市價不高200元附近!

乙個新疆的朋友送我一塊玉,只說了是新疆產的玉,請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塊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2樓:皓御

這塊看**是和田玉 但是不是新疆產的 只看一張**不敢準確判斷 可以私我 細圖判斷

朋友送的 喜歡就好 價值不好估計還望見諒

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風格,質地細膩溫潤,工藝不錯的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4樓:你de餘味

他給的證書跟貨好像不是同乙個吧。證書上的是飄綠,你的我怎麼看都沒看出綠出來。

5樓:皓御

如果是商場買的話 可以假設上邊有蒙金

6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315特別節目有介紹的,你回看下就明白了。

7樓:隱去

幾百塊,我就做這行的

別人送我乙個玉墜,有哪位親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是乙隻玉髓機雕手修生肖掛件

物件是真貨

對方的購買**應該是標價牌的一折

不過,這物件在網上幾十元很多了

不值錢的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大約值多少錢

9樓:和藹的墨黑

這個像海城玉,不錯,五千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像岫玉 **有價玉無價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1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現代工藝品

從包漿來看

沒有使用痕跡

質體感不強

沒有收藏價值

如果沒有「大清御製」四字

也就有把玩價值了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應該是近代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朋友給我從新疆購買了乙個和田白玉鐲,請大家幫我鑑定下真假,市場大約值多少錢?

13樓:牽牛花椰菜

這東西在新疆買還不如在南陽鎮平的石佛寺買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堅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只有乙個問題問你,狗狗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邊境牧羊犬。但是這個像長得太逗比啦哈哈哈哈哈哈。一般都是黑白色的 這是我在網上搜來的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類似的是日本秋田犬,這個不知道貌似是串吧 就是普通的串串,不是秋田。秋田是尖嘴的,顏色也不是這樣。一般的商業街好多賣小狗的,應該就能有的。和...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有可能含有金,但是更有可能是自然銅。你用濃硫酸腐蝕一下,如果腐蝕了就是自然銅,沒有腐蝕掉則可能是金,因為金只有王水才能夠腐蝕,其他酸一般腐蝕不了。請你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00 大明宣德年制18羅漢玉山子,只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但真假就不知了。樹脂加石粉。現代工藝品。當代樹脂工藝品,冒充古董騙錢...

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木頭,謝謝

紅檀感覺像,採納我吧 至少來幾張斷面圖啊,你就一張拋光圖誰能看出來啊,大神,這能看出來?我服了他們!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是什麼木頭,是黃花梨嘛?30 看材質像紅檀木的老家具分解出來的,具體另了解 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種植物吧,謝謝!這是一種中藥商陸 別稱 見腫消 章柳根,牛大黃 山蘿蔔 多年生草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