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

2021-03-04 08:49:41 字數 2726 閱讀 7629

1樓:

鑑定什麼?**是看不出來什麼的,建議找身邊的專業人士吧。找行家

2樓:人在江湖老文

問你媽媽就知道啦,應該是真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看不到圖鑑什麼鑑啊。連什麼東西都不知道看啥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貼出來才好判斷是何東西

5樓:易

圖發出來,沒圖怎麼鑑定?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

6樓:恭候大駕

既然在正規商場買的,有證書,怎麼這麼沒自信呢?不過這鐲子問題也不大,天然翡翠,可以放心。

糯公尺種,水頭短,有些偏淡青底子,晶體較一般,不細膩,也不粗。但是棉絮有些明顯,鐲子也略為失形,不是特別正樁。

非常平普的中低端鐲子,如果沒裂紋,在2500以內,大型商場標價4000多非常正常,不用在意。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年造

大清銀幣

丁未一兩銀元

沒有壓力感

字型圖案不到位

銀色不對

應該是仿品

沒有收藏價值

有沒有行家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是和田玉,二不是籽料,三不是老東西。表面是經酸蝕做舊的。價值2-3百元。不建議把玩和貼身佩戴,此器物對人體**有害。

9樓:有一眼

粗看有點迷糊但稍微細看可以斷定是現代電機雕,線條邊角及溝痕比較垂直鋒利沒有一點陀工的痕跡,此物屬做舊、仿古品。

10樓:古董拍賣網

古玉鑑定真假要慢慢的去

古玉如何鑑定

古玉如何鑑定(一)工藝痕跡

古玉工藝就是古玉加工工藝。一是剖片;二是細加工;三是拋光。其方法無外有兩大形式:

其一為清以前至新石器時代的古代手工及半自動化砣機工藝;其二為近代電動砣具工藝及滾桶搖光拋光工藝。10—50倍放大鏡,觀察拋光痕跡;適用範圍:新石器→清代。

新石器時代晚期,已發明手動砣具,拋光用解玉砂、獸皮輪砣、棉、麻布輪砣等。

古玉如何鑑定(二)氧化

氧化是指玉石在各種自然環境下與空氣、水及其它物質所產生的化學變化。氧化有二種現象:一是鈣化成程度輕重不一的雞骨現象;

二、是氧化嚴重成粉狀。10—50倍放大鏡,強光手電。觀察平面氧化透光照射;適用範圍:

新石器~清代出土古玉。從礦物學角度上看玉器,它的質地緻密程度是不同的,也夾雜含有一些其它物質,在長時間的化學作用下質地弱的部分,特別是玉器表面氧化後可出現不同程度的腐蝕形成的小孔洞。

古玉如何鑑定(三)腐蝕

玉器長時期埋在各種土壤中的腐蝕現象。10—50倍放大鏡;強光手電,觀察特徵;適用範圍:受腐蝕的出土古玉;其特點通常是蝕孔、蝕斑現象,有的蝕孔口小腹大,在放大鏡下可觀察到孔內的化學變化形成的閃亮結晶體,這一點是目前任何方法都不能偽造的。

通常氧化較重則腐蝕越重,目前用酸類物質腐蝕偽造的玉器,其表面通常呈大面積凸凹不平的腐蝕,蝕孔、蝕斑明顯,可以說砣工化盡,這樣處理的古玉其蝕孔常常是外大裡小,無結晶體,呈斑駁狀。這裡需指出的是:有很多人利用自然腐蝕嚴重的玉石料加工成偽古玉,這種古玉特點是通常腐蝕嚴重,加工痕跡處無氧化,缺乏腐蝕自然普遍性。

古玉如何鑑定(四)凝結物

凝結物鑑定也稱包漿鑑定,是指玉在各種環境中,由其它物質在玉器表面粘附形成的一種物質。主要有三種形式:一是土壤中可溶性礦物凝結物;二是玉器表面粘附墓土或腐爛雜物;三是傳世品上的汙垢。

這幾種物質都很微妙,顏色不一,通常是靠多年的對實物觀察所得。10—50倍放大鏡,牙籤,觀察不同位置;用牙籤刮劃附著物;適用範圍:沒清洗的出土古玉。

古玉如何鑑定(五)氣味

玉器埋藏環境的不同,氣味也不同,大多有墓葬味、土腥味,還有傳世味。一般玉器氣味以新近出土最為濃烈,熟悉這種氣味最好的辦法是多嗅老窯陶瓷,特別是新近出土的陶瓷氣味,尤以戰國、漢代陶器為重要,它們的氣味與同墓出土的玉器相同或相似。濕水,可用水點溼玉器,可嗅出氣味;適用範圍:

出土古玉。此種方法僅限於新近出土或近期出土的玉器,對於鑑別那些偽造出土古玉特別靈驗,它們不僅沒有墓葬氣味,相反,有種刺鼻的化學氣味或單純的土氣味。此種方法要求我們多實踐、多對比,才有所收穫。

但有一點需注意的是:帶有泥土雜物的玉器,不論早晚出土,必須有墓葬味,用水一浸或呵氣其味更大,反之,無味則必假。

古玉如何鑑定(六)沁色

沁色是古玉長時間在各種存放環境下與所接觸的器物產生的顏色變化。是另一種物質分子滲入玉器區域性或內部產生的顏色。我們通常叫「沁色」,如古玉存放於紅色漆器內,可能受紅色沁,黑漆則可能產生黑色沁,黃土內埋藏,則可能產生黃褐色沁。

10~50倍放大鏡,強光手電,觀察解理、沁入深淺,照射玉器,觀察顏色,沁入部位;適用範圍:出土受沁玉器;在強白燈光下觀察,沁色通常是在玉的接觸部位薄弱或自然解理、綹等部位所產生的。然後沿解理或裂隙部分擴大滲透,嚴重的可浸透全器,這叫「滿浸(沁)」,盤玩之後變色,顏色鮮豔,大多沁色顏色由灰白變紅。

重要一點是:通常情況下,真品沁色比較單一;顏色較暗,較亂的沁色和鮮豔沁色就值得懷疑了。真品即使玉有解理、裂隙,但不是接觸部位,不一定有沁色。

部分**於 古玉如何鑑定 古玉的鑑定方法要點有哪些

老師,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

11樓:五戒之印

這是現在青花仿古大碗,地攤就有賣的,要一百元。

請專家鑑定這個真假,價值,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真假,什麼朝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真假,什麼朝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牙膏對硬幣的損傷很大,千萬不要隨便清洗古錢,也不要用橡皮擦,會賣不出去的!鑑定銀元一般不用磁鐵,沒有誰會蠢到用鐵造銀元。藏品初步判斷是真貨,但品相實在...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

既然在正規商場買的,有證書,怎麼這麼沒自信呢?不過這鐲子問題也不大,天然翡翠,可以放心。糯公尺種,水頭短,有些偏淡青底子,晶體較一般,不細膩,也不粗。但是棉絮有些明顯,鐲子也略為失形,不是特別正樁。非常平普的中低端鐲子,如果沒裂紋,在2500以內,大型商場標價4000多非常正常,不用在意。請大師幫我...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瓶子的時期,價值如何謝謝

您的這乙個瓷瓶,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 不是景德鎮瓷瓶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您好,從外形上看,這個花瓶的品相很好。這個花瓶是雲南的華寧陶玉壺春瓶。很有收藏意義。初步看瓶體的白釉開片,這個花瓶是個老花...